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夢大仙們,求解夢求解夢!

2021-05-31 02:53:24 字數 2098 閱讀 6367

1樓:匿名使用者

尼瑪的最煩的就是bai這些講廢話的,叫你du解夢不是開演講大zhi會。

好了首先

夢見dao死版人變活,這種夢通常表示會權得到新的機會,或是需要一個新的開始。

夢見死人變活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

夢見死人壓身,會發財或結交忠實的朋友。

死人復活,主有信。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抄,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只有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求解夢求解夢!

3樓:手相威信

夢見和弟弟在釣魚夢見釣魚,說明你生活不錯,因為釣魚是一項休閒娛樂,夢見釣魚也是一個等待的過程,也說明了你在尋找。

釣上兩隻喜鵲,這段時間您的運氣不佳,不如意,不宜急進,宜退守等待好時機。避免與人爭執,爭執定不利。

遇到一隻小奶狗咬你的手,沒咬出血,暗示你最好給先人上個香或是燒些紙錢,這些惡夢自然會遠去。有可能會生病,要去做個健康檢查。

大仙求解夢?

4樓:匿名使用者

鱷魚是兩棲動物,周身帶水,水帶財氣,所以夢見鱷魚,這是福運。 貓是招惹的象徵,是不吉之夢,有可能招惹不幸或幸運的降臨。

蛇入門主得財,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蛇生貴子,蛇殺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中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穀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夢見蛇當道者大吉。

夢見蛇鱷魚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總之好運是沒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網查了一下,蛇咬人代表要發財,鱷魚代表強敵,貓被咬代表焦慮。整個夢加起來就是,你有個向上走的機會,你能隔著窗觀望到,有機會發財,但是競爭很激烈。

對此,我的建議是:該幹啥幹啥,別想太多了。哪tm有什麼大仙啊!不就做個夢嘛!

我答題就為佔個坑,省得有人來忽悠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最近會發生或者已發生受困擾的事

7樓:那段吵吵鬧鬧

按科學來說蛇和鱷魚奈何不了貓,因為這倆放貓眼裡做什麼都是慢動作

求大仙求解夢

8樓:莫西莫西咩

親~~~大仙們都不屑上網滴

求大仙解夢~~

9樓:收秋人

首先:夢境與現實的物鏡無關 :

其次:(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4)夢者近來聽到或看到與夢境有關的物鏡的心理感受成像一般情況下 這一夢境表示夢者,對於快樂自由的心理上的感受的評價感的出現。

10樓:冥軒星

呵呵 恭喜恭喜 要來財運 水主財運嘛

11樓:孤獨者的歡歌

父輩的辛勤有結果,你也很努力。人緣也不錯,父母很愛你,可你還是二世祖。稱職的父母,聰慧的好兒。快樂的一家人!

各位大仙求解夢,求大仙解夢

模型 中看不中用。下雨,漲水 機遇。坐車 公職。你好,這個夢預示著,最近你的運氣有點不順,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多留心。求大仙解夢 首先 夢境與現實的物鏡無關 其次 1 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 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 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4 夢者近來聽到或看到與夢境有關的物鏡的心理感受成...

求解夢,求解夢,求解夢!求解夢!!!

解夢,我不知道你要解的是什麼夢 夢到了奇門遁甲 然後走門主 這說明你是一個會有玄學的人 說明你的知識非常淵博 奇門遁甲這本書很多人是理解不透的 這個夢代表著你是是一個記憶高潮的人 這個夢啊,代表著你善於想象,而且呢,總是考慮一些異想天開的事情。想通過這些事情的讓大家對你有所關注。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

求解夢?求解,求解夢。!!

古裝劇看多了吧,學會編劇了。夢沒有太多的意義,別瞎琢磨了,現實點吧。做好每天該做的事,相信自己 可能是 前世夢 你感覺 古裝女孩 會是 誰?佛學解夢 會有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今天有什麼集體活動的話,最好不要錯過哦 做生意的人夢見女人古裝美女,代表經營多年慢慢成長,有財利,小心火災。我有段時間連續幾天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