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案例分析,幼兒園案例分析怎麼寫啊?

2021-05-21 17:55:24 字數 1376 閱讀 9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的小孩子,需要更多的關心和愛護,需要老師更多的瞭解她,懂他,然後在引導教育他,這樣才會達到教育目的,無論怎樣,體罰孩子都是不應該的,何況孩子那樣小,根本對體罰的意義都不懂,你這樣只是讓孩子受罪。所以,我們是做教育工作的,就要耐心的,細緻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給家長留**罰人的話柄,這樣對你的聲譽會產生不良的影響,更會對你以後的工作產生障礙。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不少家長生抱著一種怕自己的孩子吃虧,希望孩子不要太老實,調皮一點好的觀念;現實裡也表現出調皮的孩子比循規蹈矩的孩子顯得靈活。這就給教育孩子提出來新問題了:幼兒園的孩子都還小,自己掌握不了調皮到什麼程度才能達到大人的標準,而幼兒園老師的標準和家長的標準是有差異的,不一樣的。

孩子調皮是天性,不管把家長還是幼兒園老師都要因勢利導,發現孩子的優點,鼓勵孩子多學習開發智力,培養他們的集體榮譽感,教導孩子們團結友愛互相幫助.....。 孩子的行為第一受到家庭教育的影響,第二就是幼兒園(學校)老師的教育了。二者要多溝通,增強理解,互相支援,互相配合,才能收到好效果。

幼兒園案例分析怎麼寫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案例:小女孩小月在幼兒園趁老師沒注意時,闖進老師休息室。休息室未鎖門,裡面剛好有清潔工放置的大半桶熱水,孩子在玩耍時跌進桶裡被燙傷。

請問,該情況下幼兒園是否要承擔全部責任,或者是要求清潔工、老師承擔責任?分析:幼兒園依法負有建立健全安全制度、採取相應的管理措施、預防和消除教育教學環境中存在的各種安全隱患的責任。

幼兒園清潔工將大半桶熱水放置老師的休息室,熱水無人看管,房門又不上鎖,未盡到安全保障義務。幼兒園的老師未將孩子看住,也有一定的過錯。清潔工和幼兒園的老師作為幼兒園員工,其職務過錯行為應先由幼兒園承擔。

同時,幼兒園管理上存在明顯的不安全因素,導致孩子的身體燙傷,幼兒園應承擔全部賠償責任。

4樓:鈔秀楊柔

既然是案例

分析,你就必須把案例貼上來。

譬如教案分析,你要告訴對方教案內容,然後根據這個教案這樣設計好不好。如果是你會怎麼改進,這才叫分析。

看附件,這是看課學習的分析,你可以照搬格式,但是分析的內容你只能自己寫。

很抱歉,回答者上傳的附件已失效

幼兒園教師案例分析把握哪些技巧

5樓:蠻凝絲屈洲

1、最近,娜娜的媽媽非常著急,4歲的娜娜出現了口吃現象,經過多方矯正,

回都無濟於事。

幼兒園語言活動評價案例分析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案例描述

1、情景匯入引發猜想,激起興趣:

幼兒園教學案例的步驟有那幾個,幼兒園的教學案例怎麼寫

引言 案例背景 案例描述 提出問題 解決問題的方法 評析。幼兒園的教學案例怎麼寫?作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不僅要教好書,還要育好人,各個方面都要為人師表。師德不僅是對教師個人行為的規範要求,而且也是教育學生的重要手段,起著 以身立教 的作用。教師要做好學生的靈魂工程師,首先自己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才能...

幼兒園中班教學案例與反思急要謝謝

2011 年 10月 13日一 晨bai間接待 二 集體活動 du 語言 活動名稱 x 活動目標zhi dao 1 培養幼兒 2 發展幼兒 xx 活動準備內 省編幼兒用書,教 容具 活動過程 1.故事匯入,吸引幼兒注意力,2.xx 活動小結 通過活動幼兒能夠 x,鍛鍊了幼兒的 x 教學反思 通過這節...

幼兒園名字大全,幼兒園名字

1 雛鷹幼兒園 2 小天使幼兒園 3 寶貝樂園幼兒園 4 朵朵幼兒園 5 哈貝谷幼兒園 6 海貝兒幼兒園 7 春花坊幼兒園 8 愛永恆幼兒園 9 聰慧幼兒園 10 大會堂幼兒園 11 東方幼兒園 12 哆來咪幼兒園 13 春暉幼兒園 14 春蕾幼兒園 15 春暖花開幼兒園 16 天天向上幼兒園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