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駛證幾年駕齡可以增a1駕駛證

2021-03-22 04:17:44 字數 931 閱讀 7919

1樓:沒事逛逛雙子

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的,原準駕車型b1、b2駕齡必須在五年以上,並且三年內無記滿12分的;原準駕車型a2駕齡必須在兩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6至50歲。

b2駕照幾年後才能增駕a1

駕駛證b2升a照是a2還是a1?需要幾年駕齡可以升a照!

2樓:匿名使用者

b2駕照可以增駕a1\a2的,只是增駕的年限有別,增駕a1照 必須滿五年以上的駕齡,連續五年未被扣滿 過12分記錄的。增駕a2照必須滿三年以上的駕齡,連續三年內無被扣滿12公記錄的,均可申請增駕。

3樓:

b2駕駛證不能直bai

接升a2或者a1,都必須通過增

du駕zhi申請,且通過相關科目考試之

dao後才能獲得。

內申請增駕牽引車(a2)的,原容準駕車型b1、b2(駕齡)必須在三年以上,並且兩年內無記滿12分的;原準駕車型a1(駕齡)必須在一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4至50週歲)。

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的,原準駕車型b1、b2(駕齡)必須在五年以上,並且三年內無記滿12分的;原準駕車型a2(駕齡)必須在兩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6至50週歲)。

4樓:我心裡

哥。我的是b2我上個禮拜2去考了試的。只能升a2我是榆次的。不知道你們那裡

5樓:

現在不可以升了,到一定時間後才可以去考。

6樓:哥比你成熟

滿三年可增a2、滿五年可增a1!

7樓:牛皮上的中國

以前是6年現在是不能升了要考過

b2增a1要幾年駕齡

我的駕齡10年了,是b2的駕駛證,能增駕a1嗎

b2增駕a1的條件 持bai有b2駕駛證五du年以上,在增zhi駕前最 近連續三個記dao分週期內沒有 回滿分記錄。年答齡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符合以上條件就可增駕a1駕駛證。我建議你買一個證件因為考證還不如代...

駕駛證如何增駕,駕駛證C1增駕B2流程

申請增加準駕車型原準駕車型為c1 c2 c3 c4的,需要駕齡3年以上,並且在最近2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的才可以增駕b1駕照。現準駕車型為b1 b2的需要駕齡3年以上,並且在最近2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的才可以增駕a2 駕照。現在為a1的需要1年駕齡並且在最近1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的才可以增駕a...

B2增駕A1後要多久才可以增駕A

b2增駕a1後要滿1年以上才可以增駕a2.解釋如下 從描述來看,版a1是大型客車的準權駕車型代號,a2是牽引車的準駕車型代號。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15條中的規定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