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選擇鋼琴,聽說舒曼的鋼琴的價效比比較高,有用過的嗎,舒

2021-03-22 11:11:54 字數 2832 閱讀 8480

1樓:匿名使用者

1、用過,我們學校的**專業都是用的這個牌子的琴。

2、聽說125型號和121的紀念版音色都棒棒的。

3、可以去琴行試一下。

想給孩子買一架鋼琴 求推薦一個價效比比較高的 有的說舒曼的不錯 有誰知道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靠老師推薦的雜牌琴,你就快上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說法。

建議看看主流的strohmenger,德系琴品質不錯,價效比也高

我想買臺鋼琴,朋友說舒曼鋼琴挺好的,不知道價效比高不高?

4樓:匿名使用者

舒曼鋼琴主要出口到歐洲中高階市場,價效比很高,質量什麼的更是沒的說,想想都出口到歐洲了質量能查的了嘛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國內主做家庭用琴的品牌來說 內部配置很高 音色也不錯 價效比挺高的

舒曼鋼琴和珠江鋼琴哪個價效比高?

6樓:陽春雅曲

珠江價位低1些相對教學用、家用的話舒曼鋼琴、尤其a1一125的!堪比進口琴!價效比絕對高!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珠江的價效比高了。珠江鋼琴很多型號都是可以在網上查到**的。

如果想買德國琴,可以去看看斯坦邁格鋼琴,它是德國獨資鋼琴公司,德國的琴絃音板和榔頭,品質更有保障。興樂達

8樓:處處笙簫默

作為品牌對比是沒有可比性的 你列舉珠江和舒曼的單獨一個型號來對比

最近在學鋼琴,想買個家用練習琴,琴行給介紹了舒曼,說價效比高,適合家用,有了解舒曼這個品牌的親嗎?

9樓:運城樂友琴行

舒曼鋼琴被評為中國優秀的六大品牌之一,價效比較高,低中高音過渡自然,音色柔和,手感舒適,被評為最暢銷家庭用琴冠軍,值得考慮。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舒曼是你明智的選擇!

舒曼鋼琴產於江蘇南京,始建於2023年,是中國最早出口到歐洲的鋼琴品牌,最早獲得瑞士sgs認證的鋼琴廠家之一,是美國namm會員,是荷蘭皇家飛利浦交響樂團**會指定用琴,2023年被評為中國最優秀的六大品牌之一,在「2011-2023年度琴動中華鋼琴品牌網路評選大賽」 舒曼鋼琴憑藉自身的高階品質和無以倫比的高價效比以及良好的售後保障,一舉攬獲包括「最暢銷家庭用琴冠軍」「售後服務最具保障獎冠軍」等六大獎項。

11樓:匿名使用者

1.是屬於國產鋼琴裡邊品質,品牌,一般般的琴,鋼琴跟德國沒關係,就用了德國鋼琴家舒曼的名字,具體就看價位吧

2.便宜琴裡就品牌,品牌來講,還不如買個珠江的就行了(買珠江買一萬五一下的就可以了,珠江三萬的也就那水平。)

3.如果想用比較好點的琴,建議可以考慮真正的德國品牌,德國獨資或者真正的中德合資琴,不過要小心,市面上百分之九十五均是山寨德國的,德國現有的鋼琴廠也就十家左右,可在德國聯邦鋼琴協會查詢bvk,一定要看德國是否有工廠且生產鋼琴的,別被倒閉的忽悠了,原裝的雅馬哈也可以(國產的雅馬哈純屬騙錢來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舒曼鋼琴價效比如何

12樓:手指起泡磚家

這款鋼琴的價效比還是不錯的,運用的是德國的技術和工藝。在國產品牌裡價效比很高的了。也非常穩定

舒曼鋼琴怎麼樣舒曼是國內價效比較高的一款鋼琴品牌 ,效能,觸感都很不錯

13樓:手機使用者

舒曼鋼琴當今國內品質一流的德系鋼琴,價效比很高的,連續十多年參與德國法蘭克福展會,在歐洲等國家,被很多專業人士喜歡,

最近看有舒曼鋼琴,怎麼樣啊?不瞭解!

14樓:手機使用者

舒曼鋼琴還是不錯的,畢竟過去是國營企業,所以規模算是國內中上等的了,由其轉型後比過去的質量要提升了很多,只是名氣沒有珠江等有名氣,但其質量不會比此類琴差了,可以說是有過而無不足。他們全部採用了定弦鈕設計,而且所有琴都帶緩降裝置,這一點很人性化,裡面的做工也很精細,**合理的話完全可以考慮的。

我只是一位鋼琴調律師,說心裡話,很早以前調過幾臺摩得利的琴,那時感覺真的一般般,但最近調了幾臺舒曼的琴,的確讓我刮目相看,真的進步很大,從品質上來不說中國最好,但也絕對對上是中上等品質了。在此評價沒什麼別意思,只是不希望這樣一個具有潛力的品牌被埋沒,在此真心的希望更多的人能夠知道這個牌子。

15樓:連雲港一生琴行

南京產的琴,產量和市場佔有很一般。

更建議英昌,海倫,卡瓦依,珠江,三益,施特勞斯,賽樂爾等市場一線品牌。

16樓:手機使用者

南京小廠做的琴,打著跟德國合資的旗號賣,這個品牌還是算了吧,樓主還是看看主流品牌吧。像珠江、海倫、星海什麼的好歹這些也是中國名牌質量***

17樓:手機使用者

舒曼鋼琴 沒有廣告附加值 效能超棒 專業院系 專業人員的選擇 1萬-2萬 價效比最高

18樓:手機使用者

舒曼鋼琴不錯 我是調律師舒曼鋼琴穩定性很好 很多專業院校使用 信得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估計跟門徳尓鬆差不多

考慮入手舒曼鋼琴,選擇白色還是黑色那款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舒曼可提供:白色、黑色、雜色、貓眼色、胡桃木色等各種常規顏色,一般還是考慮常規黑色就好,看看125,價效比不錯。

舒曼鋼琴採用的是哪個國家的技術,舒曼鋼琴的是外國品牌還是合資琴手感怎麼樣,價效比高嗎

英昌是韓國現代集團的的產品,是韓國最好的鋼琴產品之一,也是亞洲最為現代化的工廠生產的,擁有強大的自主現代化數控生產能力,可以製造鋼琴所有配件。德國的技術和核心配件 舒曼鋼琴的是外國品牌還是合資琴?手感怎麼樣,價效比高嗎?舒曼鋼琴是採用德國技術生產的國產品牌鋼琴,部分材料是德國進口的。舒曼鋼琴音色優美...

舒曼鋼琴的R8120和M1120兩個型號哪個好

舒曼鋼琴是中國最早出口歐洲的鋼琴品牌,是國內家庭用琴暢銷冠軍,是售後保障最佳冠軍,品質過硬 透明,選擇舒曼哪款哪個型號都好,根據預算挑選自己喜歡的型號,控制好 儘管放心入手。彈鋼琴的好處 隨著社會的發展進步。家長們似乎開始意識到幼兒素質教育的重要性了。而鋼琴則是目前最普遍的兒童啟蒙樂器了。彈鋼琴的好...

彈鋼琴懂鋼琴的請進來,鋼琴 懂鋼琴的來 怎樣只看譜不看鍵盤彈奏 30分!!!!!!!!!!!

不管怎麼說,第一要事是有心裡上的準備,心裡準備好了有一定要堅持學下去的信念是第一步.很多身邊的人學鋼琴剛開始興趣很濃,到了一兩年後學不下去了 然後才是買鋼琴,至於電子琴,呵呵 那是兩碼事啦 忘了那東西把 你學專業的話每天5個小時遠遠不夠.我想你也不是學專業的把 我自己也是練鋼琴的 不是專業 你的練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