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德市鑫坤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招聘資訊,寧德市鑫坤諮詢服務有限公

2021-05-29 00:27:19 字數 2946 閱讀 5253

1樓:阿里釘釘

釘釘企典

• 公司簡介:

寧德市鑫坤諮詢服務****成立於2017-07-13,註冊資本null,法定代表人是楊雨桑,公司地址是福建省寧德市柘榮縣金泉北巷58號三樓,統一社會信用**與稅號是91350926ma2ydrg165,行業是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登記機關是福建省柘榮縣工商行政管理局,經營業務範圍是企業管理資訊、商務資訊(不含金融、證劵、**)、計算機技術諮詢、裝置租賃、市場營銷策劃服務;企業形象設計、市場調研;計算機軟體開發;醫藥產品技術轉讓;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文體用品、日用百貨、管道配件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寧德市鑫坤諮詢服務****工商註冊號是350926100029678

• 分支機構:

• 對外投資:

• 股東:

• 高管人員:

寧德市鑫坤諮詢服務****招聘資訊,寧德市鑫坤諮詢服務****怎麼樣?

2樓:阿里釘釘

釘釘企典

資料**:以下資訊來自企業徵信機構,更多詳細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可在上面進行查詢,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

• 公司簡介:

寧德市鑫坤諮詢服務****成立於2017-07-13,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楊雨桑,公司地址是福建省寧德市柘榮縣金泉北巷58號三樓,統一社會信用**與稅號是91350926ma2ydrg165,行業是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登記機關是福建省柘榮縣工商行政管理局,經營業務範圍是企業管理資訊、商務資訊(不含金融、證劵、**)、計算機技術諮詢、裝置租賃、市場營銷策劃服務;企業形象設計、市場調研;計算機軟體開發;醫藥產品技術轉讓;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文體用品、日用百貨、管道配件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寧德市鑫坤諮詢服務****工商註冊號是350926100029678

• 分支機構:

• 對外投資:

• 股東:

• 高管人員:

上海鑫坤印務技術****招聘資訊,上海鑫坤印務技術****怎麼樣?

3樓:阿里釘釘

釘釘企典

• 公司簡介:

上海鑫坤印務技術****成立於2005-08-18,註冊資本5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楊紅梅,公司地址是上海市嘉定區滬宜公路1185號j1421室,統一社會信用**與稅號是91310114779329044q,行業是其他未列明專業技術服務業,登記機關是嘉定區市場監管局,經營業務範圍是從事印務專業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設計、製作各類廣告,**設計製作,建築裝飾裝修建設工程設計與施工,企業形象策劃,產品外包裝服務,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包裝材料、紙製品、木製品、塑料製品、金屬製品、印刷材料(除危險化學品)、工藝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辦公用品、廚房裝置、廣告材料(除危險化學品)、機械裝置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上海鑫坤印務技術****工商註冊號是310114001479401

• 分支機構:

• 對外投資:

• 股東:

• 高管人員:

湖北鑫坤人才服務****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湖北鑫坤人才服務****是2015-05-14在湖北省**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經濟開發區白浪中路164號。

湖北鑫坤人才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300343464544m,企業法人秦合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鑫坤人才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勞務派遣;企業管理諮詢。***(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99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湖北鑫坤人才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黑龍江鑫坤物業服務****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黑龍江鑫坤物業服務****是2018-12-11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松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松北區祥安北大街1377號歐美亞陽光家園bh15號樓s08號商服。

黑龍江鑫坤物業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9ma1bdl3kxx,企業法人榮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黑龍江鑫坤物業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保潔服務、保安服務、清冰雪服務、綠化養護服務、房屋維修服務、酒店管理服務(不參與投資與經營)、餐飲服務、會議服務、單位後勤管理服務、人力資源(不含勞務派遣)、停車場服務;房地產經紀;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業務;網上****;代收水費、電費;市政公用工程;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建築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經銷:日用百貨、五金交電、針紡織品、建築材料、初級農副產品;食品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鑫坤機械****招聘資訊,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鑫坤機械****怎麼樣?

6樓:阿里釘釘

企典">釘釘企典資料**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地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 公司簡介:

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鑫坤機械****成立於1992-10-23,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王殿升,公司地址是遼寧省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臨港工業區,統一社會信用**與稅號是null,行業是其他金屬加工機械製造,登記機關是大連金州新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局長),經營業務範圍是機械裝置製造,鋼結構加工***,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鑫坤機械****工商註冊號是210241000015420

• 分支機構:

• 對外投資:

• 股東:

• 高管人員:

寧德市程錦路橋工程有限公司招聘資訊,寧德市程錦路橋工程有限公

釘釘企典 資料來 以下源資訊來自 企業徵bai信機構,更多詳細企du業風險資料,zhi公司官網,公司簡介dao,可在上面進行查詢,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公司簡介 寧德市程錦路橋工程 成立於2017 03 10,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黃敦祥,公司地址是寧德市蕉城區霍童鎮邑...

寧德市蕉城區百祥船務有限公司招聘資訊,寧德市蕉城區百祥船務有

公司簡介 寧德市蕉城區百祥船務 成立於2010 01 08,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王功瑜,公司地址是寧德市蕉城區國稅花園西側501室,統一社會信用 與稅號是91350902699029594q,行業是內河貨物運輸,登記機關是福建省寧德市蕉城區工商行政管理局,經營業務範圍是福建省內...

寧德市益康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商務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是主要是負責做什麼行業?

寧德市益康工貿 是2014 03 21在福建省寧德市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寧德市蕉城區金涵鄉金涵村陳厝裡 寧德市順豐膠合板 南側 寧德市益康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02095302289y,企業法人劉桂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德市益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