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可以增駕B1或B2嗎,C1的駕駛證 怎麼增駕B1或B2?

2022-01-07 05:03:11 字數 5463 閱讀 7030

1樓:韋靈萱

行的,年滿24歲,50歲以下,沒有發生重大安全事故

2樓:媛來很幸福

c可以增駕b一貨比二嗎可以到你一定的年齡年可以。

3樓:歡歡喜喜

c1可以增駕b1或b2的,條件是:

1、需要在取得c1駕駛證的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的業務,別的地方是不能辦理的,

2、增駕b2需要在取得c1證一年以上,並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增駕b1需要在取得c1證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五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第十八條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c1的駕駛證 怎麼增駕b1或b2?

4樓:時若谷海丁

持c1駕駛證一年以上可以辦理增駕b2駕駛證,持c1駕駛證三年以上可以辦理增駕b1駕駛證。(辦理b類駕駛證的年齡必須滿21週歲以上才行)

c1駕駛證增駕b1的條件:持有c1駕駛證三年以上,在增駕前的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被扣滿12分的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身高155釐米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

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符合以上條件就可辦理增駕b1駕駛證。

c1駕駛證增駕b2的條件:持有c1駕駛證一年以上,在增駕前的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被扣滿12分的記錄。年齡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身高155釐米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

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符合以上條件就可辦理增駕b2駕駛證。(費用和初學b2是一樣的,科目

一、二、三都要考試)。

c1的駕駛證 怎麼增駕b1或b2?

5樓:書蕾表壬

持有c1駕駛證一年以上,年滿21週歲就可以在戶籍所在地報考增駕b2駕駛證的。

持有c1駕駛證三年以上,就可以報考增駕b1駕駛證的。

報考增駕後,需通過科目一(理論考)、科目二(倒樁)和科目三(路考),方可取得增駕的b2或b1駕駛證。

6樓:候萱卻璧

你好b1可c1、c2、c3、c4、m

c1駕齡滿6年後自動增為b1

不需要任何費用

b1不可以開大中型貨車的

騙你幹什麼

我也是開車的

沒有放心

不會,自動增b1的是04年5月1日前核發的老c本,不是現在的c1,c1本要滿足拿本3年,增駕前兩年沒有滿分記錄的,才能申請增駕b1,是要考試的。

7樓:濮陽希榮屠戌

c1增駕b1的要求:取得c1駕駛證三年以上,且最近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身高155釐米以上,

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

c1增駕b2的要求:持有c1駕駛證一年以上,且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21週歲以上,

50週歲以下。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b2。

(費用和初學b2是一樣的,科目

一、二、三都考)

c1駕照拿到1年了,可以增駕b2嗎?

8樓:和屋昂黃

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一年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就可以申請增駕b2。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兩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9樓:來自清涼山清淨的粉海棠

規定c1駕照滿3年,而且連續3年內沒有某個週期被扣滿12分,就可以申請增駕到b2駕照,此外,「道上」司機還說要沒有酒駕行為、無重大交通事故、要求在20到50歲之間。

我現在有c1駕照,如何考取b1和b2駕照?

10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有c1駕照,可以通過增駕的方式獲取b1和b2駕照。取得c1駕照滿一年可申請增駕b2駕照,滿三年可增駕b1駕照。

增駕b1駕照和b2駕照的申請條件:

1、b1駕照和b2駕照的申請年齡應為21—50週歲。

2、取得c1駕照並滿一年。

3、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

4、b1駕照和b2駕照要求必須在戶口所在地考試。

擴充套件資料申請增駕b1駕照和b2駕照需要滿足的其他條件:

1、駕駛期間沒有因為自己的責任造成他人**的事故。

2、沒有醉駕。

3、本期和前面的3個記分週期內都沒有酒駕。

4、本期和前面的3個記分週期內都沒有超速百分之五十及以上。

5、未被吊銷駕駛資格證。

11樓:熱詞團小知

有c1駕照,可以增駕b1和b2駕照。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1、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3、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正在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已在校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可以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中規定:

第二十五條  機動車駕駛人記分達到12分,拒不參加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通知的學習,也不接受考試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公告其機動車駕駛證停止使用。

第二十六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6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達到12分的,換髮10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在機動車駕駛證的10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達到12分的,換髮長期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

換髮機動車駕駛證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對機動車駕駛證進行審驗。

第二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證丟失、損毀,機動車駕駛人申請補發的,應當向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提交本人身份證明和申請材料。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經與機動車駕駛證檔案核實後,在收到申請之日起3日內補發。

第二十八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丟失、損毀、超過有效期或者被依法扣留、暫扣期間以及記分達到12分的,不得駕駛機動車。

12樓:野牧川

已持有(c1)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而且年齡在21-50週歲之間, 申請增加(b1)準駕車型的,應在本記分週期(今年)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去年)內沒有滿分(12分)記錄,便即可向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因為法規規定辦理增加(b1)業務只能在駕駛人戶籍地車管所進行申請,而不在暫住地進行。經考試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合格後即能擁有b1準駕車型記錄的駕駛證。

在持任意駕照滿1年可以增駕b2。並且1年內沒有滿分記錄。經考試科目一、科目

二、科目三合格後即能擁有b2準駕車型記錄的駕駛證。

13樓:出家的兔子

申請b1中型客車和b2大型貨車的各方面詳細要求:

1、年齡:年滿21週歲

2、身高:大型車輛要求身高1.55以上。

3、戶口:要在居住地(戶口所在地)學習,不能在暫住地學習。原駕駛證是外地的,要轉回原籍,在原籍學習。

4、身體條件:無非是視力,色盲,什麼的,一般人不用考慮都過得去。

5、駕照要求:c1小型汽車滿3年(本期和連續2個計分週期內沒有滿分)可以學b1,c1滿1年可以學b2、b2大型貨車滿1年(本期不能滿12分)可以學b1。

6、違法記錄要求:不能有全責和主要責任致人死亡的事故、不能有醉酒駕車(酒精濃度大於80mg)記錄、本期和連續3個計分週期內不能有超速50%記錄和酒後駕車記錄(酒精濃度大於20,小於80mg)

7、流程:符合標準,向有b1培訓資質的駕校,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審查通過後,報名繳費,然後法律培訓,考試合格後,進行場地駕駛樁考,再道路考試。

8、**:因為和地域有關,只能在戶口所在地學,而且是大型車輛。所以發達地區便宜,**在2800-3200。

一般地區稍貴,b1在3500-4000。有的地方還能到5000。 b2相對b1便宜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有c1駕照要再考取b1和b2的,需要到駕校報名增駕。考試通過後獲得。

增駕b2需要駕駛人在最近三個記分週期沒有滿12分的記錄,增駕b1則需要在最近五個記分週期沒有滿12分的違章記錄。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c1增駕B1需要多少錢,C1增駕B2費用多少。

你好駕駛證增駕各地收費不同的 若是地方小縣城只要5000元左右 北上廣需要1萬多 你最好去當地駕校諮詢學費吧 每個城市的增駕費用標準都不同,你可以通過網上參考所在城市增駕費用!不知道樓主你是 的?各各地區的收費都不一樣 我是福州的 我這c1增駕駛b1是7000左右 c1增b2是4000 福州增駕大車...

C1增駕被扣分是否可以增駕B2嗎

只要不被記滿12分就不會影響增加b2。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當事人持有c1駕駛證想辦理駕駛證增駕b2駕駛證手續,需要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

c1駕駛證可以增駕b1嗎?還有c1駕駛證可以增駕a1嗎

c1滿三年才可以增駕b1,c照不能直接增駕a照。c1沒到一年不能增駕,要過實習期才能增駕。b2 b1滿五年可以增駕a1。b1是客車,b2是貨車,增什麼證好還是要看你的未來發展方向,你需要什麼駕駛證,你想開客車還是開貨車。希望能幫到你。c1駕駛證,駕齡滿3增駕b1.後面增駕a2 在後面增駕a2 a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