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武警好不?要當幾年,當武警需要幾年

2021-03-21 22:57:44 字數 1454 閱讀 7285

1樓:威廉笨笨

你好兵役制度適用於武警。

義務兵:2年

一級士官:5年

二級士官:8年

**士官:13年

年限主要決定於你轉多少級士官

如果是軍官的話就另算了。

2樓:從未忘記

武警和解放軍都是一樣的、自願兵2年、

當兵武警當幾年有工作

3樓:小黃瓜愛青蛙

如果你是特招的話

特招是部隊目前需要的人才,而部隊目前又沒有,所以在社會上招的,正常是要幹10年左右,具體要看籤的合同,有兩種,一種是招為軍官(警官),這種人轉業後一般就是公務員,還有一種是招為士官,這種就不是軍官了,只是兵,他們退伍後很少能當公務員,自己有關係就不一樣了.

特警正常情況要幹到35歲,基本上退伍後也可以安排一個好的單位.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規定,義務兵服現役的期限為二年。義務兵服現役期滿,根據軍隊需要和本人自願,經團級以上單位批准的,可以改為志願兵。志願兵實行分期服現役制度。

志願兵服現役的期限,從改為志願兵之日算起,至少三年,一般不超過三十年,年齡不超過五十五歲。(志願兵是原來的稱呼,現在改叫士官)

現在部隊裡的士官是指服役期已超過2年並且自願留在部隊繼續服役的士兵,和部隊簽定合同,按月拿工資。士官可以分為6期,一期和二期士官稱為初級士官,合同簽定的服役期為各3年,三期和四期士官稱為中級士官,合同簽定的服役期為各4年,五期和六期士官稱為高階士官,五期士官簽定的服役期為5年,享受正營職待遇,家屬隨軍,六期士官簽定的服役期為9年,享受副團職(正團級)待遇,家屬隨軍。如果一個士兵從新兵服役開始一直到六期結束正好是30年,也就是說一個士兵最多的服役期限為30年,享受的最高待遇為副團職(正團級)。

當兵當武警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啦,可以維護世界和平

當武警兵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當大頭兵當武警好,當幾年認真的還能練個好身手當然你得當內衛才有的練如果是消防,森林,水電那就不清楚了!,pla就不一樣了要是分到後勤倉庫,你就看守軍用物資2年!要是分到野戰部隊的警偵連那就夠得學了!

一般的人進pla出來後都沒武警內衛能打!所謂一個武警打3個pla!

請問當武警最低是要幾年的?想當一個好武警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兵役法2年義務兵 .3年屬於志願兵 或這考武警指揮學校 還有就是兩次個人三等功一次個人二等功直接提幹送你去學習

7樓:忠誠衛士

最低要當兩年兵,如果想,表現又不錯,身體素質好的話還可以轉士官或考軍校.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被退兵的話,最低2年義務兵,到期可以轉士官或者考武警院校

當武警需要什麼條件啊,當武警需要什麼條件

想成為武警戰士,那麼首先你要想到的就是去當兵,但是同樣是參軍入伍,會被分到不同的軍兵種。因為在我國入伍的時候相當什麼兵種並不是由你來決定的,這決定於你所在地的接兵單位,而且每年的接兵單位是不同的,也就是說你可能會被分到陸軍 海軍 空軍 二炮,當然了,你也可能會被分到武警部隊,如果說你運氣非常好的話,...

當武警能當警察嗎,武警是軍人還是警察?

當武警可以當警察,要當警察首先要通過招警考試,只有通過招警考試,才可以成為一名人民警察。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法 第二十七條 錄用人民警察,必須按照國家規定,公開考試,嚴格考核,擇優選用。第二十八條 擔任人民警察領導職務的人員,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具有法律專業知識 二 具有政法工作經驗和一定...

當武警需要什麼條件要求

當兵主要有身體要求和年齡限制和政審等,政審一般來說你沒有犯罪等的記錄一般來說都會通過的。下面具體介紹身體要求和年齡限制。身體標準 符合中國人民解放軍三總部規定的 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 其中視力標準可適當放寬 接收補充到指揮崗位的本科畢業生,每眼裸視力4.7以上 或一眼裸視遠視力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