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定速巡航好不好?是必須的嗎,汽車定速巡航好用嗎?

2021-03-22 03:05:46 字數 2706 閱讀 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定速巡航這個東西跑高速長途的時候就很爽了,右腳就不會因為長期踩油門很累了

2樓:加厚微整

高速上用挺方便 不用踩油門 也不用擔心超速行駛 平時市區基本上沒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如果長跑長途的話還可以,但是長跑市區的話沒有什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如果長跑高速的話感覺還是有必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看車輛的配置,低配車輛一般是沒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定速巡航,對於這個在高速公路上不是很擁堵的情況下還是很好用的,但並不是一定必須要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到跑高速的時候就知道方便不方便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定速巡航還是很方便的,但不是必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跑高速才用得上,也不是必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雞肋,市區用不上。長途使用會加劇疲勞駕駛,開定速巡航容易走神,更危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對於跑高速的話很實用的,不是必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定速巡航對應高速還是非常合適的,但是不是必須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跑長途很方便的呀,不經常跑長途可以不要!

14樓:~渴望陽光

如果有這個配置那開長途會更輕鬆一些。但喜不喜歡還是因人而異的。

汽車定速巡航好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定速巡航用於控制汽車的定速行駛,汽車一旦被設定為巡航狀態時,發動機的供油量便由電腦控制,電腦會根據道路狀況和汽車的行駛阻力不斷地調整供油量,使汽車始終保持在所設定的車速行駛,而無需操縱油門。目前巡航控制系統已成為中高階轎車的標準裝備。

現在許多轎車都有速度控制系統。速度控制系統(speed control system)又稱為巡航控制系統(crusle control system),縮寫為ccs。ccs這種名稱被大多數裝置速度控制系統的汽車所採用,實是有點牽強附會。

因為"巡航"這一單詞只用于飛機和船舶上,從來只有航空、航海之稱,沒有航陸或航地之說。可能速度控制系統是從飛機或船舶移植過來,或是外來英文就是如此,因此汽車行業也就將錯就錯,就有ccs的稱謂。在我國有些汽車上,ccs的中文釋義是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加上"定速"兩字就比較明白了。

速度控制系統是一種減輕駕車者疲勞的裝置。當汽車在長距離的高速公路行駛時,啟動速度控制系統就可以自動將汽車固定在特定的速度上,免除駕車者長時間腳踏油門踏板之苦。另外,還有節省燃料和減少排放的好處,因為汽車都有對應的經濟速度,當駕駛者將速度控制系統調置在經濟速度上就可以起到省油的作用。

最後,要記住雨天慎用定速巡航,冰雪天氣則一定禁用。

16樓:胡胡胡胡胡總

嗯… 這就像是一臺好手機既有操縱桿換擋,又有換擋撥片 習慣了操縱桿就覺得換擋撥片沒啥意思。 平常跑高速或者有開闊的路用定速和一直踩油門 沒什麼區別。

汽車的定速巡航到底好不好用,省不省油?

17樓:郎雪在燕

定速巡航不省油

你要是經常開車出長途或者是經常駕車出去玩,也就是經常跑高速,定速巡航對你來說必不可少,你要是經常在市內跑,定速巡航可以不要,現在一般配置好一點的車都有這個功能。定速巡航可以減輕駕駛員的工作強度,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放鬆,有利於駕駛員的長途駕駛。

汽車定速巡航系統真的有說的那麼好用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就是想偷懶,讓車「自行」。 cruise control system 。縮寫為ccs, 也就是定速巡航行駛裝置。

相對來說,定速巡航系統的最大優勢便是在長途中,緩解車主疲勞。但前提是所行駛的路線最好是車少、路寬的高速路面上,所以對於常在城市裡開車、不常遠遊的車主來說,安裝定速巡航就沒有多大意義了。

加裝按車輛型別不同,具體你還是去4s店問問工作人員。

油耗不會增加的,這個裝置其實也有節油效能。畢竟人控制的踏板會不穩定,而油耗也是因為給油的穩定程度實現的。

預算大概得2000-3000.

私自加裝定速巡航的有一定危險性,它的電路較為複雜,可不是改個尾燈那麼簡單。一定要請與經驗的師傅做。

謹慎,如果不是經常外出,還是別玩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定速巡航在一定條件下是很好用的,可以讓車輛勻速行駛而不需要人工踩油門來實現勻速!解放了雙腳!而且因為是勻速所以車輛油耗也會降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時間勻速駕駛的話,定速巡航確實很實用的,開車的人會輕鬆很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就是專門控制車速的,再有超速或近距離時可自動減速

2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定速巡航系統還是很實用的, 主要是高速行駛的時候比較方便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感覺如果不是經常跑高速公路的話也是沒有什麼作用的參考一下

學汽車修理好不好,汽車維修好學嗎

早上好!學汽車技術挺不錯的哦,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汽車已經越來越多地進入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有車的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我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

汽車的喇叭大聲好不好,汽車音響是喇叭越多越好嗎?

汽車喇叭聲音有車輛管理部門規定的,每次驗車都要檢測聲音分貝的,超出規定範圍就要檢測不合格。喇叭是用在汽車行駛時提醒行人和車輛注意安全,不能用來嚇人,有的駕駛員開車不文明缺少了道德素養。那些喇叭大部分都是氣喇叭,分貝很高,主要是在高速公路上用的多 不過現在很多城市市區是禁止鳴喇叭的,有氣象這種分貝很高...

新科汽車導航好不好用,新科導航儀好用嗎

不好用。經常在地圖上的路線以外行駛 顯示航空模式 偶爾顯示距離是繞地球一圈以上。售後服務態度極差,本人已經捨棄4700買的70c!我覺得挺好的,採用的是高德的地圖,地圖有一點3d的感覺,比較直觀。就是相比來說 比較貴。卡仕達,汽車電子行業的領導者,融匯眾多智慧科技,為行車提供更 多便利。一 卡仕達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