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北漂你們是怎麼過來的,工資夠活著嗎

2021-03-22 09:10:56 字數 3803 閱讀 3950

1樓:

北漂一族來說,工資收入總體還算是不錯的。只是房租相對高一點。一旦升職加薪的話,也就差不多可以落地不用再飄著了。

2樓:小木屋

北漂到生活是很辛苦的,工資不多也很累。有的時候一連幾天吃,饅頭鹹菜。不過還好都過來了。

3樓:奧祕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這麼大個城市,只有努力,還是能對付生活,潔簡計劃必須精算,一直住的地下室,真不敢想當年的勇氣。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省吃儉用熬過來的,肯定是夠活的,要不然現在還活得好好的。這就是最好的證明。

5樓:水果莢心糖

剛開始北漂的時候,條件肯定很艱苦,和人住地下室,吃飯只吃饅頭吃鹹菜,但雖然艱苦,畢竟挺過來了。

6樓:happy樂之者

既然自己是北漂就得做好心理準備,承受住一切艱難困苦,才能迎來光明的曙光,和自己理想的人生!

7樓:雨xiu悠悠

夠什麼活呀,就是夠吃飯的唄!咬牙挺著。也許哪一天?就。發了。就成功了呢。等吧!

8樓:綵衣小蟲

北漂的話,有一部分人都是過得比較艱苦的,住著地下室,吃著泡麵,繁重的工作心理壓力也很大,但是由於心裡有目標,所以一直在堅持。

9樓:麗麗家火鍋

北漂是一條非常艱辛的路,但是工資應該還是能夠的,只要自己節省一點。

10樓:lyya的星期八

工資不夠活著,但是既然選擇了北漂,還是得堅持住呀,如果實在不太行了,那就換個城市。

11樓:myolie喵

剛開始的時候肯定不夠,日子都是慢慢變好的。

12樓:小市白片糕

作為一個北漂,真的是吃了上頓沒下噸,工資是什麼根本就不知道,我的收入都是零零散散的,靠的是一種毅力才能一天一天活過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北漂在北京過得確實非常的苦,住地下室,吃不飽穿不暖,有的時候甚至是幾天沒有飯吃,他們還要面對別人的歧視,那種彷徨無路的感覺確實非常的悲涼。

14樓:胖貓貓

大部分北漂都是很辛苦的,工資雖然夠生活,但是一年下來也很難存什麼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北漂的生活是有些時候是確實是非常辛苦的,工資雖然說不能大吃大喝,但是有些時候也還是能夠挺過來的,就是生活辛苦了點,工作累了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北漂的工資不固定可能今天只掙三百,明天可能掙三萬。

17樓:芬蘭堪書院

什麼東西都是最經濟實惠的 不容易 能攢錢的人是能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時的時候也不一定看乾的什麼工作唄,好的說是夠了,不好的時候確實是不夠花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北漂的人很多,雖然很艱苦,但是他們都是堅持克服在走過來了,生活會慢慢變好的

20樓:嗅花的影子

有朋友在北京,月薪兩萬也很累,還是回家鄉好

北漂五年,你對於北漂有怎麼樣的理解呢?

21樓:晴轉禹

年輕人能夠有機會到城市發展非常好的地方去進行歷練,去

進行成長,我覺得這個過程非常的艱辛。同時它的結果,也會讓自己感到欣喜和驚喜。大家提到北漂,很多人都會覺得特別的辛苦。

或者,這個過程確實是特別的難熬。但是,有很多人通過北漂,也實現了自己生活的美好和幸福,也達到了自己人生當中的高的成就。若是有機會,北漂還是值得的。

能夠來到北京發展,我相信對於普通的一個年輕人來講,是比較有挑戰意義的,值得來歷練。北上廣深是目前發展比較成熟的城市,而且也比較的先進。**量的增加以及城市的發展,所以他們現在的各項城市排名也都比較靠前。

北京市我們的首都,而且北京也為我們的主要城市。能夠在北京發展,我覺得能夠拓寬我們的眼界,能使我們進步的速度加快。特別是對於年輕人的鍛鍊和成長,北漂是比較有挑戰性的。

北京市我們的首都,它的優勢也是資源非常集中的地方,而且他的各項教育也都非常的好。能夠到這樣的城市去拼搏,我是非常樂意的。北漂它能讓我們的成長中學到很多,例如它能讓我們更加的強大,和有能力面對更多的事情,有責任心。

在北漂會看到很多跟我們類似,或相同經歷的人,都希望通過北漂的時間歷練自己,來達到自己人生當中的美好成就。

北漂也要有更多的心理承受壓力。很多時候,你經常會看到過的比你好很多的人,你就會焦慮,你就會想要更加努力的去拼搏,我覺得這是一種壓力,同時也是一種成長中的動力。

人生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正是這些眼界的拓寬。這些壓力的帶動促進了我們走向更美好的未來,有勇氣去拼搏,去努力。北漂雖然辛苦,但是我們的成長,有了北漂也是非常值得的。

22樓:知道我是誰

北漂五年不容易,什麼理解,無法理解,壓力大,為了好的發展只有一拼

23樓:尹佔山

很很多人都想啊,在我們國家的首都北京啊!工作。現在社會在進步。

科學在發展。你沒有?很高的文化水平和知識。

沒有一技之長。在北京也不是那麼好呆的,我覺得工作壓力特別大。

24樓:橙色警報

困難重重,抗壓能力要好,肯吃苦,成功永遠不會辜負努力的人

25樓:微涼如煙清若夢

北漂太沒安全感了,還是回家的感覺真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打短工,就是北漂。

27樓:鋒鎯

到大的地方碰碰運氣。

28樓:開心李王子

打工生涯是不好。北漂怎麼理解呢?乏味的人生。感覺好累。我們也是常年打工,你沒有多長時間回家過。感覺外面就是家。打工也不容易,起早貪黑的也掙不了多少錢。

29樓:qj小米

好心疼北漂,女兒在北京四年了,辛苦是一方面,壓力山大

30樓:漫步青春

我的理解是,北漂是艱難的辛苦的在笑啊,光明前途的路上,碰的頭破血流不容易真難。

31樓:匿名使用者

北漂的五年太不傛意了吃苦受累,不與回家好。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活著沒意思,想死,覺得活好累,一輩子這樣打工那麼點工資還不夠花,還得累死累活

32樓:面對恐懼的事

看看自己喜歡哪些東西去考證什麼的。

33樓:我愛草根

朋友 你好 看你說得提心酸的 知道打工沒有出息 就自己創業 建議你入讀 中國草根老闆學府 聽說很厲害 會幫到你 祝你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自殺也不做生活的奴隸

35樓:求知

同感,但人還是要頑強地活下去,不管是為自己還是為別人,你說呢?

36樓:栩栩如生咯某人

看開一切 敞開胸懷面對一切 放鬆

37樓:ok了路卻

誰也不是呢,我到現在都還在找工作?

男生進,我是女生,我想知道你們男生希望自己的女友怎樣對待自己呢?例如 關心,可愛等等

本人是男生。女孩在朋友面前,特別是他朋友面前要給你男朋友面子,開版玩笑也別太大了權,不知道各位兄弟怎麼想,我是很反感在朋友面前老婆特別不給面子的損我。別的就看你們的自由發揮了,戀愛應該沒有標準的,在一起合的來 有什麼摩擦了可以很自然的化解 兩個人小打小鬧過的幸福開心就行。不過在生活中還要多發現下男朋...

我想知道飯店招鐘點工什麼意思是小時工嗎

鐘點工,也是小時工。鐘點工 hourly worker 小時工 是指在法定勞動年齡內,存在僱用關係的勞動者,受僱於同一僱主的勞動時間每天不超過4小時,勞動報酬以小時作為計算單位的一種非全日工作制的用工形式。社會作用 鐘點工 是 勞動法 規定的一種按小時計算工資的用工形式。隨著服務業的快速發展,靈活而...

失戀怎麼熬過來,你們失戀是怎麼熬過來的?

失戀是讓人覺得非常痛苦,迷茫又無助的,但是人生總是要汲取,所以說想要從事業的陰影中走出來可以採取以下的辦法。轉移注意力,把對失戀的注意力轉移到學習或工作之上,畢竟這些才是能夠提升你,並且可以讓你活得更好的基礎。用工作和學習來沖淡失戀的痛苦。同時也可以和朋友聊天逛街,用吐槽的方式來。釋放自己對於失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