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車修理好不好,汽車維修好學嗎

2023-06-02 02:25:06 字數 4059 閱讀 9240

1樓:誓言送粉

早上好!學汽車技術挺不錯的哦,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地進入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有車的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我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都離不開汽車,從事這行業,那個學汽車智慧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途也不錯的 。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而且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汽修是很有前景的一行,有人買車,就需要維修、保養等等,而目前汽修人才缺口很大,所以選擇去學汽修還是很不錯的喲!就業薪資待遇也是非常不錯。所以找個專業的地方好好學習,一定能學有所成的!

汽車維修好學嗎

2樓:河北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車維修不難,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學習,零基礎也能學會。關鍵要自己感興趣,而且自己也要用心學。

3樓:玉樂樵己著

做為修理工,我建議你,要有心理準備,這行是很髒很累個活,一般情況下要兩三年才能出師。對於年輕的你來講要損失的是天天穿不了乾淨衣服,更別提交女朋友了,在工作中機會不大。長遠的看,中國汽車在普及,要不了多少年,基本每家每戶都會有車開的,所以汽修也快是個熱門的行業了。

如果你不怕吃苦,不怕累,心理素質夠好,我建議你去修理店學,業時間餘找點你所學專業的書籍看看,會學的快一點,還不用花多少學費。去技校學的是理論,一年之後出來,還不如個在修理店學的個徒工。建議你學小轎車 機修 電路。

重在堅持! 對了。汽車維修那是一種終身學習充電的過程 弄懂基礎上高職要個三年 (汽車兩大機構 五大系統) 去修理廠那就要個十年。

4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電、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前途一片光明。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能主要是要多動手,通過理實結合的學習模式掌握起來會更容易一些。

6樓:尼古拉斯凱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

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

建議:1. 未來5年-10年內是新能源汽車的天下,建議往這方面瞭解發展。

2. 未來10年-20年是區域塊技術,無人駕駛技術的天下,如果還年輕,建議瞭解發展。謝謝。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修理可以提高就業率,汽車市場佔有量比較大,所以找工作沒有壓力,沒有好的學歷可以學個好的技術。

8樓:nice可愛助手

學習汽修技術比較好,對以後就業有保障,汽車維修行業就業壓力不大。

學汽車修理怎麼樣?

9樓:笑九創作

不錯。汽車行業發展,汽車保有量的快速增加帶動了汽車後市場的發展,汽車後市場中,汽車維修、汽車保養、汽車美容等產業發展迅速,並形成了完整的產業鏈條,據統計,汽車後市場的產值規模已達萬億元,這個數字是非常恐怖的,意味著在汽車後市場有非常大的商機和機會。

行業面臨的現狀。

而目前行業所面臨的現狀是,已目前行業從業人員的技術水平根本無法滿足汽車技術發展的速度,也就是說現在的汽車維修行業整體的技術水平偏低,行業急需一批新鮮血液,一批懂專業技術、懂裝置,會操作,懂營銷的新型汽車人才。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國內企業保有量的持續增長,汽修專業的就業前景也是進一步被看好。目前,汽修專業人才還是比較緊缺的,大多數學生在選擇專業時都會選擇金融、計算機等熱門學科,這些學科跟汽修專業有著很大的區別,汽修專業更加強調動手能力,這也就導致了報考的學生少,人才短缺。薪資待遇好,汽車在走進千家萬戶的同時,汽修專業人才的發展前景也隨著不斷向好,特別是能夠維修高階汽車的維修工,工資收入是非常可觀的。

發展空間大,學員在掌握精湛的汽修技術後,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車美容技師、機電維修技師、汽車測試博主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工作穩定,由於人才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汽修工作的缺點是,與充滿汽油、機油、電線的機器打交道,工作環境不要奢求太多,而且,隨著新能源車技術的發展,不僅要學習傳統汽修知識,還要持續學習各種新技術,這就要求必須樹立終身學習的理念。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以後汽車方向是趨勢,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的人口又如此龐大,所以汽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大,現在學汽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現在汽修的就業前景也是非常的好!

1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社會發展的形式來看,學汽車維修的前途很好,因為我們生活提高好了,家家有私車,所以修理就是很好的就業方向。

13樓:網友

要是男孩子,學汽車維修很好啊,能學一門技術,就不怕以後生存不了,而且現在汽車業前景不錯的。

14樓:藍色五星上將

修車最好學鈑金工,未來是新能源時代。2030燃油車退出市場。

15樓:小龍

肯吃苦任何行業都好 堅持10幾年才可以。

16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一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

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這些都可以的!建議可以走進校園實地考察瞭解哦!可以參考一下!

學汽車維修好不好

1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哪門技術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喜歡從事怎樣的工作環境。

汽車修理好學嗎

18樓:網友

過去有句話叫做,藝不壓身;只要有了技術,到那裡都行;不僅僅是汽車修理,任何技術工作都是有發展前途的;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任何事情都是從零開始的;有句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技術工作沒有止境、更沒有頂峰;如果能夠獨立操作了,大約的學習時間應該在一年左右;

如果是在汽車修理廠應該還是搞機修為主,這樣能夠與電腦的故障碼相對應;需要學習的內容也比較多;相對來講技術含量也要高;

例如作為噴漆行業同樣需要技術,但是到一定程度後,就屬於熟練工種的意思了;

另外行行出狀元,這不是老生常談;還要根據自己的愛好、能力、以及適合發展的方向來決定;例如喜歡電子技術還是機械動力,還是調配漆面;在自己覺得比較有潛力的工。

種上下功夫,一樣掌握之後,再學習另一樣;爭取做到精、鑽一門後、兼通其它,就比較理想了。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好學的,學汽修這個專業很不錯。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汽車電路維修好學嗎,汽車電路好學嗎?

好學,這個主要看你自己是否願意學否 伴隨著社會的發展,燃油車必將會陸續被淘汰,將由新能源車替代,新能源車的電路是很重要的組成部分,所以學汽車電路一定會有前途。不管學什麼 只要你用心 什麼都不難的 電路的話包括汽車啟動系統 點火系統 電動車窗等 全車線路方面的學習 只要用心 很簡單的呢 世上無難事,只...

學汽車修理有前途嗎,現在學汽車修理還有前途嗎?

學汽修專業是有前途的。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比較大,經驗豐富的汽修工能取得好的薪資,從市場的發展來看,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汽車已經作為普通的代步工具進入尋常百姓家,與之相關的汽車維修行業也成為了一個 朝陽產業 有著較好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緊缺是市場一大缺...

汽車鈑金好不好學,鈑金好不好學,要學多久?

學習汽車鈑金最好到專業技能培訓學校採用合理的教學方法,保障學員在短的時間內掌握技能。專業技能學校開設的鈑金噴漆課程,經過資深專家對課時的劃分來確定學習時間長短,同時,採用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方法,根據專業的特點實施教學方法,兩者結合讓學員在短的時間內掌握為精湛的技藝。當然鈑金噴漆要學多長時間還是和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