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知道畢業生怎麼找工作有沒有雙休的工作,好工作多嗎

2022-02-14 05:20:31 字數 4515 閱讀 6379

1樓:

又想多掙錢又好玩又要雙休除了考公務員去**部門上班那就是5天8小時制,就打算是上班時間遲到早退也沒有人管你,隨便找一個藉口都可以,比如說下鄉,開會,請假了。上班有人辦業務就開啟電腦登一下記,沒事的時候就能跟文員吹牛拉家常。玩遊戲,廠裡可沒有那麼少,每天都是上12小時的兩班倒。

2樓:來自大嵛山島百年難遇的皂莢

剛畢業,找工作不要挑三揀四的。有雙休的好工作很多人都趕著去。況且畢業生的話是沒有任何經驗的,這種好工作輪不到畢業生。

3樓:甄明珠

畢業生找工作可以到人才市場去應聘,你可以去應聘那種帶有雙休的工作,好工作多不多那也要看你的機遇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20屆二本畢業生,專業很水,非英專過了英語六級,實習第一份工作是教育機構線下班主任,就是那個全國都有分校的上市的教育機構,乾的非常非常非常累,996,續費月忙到11:00都是常態

辭職後發現自己找不到別的工作,陷入了教培的怪圈,又找了另一個教育機構的幼兒線上班主任底薪4k,提成靠轉化報班,hr說月薪能拿到6-7k左右,聽說加班也很多,但相對於之前的k12教育要好點,正糾結要不要去,如果太累的話也做不長,對於自己的能力也沒什麼提升,那以後更不知道怎麼發展了

難道就沒有雙休,加班少,4.5-5k左右的工作了嗎?或者有加班,但是能學到東西,有利於自己未來職業發展的工作也行。不像這種教培銷售,學不到東西還特別損耗人。

看了一圈只看到文員一類的,但是到手4.5k都很難,對於外貿一頭霧水,有人說輕鬆有人說加班也很多,跨境電商也是

想了解剛畢業的大專生怎麼找工作有沒有雙休的工作,不優秀能找到好工作嗎?

5樓:活的魂有靈人

不優秀是一般很難找到好工作的。但這也不能說死,有時候也是碰運氣。

希望你有好運,順順利利的能找到一個合適如意的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自責,自己有啥找不著好工作,找你學業,學什麼專業,找什麼工作,適合你乾的還得心情好的工作就幹得好,別灰心,因為你歲數小,可以找個你適合你的工作,大專學習什麼科?你找工作看看,找的你跟你學習差不多的專業,這不就好了嗎?工作就能幹好,心情還好

7樓:lyq李豔芹

首先多去關心各類招聘資訊,然後看是否有適合自己專業的工作,不優秀,找到好工作的機率肯定不大,所以先考慮找到工作再考慮其他的條件。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讀什麼大專或是大學本科 這都是要你到了社會上 去闖蕩拼搏 每一個人的機遇是不一樣的 找的工作也是不一樣 所以說又不優秀 雙不雙休是你以後 人生的路根據自己去走的 所以這也不好評判這個事情 只有當你親身去體會 去經歷了 才知道你是否找了一個好工作

9樓:冷暖自知

本科生都很難找到好工作,何況是專科生!不優秀的專科生就更難了!天上不會掉餡餅,小心點免得上當受騙。

10樓:a淺笑安然

我覺得對於剛剛畢業的學生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先工作然後累積經驗,所以你可以不用太擔心這個問題,任何工作只要肯用心並且腳踏實地,我相信都會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的

11樓:微笑

現在工作不太好找,先不要太挑剔,找到一份工作好好幹,時間長了不習慣,有新的工作可以再跳槽。

12樓:

什麼是好工作?適合自己,自己能承受,工作起來得心應手就是好工作。無能什麼工作都要腳踏實地地去做好,你就是人才,會發光。

瞭解下畢業生如何找工作有沒有雙休的工作,不優秀能找到好工作嗎?

13樓:

有雙休的工作,一般都是政策部門和教師,如果不優秀或者是沒學歷是找不到好工作的

14樓:流雲酷讀吧

你可以選擇有雙休的工作,如果你優秀有選擇的餘地,有些工作你可以任意選擇,你不優秀那就得另當別論了。

15樓:盆栽植物養護

一般情況下不優秀的,都是不好找工作的,

16樓:我是毛粉

有雙休的工作,一般是鐵飯碗的工作可以考慮,吃這碗飯的都是嚴格按照八小時工作制週末雙休的,但是不優秀是找不到工作了。

如果是回家找工作有沒有雙休的工作,不優秀能找到好工作嗎?

17樓:快樂的小小水晶

最好腳踏實地的去找一份工作,那些說什麼收入高啊,翻倍啊,都是不靠譜的,錢不是那麼好賺的,當然就算不優秀你多多努力,可以多嘗試,還是可以找到適合你的工作的,畢竟真正優秀的人不多

18樓:

如果是回家找一份有雙休的工作,家裡面非常的優越,可以找到。但家裡面的工資可能是低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優秀回家找不到好工作,更別說雙休的工作了。

20樓:揭綺豔

能,但是一開始不能找到,要自己經過磨練。

21樓:天蠍知道

如果回家找工作,沒有雙休的工作不優秀也是可以找到工作的,我們可以選擇從基層做起的,而且做一些比較簡單的汽車修理專業。

22樓:生活百事小小杉

你要看你們家附近他有沒有這種工作?,一般好工作的門檻都很高,你可以先提升實力和能力,還有積累經驗

23樓:沐雨莀風

只要回家找工作,這個建議你還是不要去一些企業裡邊找,因為企業裡邊的一般都是沒有雙休制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電視上或網上查一下有沒有招生的,現在電視上有很多的,我想你可以試一試。

本人想知道剛畢業的大專生怎麼找工作待遇好的工作多不多,大家都怎麼找工作的?

25樓:a金小宇

剛畢業的大專生最好在校招的時候就找好工作,不然剛進入社會,沒有工作經驗,是很難找到合適的工作的。

26樓:超超日記

線上的求職平臺都可以投遞簡歷試試,很多公司都招應屆畢業生,一般公司招聘也是線上招聘,線下的現場招聘會可以去體驗下面試的感覺,積累面試經驗。

27樓:在浮山看漫威的莎葉蘭

首先你得去找,先務實。不要還沒幹,就考慮待遇。什麼事情都是幹出來的。你可以上58同城投簡歷,也可以上非你莫屬節目現場求職。

28樓:冷暖自知

這個需要機會和人脈。畢竟很多本科生都很難找到理想的工作。

本人想知道畢業生找工作好迷茫啊有沒有門檻低的工作,大家都怎麼找工作的?

29樓:染墨花香

畢業生找工作,想找門檻低的工作,可以去送外賣,做保潔,開網約車,都不需要太高的學歷,但是需要你有一技之長。

30樓:扶瀾微步

你可以通過老師介紹

也可以通過同學推薦

或者是親戚朋友介紹

還可以網上投簡歷

學校也會有招聘會

不拘一格就好

本人想知道畢業生找工作有沒有下班早的工作,沒有經驗怎麼找工作?

31樓:思緒

下班早的工作一般是行政管理類,前臺文員內工作,工作時間正常。

32樓:芳言芳語賴

下班早可能工資就低,上人才網上去釋出簡歷或者看看有沒有什麼心儀的工作主動投遞簡歷或打**去應聘

現在本科生去**找工作待遇好的工作多不多,沒有經驗怎麼找工作?

33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雖然是本科生,但是沒有工作經驗,屬於職場小白,還是放低姿態,好好找份對專業的工作,踏實的做下去。高工資的工作,除非你有背景或者人脈,如果沒有,就好好做第一份工作吧。

34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剛剛畢業的畢業生不管你用什麼樣的方式去找什麼樣的工作,所謂的收入翻倍,這些都是不靠譜的。只要你是剛剛畢業的,沒有任何的工作經驗的積累,對於行業和崗位來講都是一個新人,還不能特別明顯的能夠為單位或者公司帶來特別的價值的體現,需要磨合一段時間才可以。沒有經驗的工作,也是能夠找到的,只不過比有工作經驗的沒有優勢,沒有工作經驗的一切都是從頭開始的,剛開始的工資是不會高的。

一般情況下,現在的大學本科畢業生找的工作正常情況下都是3000元左右。經過個人的努力和工作經驗的不斷積累工資待遇會逐年往**的。

35樓:廣州歡創人力

本科生也還是要腳踏實地找工作,雖然是本科出來,但進的公司其實也有重點大學畢業的學生,也會有大專學生畢業的,所以其實你想要的待遇好不好是看自己的能力。另外,你如果是剛畢業出來,工資一般3000-4000,也算是一個練習水平,如果成長夠快,績效拿得高,也可能超過很多比你好的大學畢業出來的學生工資。每個職場精英都是從職場小白進化而來的,沒有工作經驗,就要放低自己的身姿,如果你特別想學習一樣技術,可以底薪進入,瘋狂學習,一年後跳槽你也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薪資。

加油吧,年輕人。

重慶應屆畢業生怎麼找工作?應屆畢業生,怎麼找工作?

初入社會的畢業生,首先面臨的一個問題就是怎麼找工作?隨著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畢業生就業的難度也加大了。究竟該怎麼找工作,那不妨看看下面的幾個途徑,或許能給你帶來啟發。1 確定求職目標。首先我們必須考慮自己選擇一個什麼樣的崗位比較好,出了社會無疑是兩種選擇,一種是從事自己本專業相對口的工作,或者是找一...

2019屆畢業生找工作怎麼這麼難

誰讓中國人多。企業也不是學校,需要的是員工,而不是學生,要有工作經驗的是希望一來不用人教就可以投入工作,這樣可以減低不少成本,畢竟企業是以盈利為目的的 既然沒什麼工作經驗,要求就放低一點,或者去考一些有用的證書或者參加培訓,如果只是空有一張文憑,那現在這樣的人太多了 你既然是學計算機的,你可以帶著自...

應屆生找工作很迷茫?應屆畢業生找工作迷茫怎麼辦?

不論什麼學歷,切記眼高手低。可以諮詢一下親戚朋友應該是什麼樣的收入水平。畢竟一般來說學生剛到企業是不會給企業帶來效益。來自職q使用者 馬先生。應屆生迷茫主要 於兩個方面,一個是對自己的不瞭解,一個是對社會的不瞭解。建議你可以問問你自己到底想幹什麼,能幹什麼,確定一個目標,制定一個職業規劃。然後去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