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駛證增駕a1考試都考哪些內容都考科目幾每個

2021-12-25 10:27:16 字數 4625 閱讀 9660

1樓:佳爺說歷史

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含安全文明駕駛)等三項。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與申請》增駕人應向交管部提交書面申請書,考核並與初級考試同步(三科全考),未合格者需要二次考核應繳納補貼金(補考費、增駕除外),三次考核未合格並視為放棄,三個月內不得再考。

2樓:匿名使用者

b2駕駛證增駕成a1駕駛證的流程如下:

1、到有a本培訓資質的駕校報名,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

2、報名通過後繳費。

3、法律培訓。

4、法律考試合格後,進行場地駕駛樁考。

5、樁考通過進行道路考試。

6、道路考試通過等待增駕完成。

注意事項:

1、申請增駕中型客車準駕(b1)的,原準駕車型c1、c2、c3、c4(駕齡)必須在三年以上,並且兩年內無記滿12分的;原準駕車型a3、b2(駕齡)必須在一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4至50週歲)。

2、申請增駕牽引車(a2)的,原準駕車型b1、b2(駕齡)必須在三年以上,並且兩年內無記滿12分的;原準駕車型a1(駕齡)必須在一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4至50週歲)。

3、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的,原準駕車型b1、b2(駕齡)必須在五年以上,並且三年內無記滿12分的;原準駕車型a2(駕齡)必須在兩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6至50週歲)。

4、造**員死亡且在交通事故中承擔全責或有主要責任記錄的,不得申請增駕準駕車型b1、a1、a2。

5、申請增駕其他準駕車型的,按照初次申請業務程式辦理。

3樓:申豆

b2好像只能增加a2.考科目一,2.3.4,也就是說等於重考

4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理論考)不用考,科目

二、三跟你考b2一樣程式,只是車大了點(大型客車),具體如下:  科目二考試專案包括: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通過單邊橋、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限速通過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百米加減擋、起伏路行駛。

  科目三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採取必考專案與選考專案相結合的方式進行,選考專案根據不同車型隨機選取。

5樓:

a1駕照(大型客車)考試科目:

科目二:科目二一共16個小專案,1上坡起步、2側方位停車、3倒庫移庫、4連續障礙(壓鐵餅)、5模擬雨霧天氣、6溼滑路、7單邊橋、8曲線行駛(s路)、9直角轉彎、10限寬門、11窄路掉頭、12模擬隧道、13起伏路、14連續急彎山區路、15模擬高速公路、16緊急情況處置 。仙桃明星駕校自有科目二考場,所以科目二是直接在本校本場練車,然後直接在本校本場考試。

雖然看似專案繁多,其實並不可怕。我們駕校場地優勢,條件設施齊全,教練經驗豐富,科目二簡單。

科目三:科目三是【電子路考】,就是在道路上行駛的考試,涉及的考試專案有:上車準備; 起步; 直線行駛; 加減擋位操作; 變更車道; 靠邊停車; 直行通過路口; 路口左轉彎; 路口右轉彎; 通過人行橫道線; 通過學校區域; 通過公共汽車站; 會車; 超車; 掉頭; 夜間行駛。

考察目的就是,熟練掌握駕駛技巧,膽大心細,安全文明駕駛意識。

我們駕校自有科目三考場,所以科目三是直接在本場練車,不收任何模擬考試費用。

科目四:又叫【安全文明常識考試】,從題庫中抽選50題考試,一題兩分,滿分100,90分以上為合格

b2駕駛證增駕a1需要考哪些內容?

6樓:禹運傅堅秉

增不了a1,增駕等於重新開始,科目一到科目四。

增駕a1要考哪幾個科目

7樓:超級火線公主

增駕駕照和重新考取,沒有什麼區別,都要參加,科目一、二、三的考試.

合格標準

1)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一)——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包含90分)。

2)場地駕駛(科目二)——場內,實車。只分合格和不合格。實行9項必考(全部無杆),包括倒車入庫,窄路調頭,側方位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拐彎,曲線行駛,緊急剎車,隧道,收費站取卡。

九項必考專案全部通過,才能通過科目二考試。(上海市新的科目二專案,有的地方可能還在實行老的五專案)

3)道路駕駛(科目三)——公路或模擬場地,實車。考試全部實行電子眼監控+交警考試,路考考試更加公正。自2023年1月1日,新交規實施以來,考試增加了燈光使用考試,左右拐彎以及通過人行橫道等專案,路考之後增加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理論考試,與科目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增加了**分析、判斷。

考試有50道題,每道題2分。滿分100分,90分及以上合格。

增駕a1,增駕a1需要哪些條件,要考幾個科目

8樓:匿名使用者

b2駕照可以直接報考或有其他駕駛證滿一年都可以報考。

增駕b1需要c1,c2,c3,b2任意駕駛證滿三年可以增駕。

取得駕駛中型客車(b1)或者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可以增駕a2。

持有a2駕駛證已經2年駕駛資格或者持有b1,b2滿5年可以增駕a1。

整個增駕流程60天結束,通過率百分之九十八以上。速捷學車

b2駕駛證增駕a1要什麼要求

9樓:

a2駕駛證增駕a1條件

10樓:戎冬易紀奧

首先,你必須滿足26週歲以上,b2本的駕齡在三年以上,三年之內沒有滿12分的記錄。符合以上條件才可以增a1本,一般三個月左右就可以學完,如果您的時間充足,可能會更快一些,如果沒有時間,那可能會比三個月還要長。主要看您的時間。

沒有特別的規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年齡26-50歲之間。

第二,身高1.55米以上。

第三,裸視視力以及矯正後視力達到5.0,沒有色弱色盲等。聽力正常,雙上肢拇指健全。

第四,持b2五年以上,且沒有致人死亡也或者同等責任的交通事故記錄,在申請前連續三個週期內沒有累計12分的扣分記錄。

12樓:

公安部頒佈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有明文規定:

第11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年齡條件:

……5、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二)身體條件:

1、身高: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釐米以上。……;

2、視力: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

……」。

第14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b2本增駕a1還需要科目一理論考試嗎

13樓:老法大

申請增駕是要考全套的所有科目的,所以科目一肯定是要考的。你可以這樣,先看兩遍書,然後到網上找一套模擬題,就在網上做題,能夠連續十次以上得分在95分以上的,就可以預約科目一的考試了,就肯定能考試合格的。科目三的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也一樣。

14樓:歡歡喜喜

增駕與初始申請考駕照一樣,都需要從科目一考到科目四。

15樓:虎子之母

b1申請增駕a1,必須參加a1的所有科目的考試,包括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科目一」)、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科目二」)、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科目三」)。

16樓:友望未來

增駕是要從科目一考到科目四的。每個科目及格以後才可以拿駕駛證的。

17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只要是從小往大增駕就必須要考科目一

駕駛證b2增駕a1,考過科目一了,要等多長時間才能考科目二呢? 5

18樓:老胡誇我牛

車管所要求 過了科目一 一個月以後就可以參加科目二考試了,但具體情況看你駕校怎麼安排,駕校要湊齊一定的人數,才能到車管所預約考試,

19樓:翻斗車

滿了二十天以後才能考科目二,滿了兩個月才能考科目三,一般駕校人比較多比這個規定時間還要長

20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方的情況不一樣啊,一般要一個月左右,但是也不一定啊,這個問題你可以問下你們的教練,他應該知道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過了科目一,20天后就靠科目二。

b2駕駛證幾年駕齡可以增a1駕駛證

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的,原準駕車型b1 b2駕齡必須在五年以上,並且三年內無記滿12分的 原準駕車型a2駕齡必須在兩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6至50歲。b2駕照幾年後才能增駕a1 駕駛證b2升a照是a2還是a1?需要幾年駕齡可以升a照!b2駕照可以增駕a1 a2的,只是增駕的年限有別...

駕駛證如何增駕,駕駛證C1增駕B2流程

申請增加準駕車型原準駕車型為c1 c2 c3 c4的,需要駕齡3年以上,並且在最近2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的才可以增駕b1駕照。現準駕車型為b1 b2的需要駕齡3年以上,並且在最近2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的才可以增駕a2 駕照。現在為a1的需要1年駕齡並且在最近1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的才可以增駕a...

b2駕駛證增駕到a1駕駛證現在剛拿到駕駛證能辦大

算是真的a是指大客車駕駛本,b是大貨車的駕駛本,c是指小型車的駕駛本。買一本駕駛證,多少錢?a1本因吸毒駕駛本能審嗎?範法的人能辦嗎駕駛證嗎 駕駛證種類 駕照級別分類 公安部正式釋出 機動車駕駛 證業務工作規範 規定,推出機動車駕駛證分級制,將駕照分為a1 a2 a3 b1 b2 c1 c2 c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