女人要有女人味才像個女人,男人要像個男人一樣有男人味具體指的

2021-05-25 19:37:35 字數 2090 閱讀 1019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味表現出一種自信。對什麼事都充滿信心,在任何困難面前不低頭,不氣餒,不屈不撓。這種自信不是盲目樂觀,而是靠能力、靠智慧、靠實力為基礎的。

男人味表現出一種血性。血性即氣,果敢,正直,富有正義感。這也是男人身上野性和戰鬥精神的表現,永不氣餒,從不服輸。

男人味表現為心胸豁達。有,有胸禁,有氣魄。胸懷大度,不拘小節,不計恩怨,永遠向上,追求進取。

男人味表現出忠誠。誠即責任感。對愛人負責,對家庭負責,對負責,對事業負責。

不媚上,不欺下。敢於承認錯誤,於承擔後果,不找藉口,不推責任。不求人們理解,但求無愧於心。

一諾千金,誠信待人。

男人味表現為粗獷豪放。粗獷中不失縝密,豪放中不失柔情。對事拿得起、放的下,絕不斤斤計較。粗獷中有柔情,對女人細緻入微,關心體貼,溫柔撫慰。給妻子以體貼,給家庭以溫情。

男人味有時還表現一種「壞」。但壞得智慧,壞得情趣,壞得豪放,壞得野性,且壞得有度。

男人味看上去體形健美,精氣神十足。但威猛中不失儒雅,大氣中有些孤傲,霸氣裡少許內斂。

有男人味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只有真正的男人身上,才會散發出男人的味道!

做一個有「男人味」的好男人,貧賤不移,威武不屈,富貴不淫。

「男人味」是一種修養,是一種境界。具有男人味的男人,女人喜歡,男人信服。

男人味不是學來的,也是不可傳授。它是在不經意間經過磨練而積累起來的。

男人味是大氣的,但不可能十全十美,有時看上去有些霸道,有些張揚跋扈,有些固執己見, 我行我素。這些會令人不舒服,應該克服改正。

2樓:愛笑的小妖精

女人要柔情似水,男人要有寬闊的胸襟,女人要善解人意,男人要有擔當,有責任!

3樓:百分之99留戀

我覺得女人有女人味應該首先穿著像女人,這是第一印象,然後做事像女人比較心思細膩,體貼,傷心時不是那種故作堅強,而是讓男人激起保護欲,這才是有女人味。而男人味就是有擔當,堅強,讓身邊的人有安全感,並不是會抽菸喝酒就是男人。在一些情形下懂得保護身邊的人。

我是這麼認為的,如果說的不對不要介意

一個成熟男人該具有什麼氣質

4樓:匿名使用者

沉穩,幽默,睿智,有風度。 核心詞:修養(最關鍵)。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漢的氣概,還要有紳士風度

女人味指的是什麼男人味指的又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味是指女人柔弱嬌美,溫文優雅。男人味是指男人有陽剛之氣,風度翩翩,剛毅渾厚的魅力!

7樓:鈤欣悅意

一個女人,如果她的舉止行為從頭到腳,用幾個詞來形容是溫柔 大方 淑女 有禮貌或者更多其他好的形容詞 穿著打扮上也能體現出這幾個詞,就是有女人味

男的如果很有風度 (身強體壯的)? 差不多吧 就是這樣

一個真正的男人,他會具備哪些的氣質?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人味

男人得有「男人味」,女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性格。還有責任心。心胸要寬闊,大氣!

男人味是個什麼味

形容一個男人有男人味是指長相還是氣質?女人味呢?

10樓:陣雨

男人味我覺得有指長相也有指氣質,比如這個男的長的很man,很有男人味。女人味,比如這個女的長的很嫵媚,很有女人味。既跟長相有關,也跟氣質有關,可能偏氣質多一些。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味有氣質!女人味是溫柔!

12樓:曹了

正確的說長相是看的出的,氣質別人要領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主要是氣質和心態,也就是責任心.

14樓:巴哥爺

男人是氣質,素質,女人是溫柔,賢惠

15樓:華陽尚果

兩者都是指為人持身處事原則與風度

女人怎樣更有女人味讓男人喜歡,女人要怎樣才有女人味

1.抓心先抓胃抄 要想抓襲 住對方的心,就要先抓住對方的胃。無論做什麼,只要是用心做出來的,對方一定會心懷感激地享受你的佳餚,你的關愛。但也不可以天天做的就是那道菜或湯,沒有一個男人喜歡一年到頭吃 家常便飯 的,你也須在烹飪藝術上下一番功夫,當他發現離開你,他可能吃不到一頓稱心如意的晚餐時,他就會一...

什麼才叫女人味?什麼才叫有女人味?

哎!女人味就是她作為一個女人,漂亮 有氣質 還有就是要有一顆愛家 愛你的心。溫柔,貪他小便宜,老實管他但是大的問題都聽他的,關心他,心疼他。撒嬌就更好了。感覺有女人味的一般都得留長髮,而且還要看起來很溫柔。什麼才叫有女人味?測評推薦一款 型的香水。嫵媚。時尚 有品味。獨立。能憑自己的內在氣質令人傾心...

人們常說男人味,女人味,男人女人味到底是什麼味道?求大神幫助

我個人感覺的 男人味我覺得是安全感 女人味我覺得是比較有魅力 男人味汗水味 女人味香水味 人們常說,男人味,女人味,什麼是男人味,又什麼是女人味呢?所謂男人味女人味都是一種內在氣質的表現 個人認為 男人味,陽剛 女人味,溫柔 男人味 汗水 女人味 香水 經常聽人說男人味,女人味,但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