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的景色,作文,家鄉的景色,作文350字

2021-05-31 19:48:56 字數 5028 閱讀 2804

1樓:表長青輝溪

家鄉之美

說起我的家鄉官林,它雖不是名鎮,但那裡也有迷人的景色

春天的家鄉穿起了萬紫千紅的豔裝.你瞧!樹枝上已微微露出了一些青色,一串串杜鵑花嫣紅奼紫,窗子外面開始聽得見唧唧的鳥鳴了,那是小鳥正在唱著春天的歌兒呢!

下過一陣雨後,在我家鄉的田園裡,萬物生輝,美極了.在陽光的照耀下,家鄉的小溪顯得更加清澈,微波盪漾,泛著金色的光.春天的家鄉顯得生機勃勃,富有活力.

夏天的家鄉披著青蔥輕俏的夏衣.清晨,蜜蜂忙著採蜜.午後,知了在樹上長鳴.

夜晚,蟋蟀在草叢高歌.家鄉有片池塘,荷花開得正旺,蜻蜓滿天飛,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家鄉的孩子們在荷花池裡盡情地享受歡樂:

游泳,摸魚,捉蝦,採藕.

秋天的家鄉穿著金紅色的莊嚴的晚禮服.家鄉的田野裡,到處是金紅的果子.大街兩旁的樹葉,蕭蕭地落下,發出"簌簌''的響聲.

家鄉的秋天是成熟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是充實的季節,也是播種的季節.

冬天的家鄉換上了樸素的雪白長袍.在家鄉小鎮的街道上到處是雪,電線杆上也結了冰.下雪了,雪像柳絮一樣,像蘆花一樣飄落下來,美極了.

雪停了,村子的屋頂上,籬笆上,木棚上,到處都覆蓋著一層雪.這真是一幅美麗的雪景.

家鄉的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特點.我的家鄉雖然沒有多麼美麗的風景,但是,在我眼裡,我的家鄉的景色永遠是最美麗的!

我家鄉的景色

說起我的家鄉官林,它雖不是名鎮,但那裡也有迷人的景色

春天的家鄉穿起了萬紫千紅的豔裝你瞧!樹枝上已微微露出了一些青色,一串串杜鵑花嫣紅奼紫,窗子外面開始聽得見唧唧的鳥鳴了,那是小鳥正在唱著春天的歌兒呢!下過一陣雨後,在我家鄉的田園裡,萬物生輝,美極了在陽光的照耀下,家鄉的小溪顯得更加清澈,微波盪漾,泛著金色的光春天的家鄉顯得生機勃勃,富有活力

夏天的家鄉披著青蔥輕俏的夏衣清晨,蜜蜂忙著採蜜午後,知了在樹上長鳴夜晚,蟋蟀在草叢高歌家鄉有片池塘,荷花開得正旺,蜻蜓滿天飛,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家鄉的孩子們在荷花池裡盡情地享受歡樂:游泳,摸魚,捉蝦,採藕

秋天的家鄉穿著金紅色的莊嚴的晚禮服家鄉的田野裡,到處是金紅的果子大街兩旁的樹葉,蕭蕭地落下,發出"簌簌''的響聲家鄉的秋天是成熟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是充實的季節,也是播種的季節

冬天的家鄉換上了樸素的雪白長袍在家鄉小鎮的街道上到處是雪,電線杆上也結了冰下雪了,雪像柳絮一樣,像蘆花一樣飄落下來,美極了雪停了,村子的屋頂上,籬笆上,木棚上,到處都覆蓋著一層雪這真是一幅美麗的雪景

家鄉的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特點我的家鄉雖然沒有多麼美麗的風景,但是,在我眼裡,我的家鄉的景色永遠是最美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 都有自己的家鄉,那裡一定有很美或者非常壯觀的自然景觀!我下面來給大家介紹我家鄉的自然景觀吧!

春天,鳥兒在樹枝上唱歌,花兒的清香撲面而來,綠油油的草地像一張張綠色的地毯一陣微風拂過,藏在草地裡的蒲公英被微風拂過,便把它的種子散播出去,蒲公英的種子就像一個個小傘兵,我躺在草地上,啊!那可真舒服啊。我抬頭一看蔚藍的天空沒有一絲白雲,就像是被水洗過的盤子一樣,不留一點汙漬。

夏天,蟬在樹上「嗡嗡」地叫著,小時候到了夏天,我們那裡的小朋友和我都一起成群結隊的去抓蟬,那可真是樂然其中啊!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每到秋天就會早、中、晚一日三餐都特別豐富,田地裡的稻子、小麥、紅薯,——各種植物都結出果實了,果園裡的果子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擠來擠去,有一些巳經掉下來了,還有一些是擠下來的。蘋果紅紅的就像一個小朋友的臉蛋,香蕉彎彎的像一把鐮刀,又像一個月牙形態的月亮,石榴也咧開了嘴,而且石榴還代表多子多福呢!

冬天,雪花飛舞,好像是一個個小精靈在舞蹈,樹啊、大地啊、房子啊都鋪上了一層層的皚皚白雪,就像一層層的棉被,我們最喜歡玩玩打雪仗和堆雪人,之前我堆好的雪人被他們扔來扔去的「消滅」了,我便和他們打起了雪仗。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美景!

3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美麗景色

在我家門前的不遠處,有一個美麗的小花壇,它是一幅彩色的畫,永遠印在我的腦海中。

春天,萬物復甦,花壇裡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一個比一個好看。路邊有幾棵婀娜多姿的柳樹,愜意的春風吹著,長長的、碧綠的柳枝隨風飄動,像溫柔的小姑娘在梳理她美麗的長髮。

夏天,壇裡的野花、路邊的柳樹長得更茂盛了,一幅多漂亮的彩色的畫。有時,一些大人們坐在柳樹蔭下乘涼,孩子在一旁玩耍,老爺爺們在蔭涼處下象棋、聊天,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秋天,燕子南飛了,花壇邊飄滿了稻香。路邊的枝葉變黃了,隨著風,它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懷抱,因為它們要去睡覺,到第二年春天,它們又會和大家見面。

冬天,雪花紛紛揚揚的下著,一片白茫茫的世界。放學後,我就會和小夥伴一起到**,去玩打雪仗,堆雪人,好不快樂。玩累了,我們就坐在地上,笑起來,花壇看著我們,它也笑了。

我愛家鄉的美麗景色,因為它是一幅五顏六色的畫。

家鄉的秋天作文500字

4樓:曉龍修理

在寫《家鄉的秋天》作文時可以列舉家鄉秋天各個角落的樣子,比如天空、小河、原野、花椒等等,運用比喻、擬人的修辭手法,條理清晰的敘述。

正文:

我最喜歡家鄉景色宜人的秋天。

家鄉的秋天美在天空,每天清晨都能看到一碧如洗的天空。一到傍晚,西邊的天空就會出現幾縷流雲,這些流雲在落日的映照下,便會出現不同的顏色。

先是一道銀灰,緊接著一道橘黃,又出現一道血紅,到最後再來一道絳紫,仔細一看,就像是美麗的仙女在天空中抖動著萬紫千紅的錦緞,再仔細一聽,彷彿能聽到天空對著大家說:「我美嗎?」

家鄉的秋天也美在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河如同一面明亮的鏡子,天空和河裡的小魚們整天都爭著搶著在它面前臭美。有些時候小魚們也會給小河撓癢癢作為報酬,這時小河就會開心地漾起一道又一道波紋,大家看了哈哈大笑。

家鄉的秋天還美在熱鬧非凡的原野,成片的大豆搖動著可愛的豆莢,豆莢快樂地說:「我成熟了,我長大了!」玉米挺直腰桿大聲說:

「哈哈,我才是這裡最帥的!」聽,這又是誰在說話呢?原來是成千上萬的麥子啊!

它們爭先恐後的說自己又生了多少個小寶寶。原野裡充滿了它們的歡樂的說笑聲。

家鄉的花椒更美了,一到秋天,漫山遍野的花椒露出了紅紅的笑臉,正等著人們去摘呢!味道香,做飯的時放一點香味更濃。

更美的是摘花椒時,全村人民摘完自己花椒的同時,幫助村莊的人們,直到家家的花椒摘完為止。花椒樹易栽植,成活率高,產量高,花椒晒乾後粉成粉末就成了調料,加工容易。

家長的秋天是彩色的,它像一顆碩大的寶石,這裡生機勃勃的一切為美麗的寶石進行了無限的點綴。我愛秋天,更愛家鄉美麗的秋天!

5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是一個舒適的

季節,清新涼爽,秋天,是一個衝滿期待的季節,果實累累滿枝頭;秋天又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它豐富多彩。讓我們迎著秋天,踏著豐收的節拍,一起去傾聽秋之歌吧!

清晨,迎著清新的涼爽的秋風,灑落了一地的楓葉隨風飄動,好似小天使揮舞著魔棒,在跳舞。楓樹上的楓葉有的已經變紅了,有的半紅半綠。紅透了的楓葉就向熟透了的紅蘋果。

楓葉悄悄地飄落到地上,用腳踩去,楓葉會發出「支支」的響聲。半紅半綠的楓葉,像害羞的姑娘,遮著面紗,躲在屋裡不肯見人。

隨著秋雨的來臨,一絲一絲的涼意湧入心頭。秋雨沒有春天的春雨的細膩。柔美,沒有夏雨的粗獷。

野蠻。它是平和的。雨裡夾帶著風這風是清涼的。

樹葉和雨點一起打著旋跌落在地面上:秋雨落在果子上,變得更香甜誘人。在秋雨的撫摸下,楓葉憋紅了臉玉米和大豆也鼓起圓圓的肚子。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這個季節,玉米。大豆。

高粱都成熟了。玉米脫去了綠色的外衣,換上一件黃馬褂,等待著農民伯伯的驗收。大豆想早早看到秋收的情景,趕快找到秋天這個魔法師,施用魔法。

大豆從身軀裡跳了出來,活像一顆顆金豆子。

秋天,這個充滿激情的季節。讓我們一起投入秋天的懷抱,唱著秋之歌,一起去尋找秋天的蹤跡吧!

6樓:少女de心情

雪白的隆冬,嫩綠的初春,火紅的盛夏,沿著季節的軌跡,我那稚嫩的心又融入了金色的秋天裡。

田野現在被人們辛勤汗水的染成了金黃色,一望無際的稻田,秋風吹過,一層層稻浪湧向了天邊,像是對勤勞的人們唱起了一曲豐收的讚歌。

果園充滿了濃香,遠遠望去,一個個柿子,像一個個紅火的燈籠;一顆顆葡萄像晶亮的瑪瑙;金燦燦的鴨梨像碩大的寶葫蘆。人們望著這些豐收的果實不禁喜上眉梢,也似乎看到了幸福在向他們招手呢!

中秋之夜,月亮猶如盛滿了**的大圓盤,那熠熠閃亮的小星星大概就是那大圓盤裡不小心撒落出來的點點碎金吧。這時,月色溶溶,竹影婆娑,涼風習習,閤家團圓之時,難怪爸爸媽媽總會在此時說此刻此時此景是他們最喜歡的,「但願人常久,千里共嬋娟」應該是每一個渴望美好的人心裡的期盼吧。常言道:

春華秋實,萬物始於春,而成於秋啊。

那些黃色的落葉,就彷彿離開媽媽的孩子,依依不捨,沒有誰去理會它們,也沒有人去親近它們,人們從它們身邊匆匆而過,腳下的落葉發出了「沙沙」的哭泣。風來了,又有幾個孩子極不情願地離開了媽媽的懷抱,輕輕飄落在媽媽的腳下,就是離開它們也不願意離媽媽太遙遠。但是我想: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落葉以另一種方式來反哺大樹,雖有分離之痛,卻也有回報之欣慰吧。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美,它不像春那樣羞澀靦腆,不像夏那樣袒露奔放,也不像冬那樣內襝含蓄。秋天的美是充實的美,到處洋溢著豐收的喜悅,,又播種著來年收穫的希望,在我,秋天是最美的季節了。

啊,我愛你,家鄉的秋天。

寫家鄉美景的作文35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美景

我的老家在。乞巧文化之鄉-西和

看.這就是西和,果然是令人心曠神怡。先看看西和的水,是清澈又香甜,而且富有營養,喝一口回味無窮。

看看西和的山-鳳凰山。這座山給人們太多的神話與傳說。

傳說在古時候,有一位仙人在山上的梧桐樹上看到落下了一根鳳毛,所以人們世世代代流傳下來,取名鳳凰山。

在每年的農曆的四月八日就會舉行戲會,這樣就能吸引更多的遊客在此處遊玩觀光了。

西和每到農曆的七月初七,就是著名的「巧娘娘大會」,許多外地遊客團聚一方,十分熱鬧,西和也因此而出名。

最後看看西和的雨。西和的雨是變化莫測的,時而傾盆,時而霏霏。大雨傾盆時,沖毀河堤,發起大河,給行人帶來諸多的不便;陰雨霏霏時,滋潤著田裡的禾苗,給天空中增添了許多清新的空氣。

西和就是這樣的神往、迷人,是遊山玩水的必去之地,你們的家鄉又是怎麼樣的呢?快來告訴我吧!

描寫家鄉的景色的作文,描寫家鄉景色的作文

家鄉的四景色 我家住在岐西村,這兒只不過是浙江省的一個默默無聞的山溝。它既沒有泰山的雄偉峰巒,也沒有北京香山的似火紅葉,更沒有桂林那樣的神奇山水,但是 如果你來到這裡,我敢說,它那一年四季不斷變化的景色會使你流連忘返。春風一到,單是山坡上紅的 白的 黃的 紫的野花就像天邊彩霞那麼耀眼,惹得成群的小蜜...

描寫家鄉景色春天的作文字前,描寫家鄉景色春天的作文字前漫山遍野漫山遍野漫山遍野漫山遍野漫山遍野漫山遍野漫山遍野漫山遍野漫山遍

春天家鄉!今年我回了幾趟老家,讓我感悟很深,今非昔比了。以前死氣沉沉的家鄉,現在變得生機勃勃。我看見現在的家鄉,不僅欣喜若狂,還有一點自豪。我的家鄉比較偏遠,也很貧窮。人們住的都是土窯洞,走的是羊腸小道。人們的思想比較落後,只知道日出而做日落而息。儘管風景優美,也沒有人願意來開發。現在不一樣了,人們...

關於《家鄉景色》的作文,作文《家鄉的風景》100字

家鄉的四季多姿多彩,讓我十分難忘,那裡不僅風景如畫,更有我童年的美好回憶。在我的記憶中,家鄉春天的時候最美麗。春天,正是萬物復甦的時候,一切事務的生命都從那一刻起充滿了勃勃生機,柳梢抽出了嫩芽,河裡的冰也化開了,就連小燕子也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了這裡,這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欣欣向榮,幾乎每年春天我都和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