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汽車導航好不好用,新科導航儀好用嗎

2022-07-19 21:15:31 字數 977 閱讀 86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經常在地圖上的路線以外行駛(顯示航空模式)偶爾顯示距離是繞地球一圈以上。售後服務態度極差,本人已經捨棄4700買的70c!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的,採用的是高德的地圖,地圖有一點3d的感覺,比較直觀。就是相比來說**比較貴。

3樓:匿名使用者

卡仕達,汽車電子行業的領導者,融匯眾多智慧科技,為行車提供更 多便利。

一:卡仕達拓展功能是行業內最多,最穩定!卡仕達採用多功能插槽,直接同汽車主機匯流排對插,相容行車記錄儀、前視軌跡倒車、倒車後視、數字電視、胎壓監測、移動電子狗、頭屏枕的加裝,我司專利技術,與原車對插、不需要轉換線。

二:卡仕達雙系統,操作速度更快!採用雙系統操作,介面操作採用自主研發的 mcu系統,直控硬體提升效率,有效避免執行wince系統佔用的核心資源。

對比:比同價位品牌速度提升1倍;掛倒檔即可顯示倒車後視,較同類產品快4秒以上。

三:卡仕達產品穩定性強!對比:

1、較同檔次品牌最高工作溫度70。c,卡仕達適用範圍提升44%,更有效的保障機器的穩定使用

2、較同檔次品牌工作溼度高出10%,防止因天氣溼度導致導航出現生鏽,接觸不良的現象,提升主機使用壽命

4樓:

可以,北京現代2.0豪華版的特別好,因為我開的就是北京現代2.0豪華版的,同時的2.

0普通的一點也不好更何況1.8的呢?北京現代2.

0豪華版的售價為20萬---30萬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

各有長處,

最關鍵的是地圖要夠新、夠準確。

地圖不新不準確,

機子再好也白搭。

新科導航儀好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 我家車上用的就是新科 信我吧你絕不後悔 真的很好用

土地確權本好不好用,土地確權好不好用?

首先是有利於強化物權保障。土地是農業最基本的生產資料,也是農民的 命根子 一經確權,農民就是土地承包經營權的物權權利人,有利於依法保障農民的土地承包權益。其次,有利於強化承包農戶的市場主體地位和家庭承包經營的基礎地位,為鞏固農村基本經營制度提供強有力的制度保障。經過確權頒證之後,土地既是資源,又是資...

榮耀30好不好用,榮耀30好不好用了?

其實這款榮耀30手機還挺好的啦,是剛出的 款式時尚大氣十分的有檔次,不少的人想要了解這款榮耀30究竟怎樣,是真的好嗎,說真心話這手機榮耀30算是大品牌的,質量十分的好,關於榮耀30質量問題真的不用擔心,這我已經到手使用快一個月的時間了,總體感受還不錯的,做工蠻細膩的,然後手機不錯,電池持續能力非常強...

榮耀30好不好用?榮耀30好不好用了?

榮耀30在今年4月釋出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它還是很好用的。榮耀30好不好用了?華為榮耀30還是很不錯的,效能方面的話,可能會比小米差一點,但是畫素的話就很好了。榮耀30在今年4月釋出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它還是很好用的。還不錯吧,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