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家鄉或路邊景色的作文三百字左右

2021-05-14 14:28:26 字數 4861 閱讀 4705

1樓:簡召榷

你家鄉在哪來啊?不知道這個,怎麼源寫?這樣吧bai,我給你一篇我家du鄉的,一些詞你看著zhi改改就能用了.

大連dao

在我國東北的最南端,鑲嵌著一顆蓬蓽生輝的明珠.那裡就是我的家鄉——大連.

濱海路,是大連最美的一道風景線.步行過去,一路海風陣陣.緩緩走,聽著海浪此起彼伏的聲音,看著山林中綠樹成蔭,花紅柳綠,真是一種美的聲音.

抬頭遠望,一條優美的「天海線」將那清澈的大海與湛藍的天空完美地分割開來,真是美不勝收.

我時常看到年輕人攙扶著老人在綠蔭路上緩步前行;幾個小朋友在家人的陪伴下追逐玩耍,偶爾還會拿出一個小瓶子,輕輕一吹,一大串五彩斑斕的泡泡就彷彿一個個小精靈,飛過了樹梢,飛向了天空......

我愛我的家鄉大連,愛這裡的山,愛這裡的水,愛這裡的花草樹木,更愛這裡的風土人情.祝願大連更加美麗,更加繁榮富強!

怎麼寫家鄉景色的作文300個字左右

2樓:可愛的

了了一句批語「西瓜不長在樹上」。

2孩子多是富含想象力的,因為沒有條條框框的限制,他們的思維往往天馬行空,匪夷所思,但有時候卻缺乏常識。這恰恰是孩子的特點,對於孩子的大膽想象,絕對不能隨意扼殺,而應給予熱情鼓勵,多包容、少批評、善引導,以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和信心。因為,有一項對全球21個國家進行的調查令我們震驚,調查顯示,中國孩子的計算能力排名第一,想象力排名倒數第一。

在中國的中小學生中,認為自己有好奇心和想象力的只佔4.7%,而希望培養想象力和創造力的只佔14.9%。

3保護孩子的想象力,就是保護孩子未來的創造力。有時候,孩子的想象力常被**視為「胡思亂想」,其實,那可能恰恰是因為**缺乏想象力所致。不妨再來看看這個小故事:

美國沃帕科內塔小鎮,一位媽媽正在廚房裡洗碗,她聽到10歲的兒子在後院裡蹦跳玩耍的聲音,便對他喊道:「親愛的,你在幹嘛呢?」兒子說:

「媽媽,我要跳到月球上去!」這位媽媽沒有給「胡思亂想」的兒子潑冷水,而是說:「好,不要忘記回家喲!

」30年後,這個小孩成為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他就是美國著名宇航

描寫家鄉的景色的作文300字

3樓:張作零

我愛bai我的家鄉,我du更愛家鄉的中心廣場。zhi

當春姑娘邁著輕dao盈的腳步姍內

姍而來時,中心廣場頓容時變得五彩繽紛。清晨,頂著濛濛的輕霧,花草樹木們便欣然張開了眼睛,吐出積累了一夜的芬芳,揚起燦爛的笑臉,希望能迎接到早春的第一縷陽光。

當人們剛剛送走美麗的春姑娘,熱情似火的夏天就像個壯小夥急切地向我們走來。此時廣場裡一棵棵枝繁葉茂的大樹就變成了人們忠實的服務者,它們撐起了一把把綠色的大傘,為人們遮起了蔭涼,人們在樹下下棋,聊天,跳舞,歡笑聲此起彼伏,生活的愜意與幸福盡在不言中。

金秋時節,嬌美的秋姑娘給中心廣場帶來了大自然的禮物——片片金黃的落葉。有的落葉在空中隨著秋風翩翩起舞,猶如一隻只金黃的小蝴蝶;有的落葉像是給人們拍來的一封封電報,告訴大家:秋天到了!

整個中心廣場猶如鋪上了一塊大大的黃地毯,別有一番韻味兒!

當雪花飄舞,北風呼嘯時, 冬爺爺變成了一位神奇的魔術師,他用手一揮,轉瞬之間,就給中心廣場穿上了一件雪白的銀裝。地上白雪皚皚,樹上銀裝素裹,簡直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家鄉的中心廣場,就是家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讓人沉醉,讓人迷戀,讓**連忘返

我的家鄉的景物三百字作文怎麼寫

4樓:筋斗雲家教

藍天是白雲的家,森林是小鳥的家,小河是魚兒的家,海洋是貝殼的家......而人傑地靈,風光秀麗,物華天寶的福清就是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有清澈的小河,河邊長滿了綠色的小草,像是在透明的綠玻璃外圍鋪上了一片天然的地毯,河中還安裝了**噴泉,水柱會隨著**舞動,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快,一會兒慢,好看極了!到了晚上,寬寬的馬路上,大大小小的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我的家鄉福清還有很多特產呢!有又美味又可口的枇杷,和又甜又脆的梨子,又甜又綠的西瓜和又圓又甜的龍眼,我最喜歡又圓又甜的龍眼了。

你要是來到了福清來,熱情好客的福清人準會獻上最好吃的特產讓你吃個夠。

當天色漸漸暗下倆,近處的花草也看不清的時候,我們就會看到空中有一閃一閃的亮光。那是夜空中輕瑩飄來的螢火蟲。他們彷彿是一隻只會飛得小燈籠,漂亮極了。

你們說我的家鄉美不美?我愛我的家鄉——福清!

寫家鄉的一處景點300字左右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一處景點(蘇州虎丘)

著名的虎丘座落在江南名城蘇州,距今有2500多年的悠久歷史了,今年春節時我們全家慕名參觀了這座著名的景區。

進入虎丘北大門,跨過石橋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座高高的小山,有塊石頭上刻著「虎丘」兩個大字,虎丘公園就是因此得名。當聽到爸爸說我們要爬上這個小山時,嚇得我腿都站不直了。我爬幾步歇一下的上到了山頂後,我真希望有一張床在那等著我啊!

虎丘山頂屹立著歪斜的雲巖寺塔,我看它可是比義大利有名的比薩斜塔還要斜一些。繞過雲巖寺塔從另一面下山走到山腳就是「劍池」了。「劍池」名字的由來有兩種解釋:

一種是說它的形狀像一把劍;另一種解釋是說劍池裡藏著一千把寶劍。

劍池的前方是一個寬闊的廣場,它叫「孫武練兵場」在這裡參觀的遊客沒有一個說不好的。廣場邊上有幾個千奇百怪的石頭,其中一塊巨大的石頭從中間被劈為兩截,所以叫「試劍石」;還有一塊石頭長得像一個大桃子,所以被取名叫「壽桃」,真是有意思極了。

虎丘還有很多美麗的景色,因為時間晚了,我們只好告別了它,我希望以後有機會再次來參觀它。

6樓:我是是是是豬

fdfddffddffddf

我家鄉的美麗景色作文三百字

7樓:手拉手的依靠

家鄉美景

如果說家鄉第一的水果乃雪峰蜜橘,如果說家鄉第一的江乃平溪江,那麼,家鄉第一的景色無非是洞口塘。不是我誇口,如果你不信,那請跟我去欣賞欣賞。

開著小車,來到了這個土香土色的地方。一進這兒,清新的空氣頓時迎面撲來,讓人覺得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轉過一個又一個山峰,讓人覺得平淡無奇,每一座都是拔地而起,連綿不斷,這時竟覺得:家鄉第一的景色會是這兒嗎?不料車子剛轉過一個山頭,眼前的景色頓時把我嚇呆了:

這兒是那樣綠,綠得彷彿是因為一個畫家不小心把綠顏料打翻了,染在他的一幅作品上;這兒是那樣靜,讓你彷彿覺得自己來到了一個無聲的世界;這兒是那樣富有生命,惹得無數生物都來做客,轉眼間,靜悄悄的世界熱鬧了起來。鳥叫聲,蟬兒的叫聲,汽車的鳴笛聲,交織在一起,成了一個喧鬧的另一個世界。

我開始不住地叫司機叔叔慢開一點,好讓我欣賞個夠。

這邊的山峰開始了千變萬化,「看!那兒像不像駱駝!」我興奮地叫道,我發現這些看似平淡的山峰,仔細一看,也別有一番風味。

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欣賞著一幅山水畫;像一位彎腰駝背的老人,正在辛勤的勞作;像一匹日行千里的駿馬,正在趕路。山峰的樣子千奇百怪,我就是用藍天當紙,海水為墨,綠樹做筆,也寫不完這兒的美麗。

「譁!譁!譁!

」聽!流水的聲音!我迫不及待地伸出頭,望著那清澈的河水,心裡想著:

那是養育了我們千千萬萬人的母親河!我叫司機叔叔停了車,下了車,我站在岸邊,望著那條河,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知道,我的身體裡也有她的一部分。

這樣的山圍繞著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著這樣的山,如果你說它還不佩家鄉第一的景色,那會不會委屈了它呢?或許它可不這樣想,它只是想把自己奉獻給所有人!

三年級作文關於美麗家鄉三百字左右

8樓:樹影搖曳丨

我的家鄉住在美麗的流溪河旁。那裡春、夏、秋、冬都非常美麗。

春天,龍眼散發著非常香的氣味。米白色荔枝花掛在枝頭,綻開了笑臉。草地上盛開著各種各樣的野花,有白的、藍的、紫的和粉的,各種各樣的野花散發出芬芳撲鼻的香氣。

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

夏天,荔枝長滿了紅彤彤的果實,龍眼樹和黃皮樹都結出了黃澄澄的果實。累累的果實結滿樹枝,把樹枝都笑彎了腰。農民伯伯看著累累的果實高興得合不攏嘴了。

秋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森林封得嚴嚴實實的,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早晨,許多**溪河邊的樹林裡散步、晨跑、晨練。

冬天,流溪河的水是最清澈的。水面上偶而會有幾條小魚蹦出水面,從水面上還會看到許許多多的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漁夫也常常會划著小船去捕魚。

啊!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9樓:南方飛虹

我的家鄉既有引人入勝的風景,也有代表歷史文化的名勝古蹟。家鄉歷史悠久,人傑地靈,文化深遠,和諧文明。

就先說說崆峒山吧!它被譽為「天下第一道教山」。崆峒山是天然的動植物王國。

其間峰巒雄峙,危崖聳立,似鬼斧神工;林海浩瀚,煙霧朦朧,如飄渺仙境;水天一色,既有北方山勢之雄偉,又有南方景色之秀麗。從古到今,多少達官貴人,仙家道士在此修行,遊賞。

在說崆峒古鎮,它坐落於崆峒山下,仿明清建築風格,它代表了崆峒文化的博大精深。望著那雄偉的城門之上幾個剛勁有力的大字,我們彷彿來到百餘年前的平涼。在鎮中有大街小巷,古鋪官樓,更有小橋流水,花草樹木,好一幅古樸典雅之畫卷!

柳湖公園是隴東的自然山水園林,它以「柳中湖,湖中柳」形成獨特的景觀。若沿著石階幽徑信步漫遊,可見柳蔭蔥鬱,亭臺玲瓏,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我的家鄉歷史悠久,人傑地靈,是古絲綢之路西出關中之要塞。平涼人才百出,道教大師廣寒子。道行高深,中華鍼灸學鼻祖黃莆謐,醫術高超,多少豪傑志士生於此地!

我的家鄉文化深遠,和諧文明。崆峒派武術與武當,峨眉派等其它四大流派齊名。道教文化更是源遠流長。

家鄉的食品文化更為豐富。盛產的『紅富士』蘋果遠銷世界各地,牛肉、牛肉乾更是一大特色,玄鶴洞醋,崆峒酒,柳湖春酒等皆負盛名。

這就是我的家鄉——平涼,一個風景優美,古蹟眾多,歷史悠久,和諧文明的城市。

我愛我的家鄉,讓我引以為豪的家鄉!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燕子嘰嘰喳喳的在樹上唧唧喳喳的在樹上唧唧喳喳喳喳喳喳在宿舍****呀在不在在不在

描寫風景的作文三百字,描寫景色的作文三百字左右

長長的流水,自由自在的魚兒無不讓我想起小河的風光。星期天,我和弟弟來到了小河邊,我深吸一口氣。趕緊跳人水中,小河的水真涼啊!從腳到頭都感受到一股愜意。河邊,樹木鬱鬱蔥蔥給你一股綠的感覺。鳥兒在樹上叫著,彷彿在歌唱小河美麗的景色。遠處,一隻只鴨子在河岸搖搖擺擺地走來走去。尋找著地上有沒有可吃的食物。河...

描寫山東景色的作文,有關山東景色作文三百字

齊魯大地,風水寶地。有關山東景色作文三百字 我愛我的家鄉 山東。齊魯大地,自然風光的秀美與人文資源的悠久在這裡融為一體。中華古老的文明在這裡孕育,儒家思想的智慧在這裡傳播,人間仙境在這裡流傳 東嶽泰山為我國五嶽之首,號稱 天下第一山 它拔地通天,巍然屹立於山東東部,最高峰玉皇頂海拔1545米。泰山巍...

我家鄉的風景三百字作文,我家鄉的美麗景色作文三百字

你家鄉在哪啊?不知道這個,怎麼寫?這樣吧,我給你一篇我家鄉的,一些詞你看著改改就能用了.大連在我國東北的最南端,鑲嵌著一顆蓬蓽生輝的明珠.那裡就是我的家鄉 大連.濱海路,是大連最美的一道風景線.步行過去,一路海風陣陣.緩緩走,聽著海浪此起彼伏的聲音,看著山林中綠樹成蔭,花紅柳綠,真是一種美的聲音.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