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遼市嬰之寶資訊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7 16:39:37 字數 2221 閱讀 6402

1樓:愛企查

通遼市嬰之寶資訊諮詢服務****是2016-01-27在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科爾沁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科爾沁區科爾沁大街財富中心1705號。

通遼市嬰之寶資訊諮詢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500ma0mwwgu6e,企業法人楊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通遼市嬰之寶資訊諮詢服務****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母嬰資訊諮詢、教育諮詢;母嬰護理服務、家政服務及技術推廣、養老護理服務;母嬰產品銷售;養老、母嬰護理培訓;產後修復、護理服務、小兒推拿;禮儀服務。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山西嬰之寶企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山西嬰之寶企業管理諮詢****是2016-06-02在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太原市小店區體育西路288號茂業天地第67幢20層2002、2003(進駐太原啟順達商務祕書服務****a-50)。

山西嬰之寶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105ma0guel2**,企業法人饒益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西嬰之寶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家政服務;電子產品、床上用針紡織品、化妝品、玩具、工藝品(不含文物)、日用品、化妝品、辦公用品 、電子產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工程機械裝置、服裝鞋帽、箱包、飾品、皮革製品、煤炭、焦炭、家居用品、辦公裝置及配件、家用電器、門窗、廚具、燈具、衛生潔具、傢俱、文具用品、辦公用品、皮革製品的銷售;計算機軟體開發;室內裝潢設計、施工;電子產品技術服務;廣告業務;會議會展服務;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營銷策劃;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票務代訂。(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嬰之寶家政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貴州嬰之寶家政服務****是2017-03-02在貴州省貴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黃河路385-387號。

貴州嬰之寶家政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4ma6du2500h,企業法人陳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嬰之寶家政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月嫂服務及培訓,家政服務,教育諮詢、計算機技術培訓,物業管理,古箏培訓,游泳服務;銷售:食品、百貨、母嬰用品)。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哈爾濱嬰之寶家政服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哈爾濱嬰之寶家政服務****是2016-03-28在黑龍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香坊區西騎兵街1號12層5號。

哈爾濱嬰之寶家政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10ma18x**80c,企業法人程永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嬰之寶家政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保潔服務,家政服務,城市垃圾清運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教育諮詢服務(不含出國留學及中介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攝影服務,資訊科技培訓服務。銷售:

日用品、服裝、鞋帽。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嬰之寶母嬰用品****招聘資訊,瀋陽嬰之寶母嬰用品****怎麼樣?

5樓:阿里釘釘

徵信機構,更多詳細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可在上面進行查詢,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

• 公司簡介:

瀋陽嬰之寶母嬰用品****成立於2017-11-27,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姜正偉,公司地址是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滂江街18號1#樓37層16單元,統一社會信用**與稅號是91210104ma0upk5d3b,行業是其他家庭用品批發,登記機關是瀋陽市大東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經營業務範圍是母嬰用品、衛生用品、洗護用品、食品、服裝鞋帽、日用百貨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瀋陽嬰之寶母嬰用品****工商註冊號是210104000170447

• 分支機構:

• 對外投資:

• 股東:

• 高管人員:

寧德市鑫坤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招聘資訊,寧德市鑫坤諮詢服務有限公

釘釘企典 公司簡介 寧德市鑫坤諮詢服務 成立於2017 07 13,註冊資本null,法定代表人是楊雨桑,公司地址是福建省寧德市柘榮縣金泉北巷58號三樓,統一社會信用 與稅號是91350926ma2ydrg165,行業是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登記機關是福建省柘榮縣工商行政管理局,經營業務範圍是企業管理資...

東莞市柏達資訊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柏達資訊諮詢服務 是2018 10 31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常平鎮朗貝村常平大道朗貝路段16號建興商廈六樓603室。東莞市柏達資訊諮詢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52f2aj4b,企業法人李晶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

贛州市方睿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贛州市方睿諮詢服務 是2016 08 02在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專投資或控股 註冊屬地址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環城路23號b棟402室。贛州市方睿諮詢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702ma35jyqd5d,企業法人謝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贛州市方睿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