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五年級週記,小學五年級 週記400字

2021-03-22 02:01:21 字數 762 閱讀 6775

1樓:留下一片林

今天是2023年的元旦節,家裡來了很多人,所以我主動的幫媽媽做飯。

媽媽今天買了鴨肉肌肉還有魚和很多蔬菜。我從最簡單的擇菜開始。剝蒜看起來比較容易,我拿了十幾顆大的蒜瓣開始剝。

不一會兒白白的蒜瓣就被我剝好放碗裡了。接下來就是紅蘿蔔土豆去皮。還好有削皮器,我先拿個土豆削起來。

土豆上面有泥而且土豆又比較小,我只能小心翼翼的慢慢削。等削好了一看,土豆上面有些小坑還沒有削到,這個只能用小刀再處理了,就留給媽媽吧。好不容易把去皮的蔬菜都搞定了,最後還有一個包菜,要用手掰成一片一片的。

我用刀把包菜頭切去一部分這樣就很容易掰下來。一大片我掰成均勻的幾片,等下更容易同時炒熟。

準備好所有的菜我向媽媽請求讓我切一回土豆,媽媽在反覆叮囑我小心後我動手了。媽媽說:「先把土豆切成兩半,這樣就不會滑。

然後把土豆切成薄薄的片,只有切成薄片後切出來的土豆絲才夠細。」按照媽媽的要求我慢慢的切出來的土豆絲真的很不錯,又細又均勻。第一次的切菜讓我很有成就感,以後還有多練練。

終於所有的菜都準備妥當了,我就幫著媽媽打雜,做出了一桌豐盛的菜餚。

看著一桌的美味佳餚,我和媽媽都笑了。

2樓:樑洲逄採藍

我暈,你這個還在網上copy啊

五年級一篇動物作文400字。

寫人記事作文400字 五年級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棒,但心理描寫用得太少了語言描寫也是

小學五年級的數學週記怎樣才能學好

鏡子的用途很廣,不僅能讓我們正衣冠,還可以讓我們不斷提高自己。三人行則必有我師 這句話人人皆知,可是看到了別人的長處又怎樣反省自己呢?有個詞 以人為鏡,顧名思義就是把別人當作自己的鏡子。我們發現,平面鏡能把實際景物如實地照出來。那麼這對於人與人之間,道理一樣 人無完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與短處,...

小學五年級英語刑文我的一週,小學五年級英語小短文我的一週

my week on monday,i often go shoping with my mum.on tuesday i usually play computer game.i watch tv on wednesday.on thursday,i do housework.i do my ho...

五年級作文《廣州遊覽記》,五年級作文《廣州遊覽記》400字

在今年的暑假裡,我和我的爸爸媽媽去了廣州遊玩,玩了許多的地方 長隆歡樂世界,長隆野生動物園。還逛了廣州農講所的北京街。讓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些好玩的地方吧 來到廣州的第二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長隆歡樂世界,首先在大門口買票的時候會有一個小丑,小丑很高很愛嚇人媽媽在買票時就跑過來嚇了我一跳,真是太壞了。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