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對人有意見,那麼他做什麼都是錯的,都是錯的。說得越多矛盾就越大

2021-05-22 12:42:02 字數 6621 閱讀 9241

1樓:匿名使用者

恩,一般情況是這樣,不過還是得看他為什麼對你有意見,把問題解決了就好了、

一個人如果對你有意見 你說什麼做什麼都是錯

2樓:彌襬災之風 卍

沒錯,就是看你不爽,你也別在意那種人只要自己過得快樂,還關他屁事,就是要自己開心,氣死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除非他看見你另外一面,對你的映像改變。

4樓:活寶藍藍的海洋

一個有素質的人肯定能分辨出話的好壞對錯!你說的那種人就讓他去吧,不值得你為他去煩惱!

5樓:有錢沒有理性

哦哦,不會啊,只要自己沒有做錯,幹嘛認這麼多錯啊!

6樓:……借過

一個人的缺點取代了他所有優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樣的,估計針對。

8樓:墮落的我

很多人都會經歷的,一開始是挺難接受和理解的,但是要學會釋然!!不要太計較他他人的看法,做到問心無愧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你自己,當之無愧得了,何必在乎那麼多呀?

10樓:曾經以後

有同感,我一般遇到這類人,我不說也不做就看著

11樓:傲世

關鍵是你在乎那個人嗎?在乎你就心塞,不在乎你就是佛

12樓:羽翼受傷

其實自己感覺對就是對,幹嘛管別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認為你好的,你什麼都好,認為你不好的,怎麼都不好。

14樓:痛說明愛過

對啊 隨他吧 沒必要解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好好聊了聊開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太對了,真理啊?

如果有一個人,總是覺得自己是對的,別人都是錯的。無論說什麼都覺得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用外表的尖銳遮擋他心底的自卑,他希望有人能夠關注他,他寧可死撐也不願意別人幫他,是在逞強,更希望能夠有一個機會表現自己,這個人從小受到過一些事件影響,導致他現在心理仍然住著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他現在所有的表現都是一個孩童時期渴求別人觀注的舉動。

家人多和他溝通,和他互動,對他有所觀注,對他做出正確的事情表示支援和鼓勵,讓他心裡建立陽光的一面,說的容易,需要日復一日的堅持 。

18樓:無極縣宜人陶

朋友們在一起好了,說什麼都對,看你不順眼了說什麼都不對了,人生啊不管怎麼活著,自己心裡舒服就行,不用別人怎麼說。

19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只能說他很幼稚,沒遇到過困難和挫折,或者遇到的少,都是家人朋友幫他化解的,讓他多經歷些挫折,會好些吧。

如果一個人別人都說他做錯了,但是他覺得沒有錯,那他該怎麼辦?

20樓:頭腦風暴是我

如果一個人說你做錯了,你覺得沒有錯,那麼你可能沒錯如果所有人都說你做錯了,你覺得沒有錯,你可能錯了。

但是,你如果願意並且有能力承擔這個後果,那麼你可以繼續覺得沒有錯,並繼續下去。

每個人的人生只有一次,不要給別人左右自己。

所以,你有沒有錯,你得看你怎麼看。

成年人了,沒有對錯,說你對錯的要不是因為你還是孩子,要不幫你當孩子。

工作上,做錯了,就先按上級說的對的方式來做,做完了再跟他溝通協商你的看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人都說他錯了,也許就是真的錯了,那麼就需要停下來靜靜的想一想到底**錯了,也可以請教他們讓他們支出,然後思考思考是不是那麼回事。如果是改正。如果不是就不需要受他們的影響

22樓:水清淺灬

這要看從什麼角度去看

我舉兩個例子,第一個:你在婚內遇見了你所謂的真愛,然後決定和她在一起,拋妻棄子,不管不顧,你覺著你為了真愛沒錯,但別人都覺著你沒良心不念夫妻兒女的情份,只為一己私慾!

另一個:王菲離婚,然後和謝霆鋒在一起,別人都覺著她不顧及兒女的感受,但她覺著愛人是愛人,爸爸是爸爸,沒必要**在一起!沒有感情還在一起那才是錯的,即沒有在婚內出軌,也沒有勾引己婚男人,只是選擇了愛情,何錯之有。

所以別人都說你錯,那要看你的錯是在什麼基礎上,只要在做人的底線沒問題,對又怎樣,錯又怎樣,你的人生不是別人幫你活的,好壞都是需要你自己來感知,你覺著你明白什麼樣的後果,並且承受得起後果,就完全沒問題,順著自己心活吧!

23樓:琉璃筆記

如果一個人別人都說他做錯了,但是他覺得沒有錯,那他該怎麼辦?

有一句經典名言:要麼成為一個瘋子,要麼成為一個傳奇。

你如果認定自己沒錯,那麼你可以選擇堅持下去。

希望你成為傳奇!

24樓:1800km的思念

如果一個人說你錯,那麼你可能沒錯;

如果別人都說你錯,那麼你應該是錯了。

這裡就不要糾結於「不一定支援的人多就是對的」,只是按概率來說,在不存在誤會和資訊差的情況下,多數人的看法肯定比少數人的看法要靠譜點。

應該怎麼辦?

1、從中去反思,想想他們的理由是什麼,你的堅持是什麼,造成這種認識衝突的點在**,自己以後是否需要做到,在自己完全理解之前,就先接受別人的解釋,而不是非要等自己想通了才肯聽進去。

2、誰對誰錯,客觀哪個更合適,這只是基於事實的判斷,你不一定就得接受別人說的那個對的、更好的東西,也許你有你自己的偏愛呢?比如一個蘋果和一顆芝麻,大家都說蘋果更好,你也同意,但是,你最後還是偏愛芝麻啊!所以客觀是一回事,自己的愛好和需要是另一回事。

很多時候不要聽別人怎麼說,而要看看自己的內心的聲音。

25樓:天涯感性

那麼那個人因該客觀地去看待自己做的事。如果他(她)做的事情確實是對的,那麼就要一種特別的方式告訴別人,千萬不能衝動,但是,如果他(她)真的做錯了,就應該主動承認錯誤,如果一味的執迷不悟,則終將釀成大錯。

26樓:支援戶改

如果一個人所做的事,在別人都說他做錯了但他自己覺得沒有錯的情況下,一要暫時停下來;二要聽完別人的陳述;三要再分析斟酌到底是對還是錯;四要堅持對的、改正錯的。

27樓:6黑絲黑

對於你提出的這個問題,實際上大家也遇到過。如果是遇到過這種情況首先確實是不是他們說的真正的正確。如果是正確,那就是堅持。否則那就承認錯了。

28樓:

一個人在沒有成功前,需要智慧來辨別方向,需要毅力來堅持道路。

具體到你的問題,因為你沒有說具體,所以不能判斷對和錯。即使可以判斷,也沒有意義。重要的是要努力並要有承擔失敗的心理準備。

當成功之後,會有一群人說你是對的;而恰恰是這些人,也在之前說你錯了。

說你錯了,不代表否定你,有時候恰恰是關心你,要正確理性對待。

29樓:月光一族於

當事者迷,這個人就是這種人,需要讓時間來驗證他的錯誤。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什麼事,如果事情不影響以及傷害他人的情況下,可以試著做下去,因為你不去做不甘心,有些事情要隨心而行,但一定要全面的考慮好後果才好,否則有些事情的結果可能會承受不起

31樓:浼熺唺餜惢

撞了南牆就知道回頭了知道錯了很簡單。不用去說了沒用。事後明白了也不會承認錯誤,他會自己知道的。

32樓:你妹妹的好巨蟹

不要一味的去指出他的錯誤,傷害別人的自尊,應細心去幫助他,瞭解這件事情的根本

33樓:葉引妮

你好,我說:如果一個人,別人都說他做錯了,但是他覺得沒有錯,那他可以有兩種做法。

第一,堅持自己的理念,不管他讓別人說他錯了,如果他自己覺得沒有錯,那麼他是可以自己堅持自己的理念

34樓:落魄的

那你就不要說他,越說越叛逆,這種事情,不讓他自己經歷一次後果,他是不會明白的。我深有感觸,我媳婦也是這樣。

35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種情況:

你認為眾人皆醉我獨醒,其實可能「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比如說你認識的人說認為你現在男朋友條件不好,性格不好,你不應該跟他在一起。但你覺得他挺好,堅持跟他在一起。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再深入瞭解一下你男朋友,不要被某些東西蒙蔽了雙眼。

總的來說,不觸碰到道德倫理底線,不觸犯法律的事,不傷害到自己的事情。不用管別人怎樣想。自己喜歡就行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件事不涉及到違法犯罪,道德底線的話,那就堅持自己的觀念,就算最後錯了,那也可以吸取教訓,總結經驗,重新再來,最後總會成功的。人生不怕犯錯,就怕從此一蹶不振,停滯不前!

37樓:確定

看事實說話,如果他真的錯了,就不該為自己找藉口相反,如果他沒錯,那他也要清楚,不是所有真相都會被人所願意相信,沒有錯就是沒有錯,幹嘛非要這麼在乎別人的想法?

願意相信你的,他會一直相信你;不願意相信你的,你再怎麼解釋,他也只會覺得你是在狡辯,在掩飾

態度放平和一點,沒必要因為別人折磨自己

38樓:超級座

找不同的人來評是非,公道自在人心。如果真的錯了,就要反省,錯而能改。如果認為自己是對的就不要理會

順其自然,時間會告訴你對錯

39樓:細玉凝香

所以別人都說你錯,那要看你

的錯是在什麼基礎上,只要在做人的底線沒問題,對又怎樣,錯又怎樣,你的人生不是別人幫你活的,好壞都是需要你自己來感知,你覺著你明白什麼樣的後果,並且承受得起後果,就完全沒問題,順著自己心活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情況「當事者迷、旁觀者清」,他應該冷靜思考、儘量採納別人意見。特殊情況,有時「真理在少數人一邊」可以堅持。

形容喜歡一個人就覺得他做什麼都對,討厭一個人則覺得她做什麼都錯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打從心底裡討厭一個人,那麼不管他做什麼,你都會覺得他做的都不對,而且如果他低聲下氣,你還覺得他很沒用,如果他總是跟你說話,找你聊天,你會覺得很煩,如果他做了很多事想感動你,你甚至會覺得他只會做些沒用的事,我有過經歷,我真的很討厭那個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打從心底裡討厭,我恨不得罵他賤,罵他死不要臉,就是討厭他,但是我之所以這樣是因為有太多原因讓我這樣,我不清楚你討厭他的原因,但是你要知道,他或許是關心你的吧,如果你們沒什麼深仇大恨,你就不要那樣對他了,很傷人的,希望你過得開心哦。

當一個人只知道自己有錯了,該怎麼辦?

42樓:每日一點英語

知道錯了就要改正啦。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都會原諒你的別人。

知道錯了就要改正啦。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都會原諒你的別人。

知道錯了就要改正啦。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都會原諒你的別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知道自己錯啦,那就要及時改正,不要一錯再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44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一個人知道錯了,就要有勇氣去面對錯誤,去向對方承認錯誤,才能得到對方的諒解,而不是一錯再錯。使雙方越來越僵化,總之。錯了就要想辦法去解釋清楚。

45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人錯了不要緊,要緊的是錯了還不知道。恭喜你還知道自己錯了,改正還不晚!你的錯誤可能是在沒有意識到才犯的,所以也是可以原諒的!

一個人一般不容易發現自己身上的優點或缺點,我建議你找你要好的朋友來幫幫你,希望他可以幫助你改正自己的錯誤。如果是自己發現了自己身上的錯誤的話要主動點改正,必要時向親朋好友求助。最好的辦法還是找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了,因為朋友有的都比親人還要親!

希望你可以改正自己的錯誤。呵呵,一個人犯了點錯誤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改正就好,所以你大膽的往前走吧,你肯定會成功的!

46樓:吳遼

有些人他就象空氣當他在的時候 你總覺得他沒什麼 當他不在的時候你才知道他的珍貴

看看還能不能挽回 如果可以的話那麼**油哦 把他追回來

如果不可以的話請別太自責了 如果將來在遇到自己愛的人你就會知道該怎麼好好去珍惜了不是嗎?

挽回不了就平常心對待

世界上有兩件事是永遠也勉強不了的,小時候是學習的興趣,長大了,是愛情。

——這,是一面鏡子,勇敢放棄,勇敢面對,勇敢重新開始。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從未愛過,總之,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更不會在乎你。就算他知道你深愛他,偶爾也能感覺得到你的關心,但他寧可裝作是不知道。不愛了的那個人永遠是先放得開的,所以,請你也不要折磨自己,痛苦太長時間。

要學會自然,如果你選擇堅強接受,你們的結束會被認為是沒有緣分,也許在他的心裡,還會留下些許的遺憾;可是如果你不夠理智,總是想做一些事情挽回這段已經不可能存在的愛情,那麼你們的結束只能被他看成是性格不合。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

如果人出軌了。是不是做什麼都是錯的

當然不是!但是你 需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就是他的不信任!要想挽回信任需要付出曾經七倍的努力!他越是生氣其實越證明他在乎你!所以也不必過於傷感!我們不能把過去改變,但是可以為將來努力!但不求成功,只求不悔!不是 而是你在對方的心裡不再是信任的人了 為什麼女人出軌都認為是女人的錯?20 正所謂 一次...

我做什麼說什麼都是錯的他為什麼老是對我不滿

會不會他也是喜歡你的,只是你太粗心不明白他,你也不去主動了解,所以他故意裝出來對你冷淡,並且又說出你的粗心想讓你發現 個人性格問題吧,如果真的有好感就爭取一下。為什麼在他眼裡我做什麼說什麼都不對,我怎麼做他都看不順眼,難道都是我的錯嗎?因為你太在意他的一舉一動。不要那bai麼貶低自己,他說不du對就...

感覺自己好可憐 做什麼都是人,每天都是人,好孤單,沒有男

幸福需要兩個個人彼此珍惜和包容呀單獨一方面努力,是堅持不下去而是會很累的呀所以自己需要好好的想想清楚也需要了解清楚呀 孤獨是每個人都會也是經常會面對的問題,誰都不例外。你之所以煩,或許是因為生活壓力大,或者生活得不夠充實。擺脫孤獨是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忙起來,給自己多充電,你若優秀,好運 包括男友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