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少女小說林靜的結局,求吸血鬼小說。 要一開始是人類,被初擁後變成吸血鬼的。

2021-05-05 21:33:02 字數 564 閱讀 3058

1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之路 一名來自中國的留學生,陰差陽錯的被注入了吸血鬼始祖該隱的血液,成為了一名最低階的、沒有爵位的吸血鬼。 依靠自身的努力和種種奇遇,他的實力漸漸的...

不死傳說

2樓:非誠撓撓

《暮光之城》

有很多版本的

還有他的電影

3樓:弒魂千殺

《吸血鬼初代之最強始祖》

大k,最強的吸血鬼始祖,殘酷冷血是他的標籤,奸詐狡猾是他的個性,當他重生成為大k,他將是敵人的噩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編**,不是接故事。

現實中我被吸血鬼吸過血。經過如下:一段時間,我堅版持念觀權世音菩薩,一夜,夢境中一干屍鬼撲我身上,說我為什麼不念觀世音菩薩了,就咬我,我用力登它,說各人去找觀世音菩薩,一下把它登到上山。

醒來後,我的肩上留下牙齒血孔,點描成一個人形。痛了許多天才好傷。

此事真實不虛,雖然我沒有是修行的高僧,但是一個發心學佛的佛**。應是我修學不精進之報吧。

南無阿彌陀佛!

求關於狼人,吸血鬼的小說,有什麼關於吸血鬼與狼人的小說或網路小說

夜訪吸血鬼啦 流行的就是暮光之城系列嗒 電影也出來了呢 愛德華超帥叻 德古拉 夜訪吸血鬼 熱夜之夢 德拉古拉伯爵 吸血鬼傳說 月食 尋找前世之旅 吸血鬼萊斯特 肉體的竊賊 暮色 找下安妮賴斯,她是寫吸血鬼的,再找下他姐姐,她姐姐是寫狼人的,兩個人都很棒。聽說過夜訪吸血鬼吧,這是賴斯的作品,堪稱吸血鬼...

求吸血鬼騎士簡介,求吸血鬼騎士的簡介

主人公優姬小時候被吸血鬼襲擊,為玖蘭樞所救並失去了之前所有的記憶。自那時起優姬便將樞視為救命恩人,憧憬著對方。而樞對待優姬也是特別的溫柔。一方面,身為吸血鬼獵人一族的錐生零,四年前由於家族被吸血鬼殺害而被學園領養。零與受傷的優姬如同兄妹般長大,但零卻有著連優姬都不能說的秘密.知道night clas...

一些關於吸血鬼的言情小說。吸血鬼的

簡介 吸血鬼 2 1 vampire 在英文中為vampire,意思是殭屍 吸取血液的惡魔的意思,是西方世界裡著名的魔怪,之所以說是魔怪,是因為他處於一種尷尬的境地 既不是神,也不是魔鬼,更不是人。就像被上帝遺棄一樣,這一點在影片 吸血迷情 中得到了淋漓盡致的表現。作為一個和人類關係密切 吸血鬼通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