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夢,非常謝謝,求解夢求解夢!

2021-05-15 07:52:03 字數 6998 閱讀 8812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2樓:艹

你好!你說你前幾天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1.十字路口,男朋友站在一條路的對面,望著那條路,在等一個女生,無論怎麼叫他,他也不答應。

2.媽媽突然來到家中,看到他,他喊「阿姨」,媽媽怎麼也聽不清楚。

3.一直很討厭現在工廠的工作,和地方的環境,還有自己的一切遭遇。媽媽說,我靠錯了岸,停錯了站,應該去類似於天站的地方,不應該在這種比較雜亂小的地方停留,這裡有一種閉生蟲,會讓你感覺無法活下去。

夢中當時記得類似於深圳之類的比較大的港口。如深圳到一個什麼地方的鐵路線,記不清了。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託夢解夢!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別太在意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有明居士 南無阿彌陀佛

3樓:夢為何物

路口--面對選擇。男友--合作者。

4樓:

你最近壓力大了吧 可能還和你男友有關係 不是他對你很好 你患得患失 就是你對他太好 他不珍惜 還有就是你工作壓力大了 你該減減壓 不要再繼續這樣壓抑自己 否則你會得病的 儘量多出去散散心 心情好了 一切都會好的 祝你好運

求解夢求解夢!

5樓:手相威信

夢見和弟弟在釣魚夢見釣魚,說明你生活不錯,因為釣魚是一項休閒娛樂,夢見釣魚也是一個等待的過程,也說明了你在尋找。

釣上兩隻喜鵲,這段時間您的運氣不佳,不如意,不宜急進,宜退守等待好時機。避免與人爭執,爭執定不利。

遇到一隻小奶狗咬你的手,沒咬出血,暗示你最好給先人上個香或是燒些紙錢,這些惡夢自然會遠去。有可能會生病,要去做個健康檢查。

求解夢,謝謝! 50

6樓:嶼鹿

是你爺爺的祭日快到了吧,也可能是因為你太想念你爺爺了!不過說到解夢:男人要是夢見死去的爺爺,預示著你近期的工作壓力比較大,不過很快都會過去,挺過去會有不錯的發展。

而女人夢見死去的爺爺,預示著你會外出旅行,途中會很快樂,要好好的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求解夢!謝謝 70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周公解夢》上說法,夢見「**

」是不太好的。

《周公解夢》—-「夢見和喜歡的人**,這是表示最近可能會出現與你心靈相通的人,有桃花降臨的機會。但如果你是有交往物件的人了,也代表你們的感情方面出現了問題,現在的你有不專情的現象,所以兩人會起摩擦。」

《周公解夢》—-「夢交媾。夢與他人交合,主為人蠱惑,小有悔,無大災,後終吉。」

《周公解夢》—-"交接男子主失財。...,與男人交者吉。"

《周公解夢》—-"夢見沒完沒了地**,這是典型的寂寞空虛的表現,性生活空虛,對性的渴望迫切所造成與異性沒完沒了**這樣的夢境。其實就是精神上和生理上的雙重渴望已達到飢渴難耐的程度,需要釋放。"

當然,如果按照西方人說法,如佛洛依德的心理分析法,就是你的潛意識裡,想要一個男朋友。

「心理分析:人在夢裡可以處理自己的性慾。如果人忽略你的性本能,不尊重這種生命力的表達方式,性慾的消極面就會在夢中表現出來。

夢中的性慾是一種對清醒狀態的彌補,代表著你要與另一個人接近和結合的願望。似乎你要在對方身上找到自己失落的那部分內容。夢裡的性伴侶象徵著你與你所失去的那部分自我所能達到的最近距離。

如果你本身完整無缺,你就可能不會產生與別人性結合的慾望。這種有關性的夢,傳達了那些讓你瞭解自己需求的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夢。此夢表明你適應環境或者得到滿足和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交接男子主失財。《周公解夢》

**臥者大凶惡。《周公解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想找個男朋友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1樓:元亨雅居

這個夢是告訴你:你想找男朋友了!我能做你的男朋友嗎

12樓:軟中華

別太信這個,我覺得夢只是你白天思緒的延伸,所以不要太放心上,該怎麼正常生活就怎麼正常生活,不要讓夢影響你後面一段時間的心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男閨蜜有這方面興趣麼?其實應該是對目前狀況不滿,有需求。

14樓:石新實藝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為你正在青春期,生理己經成熟,性功能也是正常現象。所以就會在不自覺的情景中出現一些反映,這都是正常反映,沒事的,千萬不要迷信其它的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額可能你和你的男閨蜜經常在一起,潛意識裡會有這個想法和夢,更有可能你想要有一個男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要有男朋喲了

17樓:熱心網友

夢都是相反的,所以夢不太現實

18樓:就此一物

你這不是夢。我幫不了你了。

19樓:熱心網友

青春期的表現,生理反應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這屬於心裡想法多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這方面想的多了,太想要了

22樓:墨_月空

肯定你有過這方面的想法

23樓:lester丶劉雙

可能那兩天和男閨蜜聊的多,而且你潛意識裡也想找個男朋友。我想我還是愛著你。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愛你。

同樣,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你看不見我的時候,我才最寂寞。也許,我太會安慰自己,我始終是把瀏覽器的城市的天氣設定為你在的地方,因為我愛著你,始終如一。

24樓:正在緩衝

你是想要了,去約個吧,很爽的

求解夢!求解夢!謝謝了

25樓:

夢不是反的,是情緣情痴。夢境暴露你有個錯誤,跟小女生交朋友,不要只想著如何喜歡她,而要想著,她如何才能喜歡你。比如,她喜歡怎麼樣說話,喜歡哪種型別的男生,然後自己去改變一下,滿足她的慾望。

這才是美夢成真的辦法。

求解夢!謝謝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前世夢,六道輪迴,都正常的,多唸經化解吧,佛學解夢

求解夢,高分!謝謝!

27樓:鍋盔夾肉

你好,我得感謝你的信任,但不記得為你解析哪個夢了。這個夢我一如既往會盡力。

這個夢的主題也許不是婚姻,而是關於某種理念的形成。

婚姻象徵認同和融合,那麼罷婚也就意味著背離和反駁。有時候觀念和觀念之間沒有什麼原則性的差別,就像夢所透露的,只是「日期選的不對」。

夢境中出現的人物是關鍵,父親和你的老同學。進一步推理,這種觀念或理念的差異顯然存在於你和父親之間。至於那個同學,只不過代表了你和他的某個統一想法罷了。

你可以據此回顧下夢之前的事情,或可頓悟夢之涵義。

28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zpc12bc解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隻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時間上的衝突吧。 最近女友因為某些原因而對你忽略一些

但其實並沒有什麼大改變,只是你內心有一些這樣的感覺而已

在關於組建家庭或者類似於處理家庭氛圍的問題上,女友並不會關心這些,一般也只有你自己掂量看著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有人結婚,暗示做夢人有財運,錢財上可能會得到意外的收穫,或是得到升遷,前程美好。

夢見自己結婚,要注意身體健康,暗示你可能會生病甚至去世。

未婚男人夢見自己的女友嫁給別人,暗示你們的婚事可能會因親友去世而拖延。

丈夫夢見自己的妻子嫁給了別人,暗示妻子會糟遇災禍、不幸等,近期要多關心和注意妻子安全、健康。

夢見自己和老頭或老太太結婚,通常表示會得到遺產贈予。如果是年輕的未婚女人做這樣的夢,還可能表示生活中會有貴人相助。

已婚女人做這樣的夢預示會得到更多掙錢機會。

學生夢見嫁給老頭,提醒你應好好珍惜自己的學生時代。

夢見參加婚禮,通常預示會有親朋好友去世。

夢見自己旁觀別人的婚禮,預示家裡會有好運氣,比如親人得到提升,考試順利等。

夢見自己成了主婚人,預示你會得到提升,前程遠大。

夢見自己走進豪華的婚禮大堂,婚宴場所,預示事業成功,將贏得財富和名譽。

男人夢見當新郎,提醒你要好好把握眼前的感情,抓緊表白。另一方面,近期還要注意身體健康,這有可能預示你會生病。

女人夢見自己當新娘,不管新郎是不是你的意中人,都表示你在愛情方面進展迅速,會與男友取得突破進展。

夢見父母參加自己的婚禮,預示你會有貴人相助。

夢見新郎新娘對拜的情景,一方面預示你可能會得到意外的遺產贈予,另一方面,還可能預示你會遇到困難。

夢見新郎高興大笑情景,預示你可能會遇到喜歡的異性,內心興奮。

夢見婚禮現場有很多酒水,近期要小心謹慎,暗示你會遇到麻煩,令你擔心憂慮。

戀愛中的男女青年夢見自己去參加結婚喜宴,還可能你的感情會遇到波折,可能你會為了小事和情人發生摩擦。

即將結婚的青年男女,夢見沒有客人出席的婚禮,則表示你的未來婚姻的擔心,害怕會有家長不接受你們的結合。

如果夢見有新娘或新郎缺席的婚禮,則暗示你不相信伴侶,對方讓你有足夠的安全感。

如果夢見婚禮中丟失了婚戒,也同樣象徵你不相信對方,心中沒有安全感。

原版周公解夢:

夢女出嫁,主必破家。《斷夢祕書》

見嫁娶及孝,**。《周公解夢》

夢迎婚逢雨,吉。主夫婦白頭相守,兄弟手足相扶,吉祥之兆。《夢林玄解》

夢受聘,吉。聘者欲招之來而先致其恭也,有君聘臣、父聘友、子聘師,而婚聘為治家之要,大倫之本,恆人之所見知。但知有婚聘,是以夢中形見,其驗不同。

凡夢此者,皆吉祥之兆。夢辭卻之者,義也,情也。《夢林玄解》

夢行聘。主財物與人之象。鰥寡窮者夢此皆吉。若為人夫而夢聘妻,為人婦而夢聘贅者,皆凶。《夢林玄解》

夢結姻稱賀,吉。主有因得吉。仕宦乃升爵加祿之兆,平民則將遇新相知。《夢林玄解》

求解夢,求解夢,求解夢!求解夢!!!

解夢,我不知道你要解的是什麼夢 夢到了奇門遁甲 然後走門主 這說明你是一個會有玄學的人 說明你的知識非常淵博 奇門遁甲這本書很多人是理解不透的 這個夢代表著你是是一個記憶高潮的人 這個夢啊,代表著你善於想象,而且呢,總是考慮一些異想天開的事情。想通過這些事情的讓大家對你有所關注。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

求解夢?求解,求解夢。!!

古裝劇看多了吧,學會編劇了。夢沒有太多的意義,別瞎琢磨了,現實點吧。做好每天該做的事,相信自己 可能是 前世夢 你感覺 古裝女孩 會是 誰?佛學解夢 會有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今天有什麼集體活動的話,最好不要錯過哦 做生意的人夢見女人古裝美女,代表經營多年慢慢成長,有財利,小心火災。我有段時間連續幾天在...

求解夢高手解夢求解夢高手解夢!急求!謝謝

汽車是一種自主性較高的交通工具,通常夢中開車的人若不是自己,就是你認識的人。駕馭汽車就有如自我駕御著身體。汽車的型別常常映 開車人對自己的看法,夢中的汽車可能是你現在開的車,也可能是你夢想中的車。如果你不喜歡你在夢中所見的汽車,現實中那就改變你對自己的看法。夢見自己駕駛汽車,預示著精神方面易出現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