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夜的鋼琴曲鋼琴譜,夜的鋼琴曲6帶指法鋼琴譜簡譜

2023-04-27 10:05:05 字數 1306 閱讀 4700

1樓:匿名使用者

5:

蟲蟲上只有這麼多……

夜的鋼琴曲6帶指法鋼琴譜簡譜

2樓:羅那塞多

簡譜(帶指法):

夜的鋼琴曲,作者石進,從2023年開始,歷時3年半創作的31首樂曲。每首都有不同心情,記錄著一個又一個夜晚:歡樂的、憂傷的、難過的,當然也包括幸福的。

夜的鋼琴曲》系列作者,從2023年開始創作至今,創作了近50多首鋼琴曲。

2023年原創鋼琴曲《夜的鋼琴曲melodyofthenight》**獲得2023年華語金曲獎年度最佳獨奏**。

3樓:昨天剛下的帝國

簡譜已上,指法的話建議還是跟著五線譜來。

夜的鋼琴曲五的簡譜

4樓:姬覓晴

夜的鋼琴曲五簡譜1/3:

5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1/22/2

夜的鋼琴曲第五樂章》是作曲家石進所寫的一部作品,曾是《非誠勿擾》與《見與不見》的配樂。《夜的鋼琴曲第五樂章》發行於2023年2月20日,2023年5月被提名華語金曲獎。

夜的鋼琴曲1帶指法鋼琴譜簡譜

夜的鋼琴曲5簡譜

6樓:筱鴨娛樂

夜的鋼琴曲5簡譜:

夜的鋼琴曲是作者石進從2023年開始,歷時3年半創作的31首樂曲中的第五首。

曲調輕柔,卻透著不願掩飾的光輝。它在人們的眼中,在人們的心中閃耀。在這個夜晚,它閃閃發光。

舒緩的**緩緩流過聽眾的心,在夜的靜謐中,在心靈的靜謐中,在悠閒的時間裡,這首鋼琴曲來到聽眾的面前。

娓娓道來的曲調,清新不隨波逐流,彷彿心中有一場煙雨,流過乾枯沉悶的邊山,緩緩留下明暗的露珠,猶如大海傍晚的微風吹過,敲打著不願沉默的貝殼,衝向岸邊或隨波逐流,都將成為令人難忘的風景。

夜的鋼琴曲五的簡譜

《夜的鋼琴曲五》完整版鋼琴譜

夜的鋼琴曲6帶指法鋼琴譜簡譜

肖邦的鋼琴曲,肖邦最著名的鋼琴曲

1.夜曲 no.1 2.夜曲 no.2 3.夜曲 no.5 4.升c小調夜曲 編號外 阿勞 5.c小調夜曲 編號外 阿勞 6.敘事曲 霍洛維茲 7.降e大調回旋曲 霍洛維茲 8.第二鋼琴鳴奏曲 魯賓斯坦 9.夜曲 op.9 1 傅聰 10.夜曲 op.32 2 魯賓斯坦 11.夜曲 op.72 1 ...

平湖秋月鋼琴譜,鋼琴曲《平湖秋月》是陳培勳在哪一年創作的

去搜搜看吧,這裡有 買本書不就行了,中國鋼琴名曲30首 鋼琴曲 平湖秋月 是陳培勳在哪一年創作的?鋼琴獨奏曲 平湖秋月 是根據呂文成 作曲的同名樂曲改編的中國鋼琴作品。呂文成系廣東 著名演奏家 作曲家,平湖秋月 為其代表作之一,創作於20世紀20年代。演出後好評如潮 曾灌製唱片 中國m一383甲 成...

求動漫中好聽的鋼琴曲,有什麼好聽的鋼琴曲?

夏影 air 觀鈴的主題曲 涼宮春日的憂鬱ost 裡就有 告白 想 鋼琴版 世界 上 雨 日 翼 給我一雙翅膀 fate 孤獨 巡禮 神隱 rain 海貓鳴泣之時 hope lost my pieces 龍與虎 秒速5釐米 想 出 遠 日 madlax i depend you,bank o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