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來解夢急!謝謝啦,求解夢求解夢!

2021-04-24 13:24:21 字數 5146 閱讀 1249

1樓:桃源竹林閒雲

不安恐已臨近,家人稍有不順,最近做事莫昧良心,無什麼大妨礙

求解夢求解夢!

2樓:手相威信

夢見和弟弟在釣魚夢見釣魚,說明你生活不錯,因為釣魚是一項休閒娛樂,夢見釣魚也是一個等待的過程,也說明了你在尋找。

釣上兩隻喜鵲,這段時間您的運氣不佳,不如意,不宜急進,宜退守等待好時機。避免與人爭執,爭執定不利。

遇到一隻小奶狗咬你的手,沒咬出血,暗示你最好給先人上個香或是燒些紙錢,這些惡夢自然會遠去。有可能會生病,要去做個健康檢查。

求高人,解夢~急

3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 反 的!~

你放心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想你家人了唄,也或許他們唸叨你了:這小子,把我們老孃口給忘了。哈哈

5樓:水小強

呵呵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通常人們很想的事情或很擔心的事情,都會在夢中出現,只不過我們做的夢大部分都忘了,只有小部分會記得,你現在是不是在外地?或者太過於想你父母了?

所以你的潛意識裡會讓你夢到你父母來看你,呵呵 可能你的媽媽特別的疼你《一般母親較於疼愛男孩,父親較於疼愛女孩》你害怕失去,所以才會夢到你媽媽有事,因為在夢中我們的大腦是不受意識控制的,所以這個你沒有必要過於擔心,如果你人不在父母身邊,多打打**向他們問問家裡的情況,陪他們聊聊天,他們會非常高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好請您放個好的心態,通過一個夢,不可能說出是什麼意思,請您不要太過於相信這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跟你開了一個小玩笑:你是不是離開你父母的時間有點長了,加上現實中某些問題的發生,使你對父母的安全和健康有些擔心,於是夢就幫助你搭成了,確又讓你更不安。其實,沒有什麼,不信你打**回去問問。

你父母一定會說:「看看你這孩子,我們好好的,你還相信這些。」要說的是,出門在外,有時間多和父母**聯絡:

報報平安,拉拉家常,全家歡樂。

求高人解夢,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享受在獨身,可夢預示著必將要結婚生孩子;周圍的人奉勸也罷、牽線也罷;除了厭惡、就是無奈,被人牽著鼻子走下去

9樓:

樓主的夢夠複雜。我只能給你第二個夢一些解釋:生活中有意外發生,引起了你的聯想。同時樓主不是循規蹈矩之人,不太受世俗約定。未婚而孕,本身代表著一種「逾越」

10樓:小心靈魔法師

第一個夢:看看你腳上是不是被蚊子咬了...

第二個夢:是不是家裡對你的感情生活比較關注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哎?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夢,沒必要那麼在意。有夢勝無夢,沒夢生活就不精彩。夢由心而生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如果覺得困惑的話儘量不要想些煩心的事情,拋開一切就會感覺心情舒暢很多?

12樓:折楚叔開

夢是什麼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有一些,但不全是。

1、夢的形成。2、夢與現實回的區別。

3、夢是在睡眠快答

醒時形成的。4、夢與現實的是有區別的。

因為是在睡眠快醒時形成的。有的能記住,有的模模糊糊,有的是潛意識的,所以。夢是不十分清晰的。打個比喻:夢就像弄亂了的磁帶,放出來,有的清楚,有的就不清楚,有的就沒有聲音。

目前,對夢的研究有好多學派。各說不一。

13樓:倫哲齊騫

華美的葉片落盡,生命的脈絡才歷歷可見。

急求高人解夢。幫幫我。謝謝了。 50

14樓:胤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當一個人思想過多第去考慮某個問題,即便在你睡著了之後,你的潛意識都會引導你繼續延續你的思考!

你越是想避免的問題,越是刻意去追求的事物,你便會越覺得難以把握!

我建議你不要庸人自擾,要端正自己的態度,如果你能退一步思考問題,樂**待一些事物,你就不會覺得那麼困惑。兩個人的感情不是單方面能維持的,但是互相信任是兩人在一起生活的首要前提之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反應出你的內心,其實對你男友有很多的不滿,和抱怨的情緒。

於是,你在夢中以一種比較直接的情況,就是夢到男友和別人ml,所以就可以藉機對男友進行一番痛罵和數落。

這個夢反射出你的內心非常的壓抑,所以你現在的狀態很苦悶,就是想找個人傾訴,尤其是你的男友。但現實並非這樣。

沒關係,找個機會跟男友好好溝通一下,夢只能反應出你現在的狀態,可是溝通才是最重要的。

明白嘛,lijie.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夢本身就是一個象大家所說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想的問題,正如你說的你之前總和男友在一起,分開了不由自主的會想那就是正常問題,而且你還說你那麼愛他,要知道人和人的離合都是很正常的事,我覺得作為女孩來說你應該做好一切心理準備, 哪怕是分手了你也要堅強,因為人的一輩子不可能只愛一個人,我是過來人所以很理解你這種想法,還想問的問題是如果你和男友有了更深一層的接觸的話那你的夢更是正常了,因為青春期都會這樣做一些貌似春夢,這是人的正常的生理和心理現象,所以說不要多想,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就是哭鬧再擔心也不會回來,安心度假,要知道人的一生很短暫,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怕總做夢的話平時多出去散散步當你特別累的時候就會睡得很沉就不會胡思亂想了,祝你心情愉快

17樓:政治戰爭

這個夢其實沒什麼!

你個男友10天沒在一起了!生理上的需要使你做了這種夢,女性作到關於這種夢大都是旁觀的!男人做這種夢一般都是直接參與的!

哈哈哈!這可能是自古以來男女雙方對性的看法不同!這和花不花心沒有關係!

不信可以去查查!沒有什麼意義的夢!就是說明-----哈哈哈!

不說了!記得給我加分!

18樓:zds昸天

不瞞你說,我也和我女朋友分手了。同樣,也是經常夢見她,但是沒你夢見的那麼誇張,剛開始那幾天我的做法是不睡覺,或者是等非常困的時候睡覺,那樣做夢的機率會減少許多,但是老是這樣也不是辦法。畢竟人要學會面對。

我這次和她、分手是第三次了,我想這次肯定是真的了,沒有和好的可能性了,再這樣想下去,最終就會變成精神失常的人。我要做的是尋找新的幸福忘掉她。

而lz你的問題就在於分手後你還很愛,不想離開他。所以導致你做那樣的夢,夢境和現實是沒有任何關係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和現實唯一的聯絡就是都是通過你大腦反映出來的東西。

白天是你對事物清晰的認知。而夢裡的認知變的抽象而且片面。不要老是拿解夢來說事。

如果真的要解夢,那麼「解夢還需系夢人」,讓你做這個夢的人,相信就是你前男朋友。你要做的就是找他把你的事情說清楚,沒有什麼害羞的,畢竟你夢見過他和別人,想必現實中……既然和他都做過,和他說說你的夢有什麼不可以?如果他是真的愛你,那麼就說清楚,然後好好一起過,那樣你就不會做這種荒唐的夢了。

如果他不肯,那就算了,也別再去糾纏了,尋找新的幸福吧,畢竟以後的路還是很長的。何必就為了留戀昨日的美好而停止了前進不步伐。既然不留戀了,也就慢慢的不會去夢了。

,希望lz看了我的方法能夠找回自己的生活,而不去夢別人,不去活在別人的世界,最後願lz幸福快樂!

19樓:追逐柏拉圖

打**給你男友說說這事,他就知道怎麼幫你。不用問別人。

把我說得也告訴他,告訴他別人說你該幫我。

20樓:

從夢的內容和你的現實狀況來看,夢中的人就應該是你男友了。他在向你表達佔有,專一,不願意失去你的情緒。

(以下內容只有樓主可見)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風不起浪 盯住他!

求高人解夢!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高人···

但是跟心理諮詢師學過一段時間

夢的預示著你現在的生活狀態

槍戰代表你的生活工作比較緊張,充滿了刺激,你感覺隨時都有危險中槍表示你在這個大社會中,受過一些傷,不管是上級對你的還是同事朋友對你的,你覺得你被人傷害了

一直找醫生卻沒找到,這是你的心理狀態

你知道這樣的現狀,但是對於怎樣解決無所適從,不知道該怎麼辦迷茫中···

你潛意識中會覺得你父親是比較重要的

但是你長大了,會覺得他做的一些事不入你的想法···有時會責怪他···

最後出來看到陽光

說明,你對你的未來還是充滿著希望···

有堅強的毅力···去面對明天的生活

醒後有一種失落感···你是不是感覺你孤單啊···其實夢只是現實生活的另一種表現

現實中想的,會影響著你入夜後的夢境···

但是不管怎麼樣···只要你的心態保持著陽光···一切也會明朗起來,加油吧朋友

23樓:王胖子

你睡前有沒有看類似的電影或**了?如果沒有,你平時做夢有沒有在現實中應驗的時候?

24樓:凋零風月

這是一個不幸的夢

夢到你被搶擊中 說明你將遭受惡人的煩擾 甚至還會患上疾病夢見血從傷口噴出 意味著身體上的疾病和煩憂接著你又夢到自己躺在醫院 還有很多人 預示著你所在的團體裡將有傳染病流行

後來你夢到了熄滅的燈以及空無一人 你將遭遇不幸的結局 或者聽到朋友或親戚死亡的訊息

2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迷信什麼徵兆,夢是很大程度上在反映人的身體狀況和心理狀況。如果經常做到類似肚子不舒適的病,建議去醫院做個全面的體檢,可能是某些內臟出了點問題

26樓:甜蜜椰棗

夢了這麼多,其實是個很簡單的夢,中心很明確,下面來給你解釋。

路過街口發生槍戰代表了你在生活中遇到了困惑或麻煩,很肯能是關於如何選擇的事情。

中了槍代表了此事對你造成了不便和傷害

流血不多代表了傷害不是很大

著急找醫生說明你想解決此事的迫切心理

爸爸代表了你想得到幫助的那個人,也許是你爸爸也許是其他人(但一定是比你有經驗的成年人)。

爸爸的態度代表了此事對你來說雖然很迫切但旁人卻不以為然地態度,你對他們的態度很著急,希望他們能夠重視這事。

讓你休息代表了他人對你的相勸和安撫。

樓層的描述代表了你內心的無助和迷茫,感覺希望不是很大最後一段的描述仍然代表了你迫切的心理和無助。

求解夢高手解夢求解夢高手解夢!急求!謝謝

汽車是一種自主性較高的交通工具,通常夢中開車的人若不是自己,就是你認識的人。駕馭汽車就有如自我駕御著身體。汽車的型別常常映 開車人對自己的看法,夢中的汽車可能是你現在開的車,也可能是你夢想中的車。如果你不喜歡你在夢中所見的汽車,現實中那就改變你對自己的看法。夢見自己駕駛汽車,預示著精神方面易出現問題...

求高人解夢,求解夢高人

個人覺得,這是個風水夢。首先宣告,個人言論,只當參考,莫太當真。其它不言,夢中幾個要點,古木 至親 棺木 死者祭壇 金幣等系列比較晦暗的事物,特別重要是要提及那條死去的金紅色的金魚,古有云,墳中畜類為目,即為後世風水的靈氣,簡要說,風水認為先人墳墓,日久生靈氣,靈氣佑後人,靈氣所結於墓中或蟲或魚,你...

求大師來解夢,求解夢求解夢!

先給你說說夢的意義 每個人的夢基本都是真實心願的寫照 以及身體狀況的反映 親朋好友的境況等。你的夢,或許是在告訴大家,你有一個夢想,一直在為此努力,不肯停歇。所以會出現一直在圍著一箇中心在跑的情況。或許是你身處的環境,你一直在為這個環境的美好而做努力。總之 不管是輪胎還是齒輪亦或是其他的什麼。你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