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吃出女人味兒,如何變得有女人味兒

2023-04-13 16:45:07 字數 1855 閱讀 5092

1樓:網友

對您的生活的建議:

女人味不是吃出來的,三十以後的女人要有從內而外散發的女人味,完全取決於心態。成年累月的珍饈美味和觥籌交錯,不一定帶來心靈的舒暢,在應付和虛偽間,最終造成的也許是越來越空虛的心靈,躊躇滿志和萬念俱灰都是人生的悲劇,遠不如平淡如水和肆意逍遙。

對您的飲食建議:

對**好的:

1.西蘭花---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的抗損傷能力、有助於保持**彈性。

2.胡蘿蔔---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細胞組織的正常機能、減少**皺紋,保持**潤澤細嫩。

3.牛奶---它是**在晚上最喜愛的食物,能改善**細胞活性,有延緩**衰老、增強**張力、消除小皺紋等功效。

4.大豆---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僅能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抑制**衰老,還能防止色素沉著。

5.獼猴桃---富含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並有助於消除**上的雀斑。

6.西紅柿---含有番茄紅素,有助於展平皺紋,使**細嫩光滑。常吃西紅柿還不易出現黑眼圈,且不易被曬傷。

7.蜂蜜---含有大量易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維生素及糖類,常吃可使**紅潤細嫩、有光澤。

8.肉皮---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能使細胞變得豐滿,減少皺紋、增強**彈性。

9.三文魚---其中的歐咪伽?3脂肪酸能消除一種破壞**膠原和保溼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質,防止皺紋產生,避免**變得粗糙。

10.海帶---它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常吃能夠調節血液中的酸鹼度,防止**過多分泌油脂。

每天一個蘋果,抗癌抗氧化哦,還能** ,很推薦吃西紅柿,對**覺得好,美白效果非常好,而且還能抗癌!

「五穀為養、五果為助、五畜為益、五菜為充」。

貴在堅持,希望您的女人味會帶給身邊的朋友~

2樓:傳遞正能量

吃些水果,蔬菜,補血的食物,這樣女人看起來氣色就好。然後在護膚化妝什麼的再加一點點內涵,嗯。這樣的女人應該算有女人味。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說女人是用水做出來的,是的,重要的還是要學會養血,多吃點補的東西:如當歸煲羊肉,紅糖,姜煲紅棗糖水,木瓜蒸雞蛋,木瓜煲豬腳骨頭等,

如何變得有女人味兒

女人怎樣才能有女人味

怎樣才能有女人味,女人味是什麼樣的

4樓:最愛那個小青春

女人要有女人味。女強人不可愛,小女人無法愛。無論你是高階白領還是普通家庭主婦,你首先得有女人味,少不得女人應有的溫柔、溫順、賢惠、細緻和體貼。

在傳統和現代之間尋找一個平衡點,在追求**火熱的時尚之美時不摒棄傳統古典的雅緻婉約,在事業上與男人旗鼓相當,也不失一個小女人的小情調、小手段和小幸福。

女人味首先來自與她的身體之美。一個有著柔和線條,如綢般烏黑長髮以及似雪肌膚的女人,加上湖水一樣寧靜的眼波和玫瑰一樣嬌美的笑容,她的女人味會撲面而來。女人味更多的來自與她們的內心深處。

一個有著水晶一樣乾淨的心的女人、一個溫柔似水、善解人意的女人、一個懂得愛人的女人,她的女人味由內而外,深入人心。

女人味 (57張)

女人味,靜若清池,動如漣漪。

能憑自己的內在氣質令人傾心的女人,是最有女人味的女人。

凡世間女子,必遊蕩於淑女與潑婦之間。潑婦自然是沒人想做的,但做一個優雅的女人,有味道的女人,則是每個女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

做女人一定要有女人味,女人味是女人的根本屬性,女人味是女人的魅力之所在。女人沒有女人味,就像鮮花失去香味,明月失去清輝。女人有味,三分漂亮可增加到七分;女人無味,七分漂亮降至三分。

女人味讓女人嚮往,令人沉醉。

5樓:黑山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型的香水。

飯店吃出異物,該怎麼賠付,食品吃出異物如何賠償?

法律常識 飯店就餐,吃到其他異物應該怎麼辦?讓人一步自己寬,從新換飯可以了,都是大眾銷費者,小小失識,跟食品包裝不樣,食品包裝的東西吃出異物,可以頭訴,賠付金之類的。在 食品安全法 中就有提到,如果在餐廳吃到不潔食物是可以獲得菜價的10倍賠償的,如回果老答板的態度非常不好,我們是可以拿起法律的 保護...

高冷氣質的女生如何穿搭可以散發濃濃女人味

高冷氣質的女生可以搭配一條暖色小絲巾或者在連衣長裙肩部搭配一個大大的蝴蝶結,即顯女人味。高冷氣質的女生一定要穿一條過膝的連衣裙,外面搭一件短款的西裝外套,這樣看起來才更加的時尚潮流,而且特別的有女人味。可以散發濃濃的女人味,那麼首先穿那種白色的連體裙,配上很時尚的高跟鞋,漂亮的披肩帽,這樣給人的感覺...

長相不柔和 偏男性化沒有女人味,女生如何穿搭能夠具有氣質和女

一 出門在外經常穿裙子 二 如果身材允許,可以選擇穿旗袍旗袍的魅力簡直是太大了,穿上旗袍的女子,都不能用魅惑來形容,雖然有些二十多歲的小姑娘會擔心穿上旗袍顯老氣,其實,這種擔心在現代化的今天有些多餘了,現在,旗袍都已經出來很多改良款式的了,哪怕是大學生,也可以選擇一身合適的旗袍哦,相信穿著旗袍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