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眩暈症的人可以坐飛機嗎?暈車的人坐飛機會暈嗎

2023-03-19 06:55:05 字數 3123 閱讀 1402

1樓:網友

可以 一、傳染性疾病患者。如傳染性肝炎、活動期肺結核、傷寒等傳染病患者,在國家規定的隔離期內,不能乘坐飛機。其中水痘病人在損害部位未痊癒,不能乘飛機。

二、精神病患者。如癲癇及各種精神病人,因航空氣氛容易誘發疾病急性發作,故不宜乘飛機。三、心血管疾病患者。

因空中輕度缺氧,可能使心血管病人舊病**或加重病情,特別是心功能不全、心肌缺氧、心肌梗塞及嚴重高血壓病人,通常認為不宜乘飛機。四、腦血管病人。如腦栓塞、腦出血、腦腫瘤這類病人,由於飛機起降的轟鳴、震動及缺氧等,可使病情加重,禁止乘飛機。

五、呼吸系統疾病患者。如肺氣腫、肺心病等患者,因不適應環境,如果有氣胸、肺大炮等,飛行途中可能因氣體膨脹而加重病情。六、做過胃腸手術的病人,一般在手術十天內不能乘坐飛機。

消化道出血病人要在出血停止三週後才能乘飛機。七、嚴重貧血的病人。血紅蛋白量水平在50克/升以下者,不宜乘飛機。

八、耳鼻疾病患者。耳鼻有急性滲出性炎症,及近期做過中耳手術的病人,不宜空中旅行。九、臨近產期的孕婦。

由於空中氣壓的變化,可能致胎兒提早分娩,尤其是妊娠35周後的孕婦,更不宜乘飛機。

2樓:小妮笑咪咪

應該是可以的,只聽說有心臟病和高血壓患者不能乘坐飛機呀。

3樓:竭明軒閎藝

你好,可以的。根據你的描述,眩暈症是個很普遍的一種病症,要是沒有嚴重的發病前列,是可以登機的。建議:

對於這種情況,不要過於擔心,眩暈症坐飛機問題不大,可以向醫生諮詢登機注意的事項。希望能幫到你。

暈車的人坐飛機會暈嗎?

4樓:樂途網問答

暈車的人坐飛機一樣會暈的。

下面教你幾招小竅門:

一、傷溼止痛膏貼臍法:乘車(船)前用傷溼止痛膏一張,貼在肚臍上,若乘車、船超過1天時,可繼續換貼。

二、鮮薑片聞嗅法:有暈車、船者可隨時攜帶鮮姜塊,用小刀切成薄片,不時放在鼻邊聞嗅。

三、自我按摩法:以右手拇指端外側緣沿左手掌部第。

四、五掌骨之間夾縫(長約3釐米),向手指尖方向按10餘次,以痠痛感為適。再以同樣方法按右手。

四、薑片按內關穴法:車船行駛中,可用薑片按內關穴(腕橫紋上2寸),習慣男左女右,並不時進行揉按。

5樓:北陽釋善和

肯定暈機。飛機的速度變化,高度變化,密封都大於汽車。

暈車的人乘飛機會暈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的人乘飛機百分百會暈。

暈車的人會暈飛機嗎?

7樓:倫秀英己乙

概率很小。

暈車是因為你的眼球看到外面移動的物體時,要儘量的使物體靜止,而眼球不停的調節,這樣使你的大腦出現暈弦的情況,你應該閉上眼睛,休息一會就會好。而暈機,是因為你可能有恐高症,所以你看到高的地方也許會暈。就像你看到水會暈一樣。

應該說暈車是由於車輛在不停的些微顛簸狀態下,讓你產生暈眩感。飛機只是在遇到強烈氣流時,才會有顛簸產生,而這種情況一般是很少遇到的,因為駕駛員與地面的導航部門有著良好的通訊條件,完全能避開這些氣流。就是說,暈車的人到了飛機上,發生暈機的概率比暈車小的多。

8樓:無中之畫

我覺得暈車的人不一定會暈機,因為暈車是由於你身體原因不平衡什麼的會暈車,但是飛機的話一般飛行過程中都是很平穩的,除非天氣惡劣什麼的,如果暈機的話,飛機上會有藥,你可以服用。

9樓:碩陽人福

這個也要看情況的,對那些暈車的人他們不一定會因為飛機,因為飛機它還是比較平穩的,有時候你根本就感覺不到它在飛行,只要你不看窗外,所以你要看個人體質。

10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我覺得會的,暈車十級患者,基本上只要上了車就會要吐,坐飛機剛開始不暈因為有新奇感,後來坐多了,還是感到不舒適。這麼多交通工具,只有火車和高鐵適合我了。

11樓:楓橋映月夜泊

不一定,這個要看人,我就暈車不暈飛機的,而且飛機上有嘔吐袋,但很小,就怕嘔不夠,所以建議去飛機的廁所進行嘔吐,嘔在馬桶裡。

12樓:易墨

這個不一定,不同的人情況不一樣,有些人不暈車還會暈飛機呢。

坐車會暈車的人坐飛機會暈機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坐車有時會暈,但坐飛機就沒事。

飛機在上升時會有提速的感覺,下降時候耳朵會很難受,除此外,飛機在飛行過程中一直很平穩,不會有什麼不適。(除非飛機遇到氣流,會上下顛簸,這時會暈機)而且在飛行時可以聽聽**,看看電視,吃點東西,分散注意,時間一會就過去了,總體來說是很舒適的。

先說明一點,本人暈車,以前暈得很厲害,現在好很多了,不過在環境不好時還會暈,可我坐飛機就沒事,所以你不用擔心,真的沒事。

至於暈車根年齡的關係,本人認為沒關係。我從很小就暈車,長大後依如此,沒因為年齡的增長而減輕。我現在是好很多了,也不是因為年齡的關係,而是煅煉出來的,慢慢適應了,不過在有些情況下還是會暈,如:

車內空氣汙濁;在盤跚的山路上等。這種情況就得自己掌握,注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暈的 年齡大了還會更暈的 除非你鍛煉出來了 那以後就不會暈了 我現在都在鍛鍊 現在好多了 不過有時還會暈的 只是能剋制一點。歡迎您的採納。

15樓:我千載不變

我坐小轎車和豪華大巴會暈車,特別加油時,一聞到汽油味就內臟翻騰,但高鐵,飛機,輪船,公交均不會,坐飛機和高鐵覺得特別享受。不知為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坐的少所以才暈了 多去試試就沒事的。

17樓:袁豫公孫博涉

坐飛機比坐汽車相對來說,舒服些,沒那麼容易暈不過降落時可能會有些暈,不過很快就到地面了。

起飛時容易耳鳴而已,好像不大暈。

不過上次我是由於坐了軍航的轟隆隆的飛機,而且由於從高原飛到平原,身體不大適應。

。平時偶爾暈車,大部分時間不暈車。

儘量選大的飛機來坐吧。

我上次坐波音737,加上天氣不是很好,挺顛簸的,連平時不暈車的我就有點暈飛機了。

選大的飛機,而且儘量選靠近過道的位置,相對會好一點不過第一次坐飛機的人可能會比較喜歡視窗的位置。

高血壓可以坐飛機嗎,高血壓的老人能坐飛機嗎?

一般情況下如果血壓控制比較良好的情況下,飛機正常飛行是不會存在很大的問題,是沒有明顯的禁忌的。如果說血壓控制的非常不好或者是有一些心臟的這個基礎的疾病,比方說有心衰的或者是有一些急性發作的先兆的這種情況下,是不建議患者去坐飛機的。另外高血壓的患者不建議坐太長時間太久的飛行,因為長時間的久坐對於這個血...

恐高症可以坐飛機嗎?求解釋為什麼他不怕

恐高症跟人所在的海拔高度沒關係。恐高之所以還怕,是他能看到自己在高處的孤獨與沒有落腳之地,才產生心理恐懼。恐高的人,坐下心理就輕鬆點,趴下會更輕鬆,閉上眼睛或許心裡恐懼會消失。坐飛機時,人是坐著的,不需要身體異動,周圍人也多,眼睛也看不到落差,所以不會產生心理恐慌。答案是,恐高症坐飛機沒問題,不會產...

眩暈症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嗎

這個問題應該儘早帶你媽去醫院檢查。這裡有專業的醫生也沒有儀器啊!下面是常見症狀 1 腦血管病 如腦動脈硬化 後下小腦動脈血栓 小腦出血 椎 基底動脈短暫缺血發作等。2 佔位性病變 上述部位的腫瘤 膿腫 結核瘤 寄生蟲等,以及其他部位的腫物引起的顱內壓增高導致上述腦組織的移位 水腫等,也可引起眩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