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新穎的作文題目(初2),愛國作文題目新穎些

2021-03-21 18:12:11 字數 3724 閱讀 8231

1樓:櫻花草的憂傷

你可以從這裡找找

《徜徉在愛的的夢幻裡》

《放棄成熟》

《冬天和我有個約會》

《被擱淺的夢》

《那時,花開》

《讓孤獨飄舞》

《觸控旋律》

《夢想,想夢》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

《無言的凝眸》

《遠方的地平線》

《花開不只在春天》

《秋韻》

《最美的行囊》

《永遠的》

《傷著並快樂著》

《還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明天,我在哪》

《離開是一種美麗的痛》

《別說"不"》

《今夜,我的淚》

《死神脣邊的微笑》

《觸控那片蔚藍》

《夢絮星空》

《椰風海韻》

《旗袍下的舊疤痕》

《我的獨白》

《夏日暴風雨》

《淌過我心的流水》

《朝拜生命》

《香茗》

《生命綻放的炫美》

《一片飄零的葉》

《琴聲感動我心》

《海韻》

《漫想春天》

《流年似水》

《橋的遐想》

《雨的訴說》

《花樣年華》

《暗香》

《一滴水》

《在愛的光輝裡我學會了愛》

⒈<--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⒉<--.我永遠的天空》 ⒊《都是--惹的禍》 ⒋《笑傲--> ⒌《生活需要--> ⒍《何以解憂.惟有--> ⒎《假如我是--> ⒏《告訴你.

我很--> ⒐《我眼中的--> ⒑《生活需要--> ⒒<--在我的身邊》 ⒓<--也是一種美》 ⒔<--是最美的行囊》 ⒕《與--同行》 ⒖<--伴我成長》 ⒗<--三步曲》 ⒘<--和我有個約會》 ⒙《我發現--> ⒚《真想做個--> ⒛《世上只有--> 21.《我--故我在》 22.《永遠的--> 23.

<--.我恨你》 24.<--.

做我自己》 25.<--的風波》 26.《我和--的距離》 27.

<--著並快樂著》 28.《給自己找個--> 29.《永遠說--> 30.

《那一次.我--> 31.<--不同情眼淚》 32.

《帶上--上路》 33.《我與--面對面》 34.<--是一盞明燈》 35.

《那段--的日子》 36.《一個--的心靈獨白》 37.<--.

讓我歡喜讓我憂》 38.《愛上--> 39.《欣賞--> 40.

《我眼裡的--> 41.《那-那-那-> 42.《想起--> 43.

<---的遐想》 44.《第一次--> 45.《給心情塗上--> 46.

《人生路上--多》 47.<--.我的最愛》 48.

<--的故事》 49. <--是一種養分》 50.《那年.

我--> 51.《和--賽跑》 52.《我--.

我--> 53.《有--才有遠方》 54.<--在.

夢就在》 55.《還有多少--可以重來》 56.《明天.

我--> 57.《我的--我做主》 58.<--.

是這樣煉成的》 59.《不想--> 60. 《將--進行到底》 61.

《人生沒有--> 62.<--是一瞬間的事》 63.《有一種--叫成功》 64.

<--伴我少年行》 65.《帶上--上路》 66.<--是一首歌》 67.

<--是一種美麗的痛》 68.<--的回憶》 69.《有--陪伴的日子》 70.

<--.沒有什麼不可以》 71.《與--一起走過》 72.

<--.讓我歡喜讓我憂》 73.《拒絕--> 74.

《讓--為--著色》 75.《我--故我在》 76.<--.

妙不可言》 77.《讀懂--> 78.《我總是--> 79.

<--一族的幸福生活》 80.<--拍賣會》 81.<--永不下崗》 82.

《那次.我與--擦肩而過》 83.<--在我胸》 84.

<--是一種牽掛》 85.<--帶給我的快樂》 86.<--也是一種享受》 87.

<--讓我如此美麗》 88.<--.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89.

《最近比較--> 90.《將--進行到底》 91.<--.

我的最愛》 92.《下輩子我做--> 93.《誰都可以--> 94.

<--是金》 95.《拿什麼拯救你.我的--> 96.

《怎一個[-"字了得》 97.<--拍賣會》 98.《留些誠信給自己取暖》.

99.《敬畏--> 100.<--不需要理由

希望可以幫助你

2樓:巴黎斜塔的愁緒

星期天的面孔

不能說的祕密

給我一雙翅膀

人生需要掌聲

笑對挫折

學會聆聽

痛苦是一筆財富

我心中,你最重

只是有一點痛而已

人生也是一張答卷

世界因你而精彩

寒冬中一輪暖陽

3樓:歷史政治通過

《中秋無明月》 《天上有海》

愛國作文題目新穎些

4樓:偷個貓

愛國的作文標題可以取以下幾個作文名:《紅星染血,紅旗飄揚》

、《壯烈紅星,鮮紅熱血》、《飄揚熱血的紅旗》、《血染五星紅旗,志染九州大地》、《獻出生命,收穫榮譽》、《祖國兒女》。

寫愛國的作文首先就是開篇點題,指出此次寫作的中心思想是什麼,然後運用大量事實來進行論證,最後昇華本文主旨。

正文

在古往今來的英雄人物當中,我最佩服的就是楊靖宇了,當我再一次讀到他的事蹟時,仍然被他的精神深深震撼了。

在2023年,由於日寇的「圍剿」與**,東北的嚴寒、極度飢餓和疲倦,使抗聯部隊陷入了極端的困難之中。那時不要說糧食了,就連草也埋在二三尺的積雪裡,沒法找,沒法挖,只好吃那難嚥的樹皮。

雪地行軍,褲子總是溼的,讓寒風一吹,凍成冰甲,很難打彎,也不知有多沉,邁步都吃力。鞋子都跑爛了,只好割下幾根柔軟的榆樹條子,從頭擰到尾,當作繩子把鞋綁在腳上。

2月18日,楊靖宇身邊的最後兩名警衛戰士也壯烈犧牲了。他隻身一人,陷於敵人魔爪中,敵人步步逼近,且高呼:「放下**,保留性命,還能富貴。

」但回答敵人的卻是他手槍中射出的子彈。敵人見招降無效,遂集中火力,楊靖宇身中數彈,光榮殉國,時年35歲。

日軍將他的遺體解剖。當腸胃切開後,看到的只是草根和棉絮。日本軍官佩服地說:「他真是一條好漢!」

讀完楊靖宇這精彩感人的故事,我覺得他真是一個偉大的民族英雄。他不畏嚴寒與飢餓,不怕犧牲,和**的日寇拼死搏鬥著。每天只可以吃難嚥的樹皮和消化不了的棉絮,在零下二十多度的嚴寒中與敵人周旋,這是怎樣一種堅強的革命精神啊。

可我們現在不愁吃,不愁穿,還有人挑三揀四,浪費糧食;不珍愛時間,浪費生命,這是多麼可恥的行為。現在的生活是千千萬萬個革命前輩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呀,我們一定要珍惜這幸福美好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紅星染血,紅旗飄揚》

《壯烈紅星,鮮紅熱血》

《飄揚熱血的紅旗》

《血染五星紅旗,志染九州大地》

《獻出生命,收穫榮譽》

《祖國兒女》

6樓:匿名使用者

灑熱血,沃中華……………………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還好還好

有關愛國的作文題目,適合的愛國主義作文題目

紅星染血,紅旗飄揚 壯烈紅星,鮮紅熱血 飄揚熱血的紅旗 血染五星紅旗,志染九州大地 獻出生命,收穫榮譽 祖國兒女 可用容祖兒 祖國兒女 歌曲開頭結尾 適合的愛國主義作文題目 1 紅星染血,紅旗飄揚 2 壯烈紅星,鮮紅熱血 3 飄揚熱血的紅旗 4 血染五星紅旗,志染九州大地 5 獻出生命,收穫榮譽 6...

感恩孝道的作文題目,以孝為作文題目的新穎標題

這個作文的要求是孝道和感恩所以這個作文的題目應該可以取 學會孝道與感恩。說孝心,先從 孝 這個字說起。孝 這個字十分有意思,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3356463 老 的上半部和 子 在一起,我認為這個字的含義是子女們都在老人的身邊,與老人心...

比較文藝唯美作文題目有哪些,文藝唯美作文題目

1 被擱淺的夢 2 做一條自由翱遊的魚 3 彼岸花開 4 秋夜靜思 5 春寬夢窄內 6 那些逝去的時光 7 春困應眠 容8 戀雪雨霖夢 9 雲想衣裳花想容 10 秋韻 11 冬跡無蹤 12 踏雪尋梅 13 辰光不待 14 翻山越嶺來愛你 15 梧桐落葉飛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