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月怎麼訓練,狗狗三個月怎麼訓練

2021-05-10 11:31:18 字數 2284 閱讀 8162

1樓:邶瑤況培

狗狗三個月的時候,正是訓練

它的好時期。在訓練中你不能隨意的訓斥打罵狗狗,但是也不能過分的縱容它。你應該做到獎懲分明,訓練的態度應該明確不能含糊。

對狗狗的表揚或者是批評都應該堅定不能隨便動搖自己的決定。否者,狗狗會被主人模糊的態度弄得頭昏,讓它不明白主人到底是何用意,不明白主人的意圖。

三個月的狗狗怎麼訓練,【

我家毛毛30天變乖祕訣

】裡面有分享訓練狗狗的好方法,建議你去看看。

幼犬餵養小貼士:成年犬**裡面所含有的營養物質是不適合幼犬的。幼犬長期吃成年犬**,可能會出現營養失衡的情況。

幼犬正處於成長的階段,如果營養失衡,對於它生長會造成嚴重的影響。所以,主人在飼養狗狗的過程中一定要特別的注意飲食方面,不要讓幼犬吃不易消化的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文章站在了另一個角度來告訴大家怎麼訓教自已的狗狗。

3樓:凝楓昕雨

咬人的時候你就k它~~~咬1次你就k1次,它就知道它錯了.我家狗就這麼矯正的.至於自己去衛生間短時間不太可能,怎麼也給1個星期.

它小便的時候你放1張報紙在它的尿上.那報紙別丟了留著,換張新報紙在地上.有尿的報紙放新報紙上.

它想尿尿的時候就會到處亂轉.找氣味 你就抱它去有尿的報紙上尿去.

要有耐心等它尿到報紙上,你就給予鼓勵.如果你沒看見它尿別的地方了 你就要用出臭劑噴噴~別叫它再聞到味.如果你看見了它正在尿尿或大便.

你就給立即制止它~然後帶他去報紙上.時間長了它自己就自己去報紙上了.然後你把報紙1天挪點地方.

一直放到衛生間裡你想要它尿尿的位置為止.

慢慢來吧~只要你家狗不是傻狗1個星期就問題了.我家狗也這麼訓的不過我不叫它去衛生間.是叫它去門口找報紙,不過我家的報紙已經不放了,我看他去門口就帶它下樓了.呵呵

4樓:老公的穎子

現在有狗狗誘導液 就是在想讓他便便的地方噴下下 就可以了吧

還有一種不讓他在某個地方編便便的 也是噴一下,就會出來狗不喜歡聞的味道,他也就不在那裡便便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很好,我的狗狗也是這樣訓的!我只是想補充一點:要訓好狗狗一定要具備的兩大因素--愛心+耐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都說的很好,我狗狗也是這樣訓的!不過還又它做對了做的很好,你就要給它獎勵,比如給它點好吃的!!

三個月大的金毛如何訓練?

7樓:用著追她

金毛的訓練方法為:

先從服從性開始,可以先讓它學會一下坐、趴、握手之類的訓練,訓練金毛犬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態度,不能太過嚴肅,或者太過大聲。訓練金毛犬的時候口令一定要清晰,利落、簡單,訓練的口令不能經常換,或者起得太複雜。

要是你對金毛犬做出口令的時候,它做對了,你要立刻獎勵它零食,這樣金毛犬就會記得怎樣做會有東西吃。獎勵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點,那就是不能太過頻繁,除了獎勵零食之外,可以換下語言之類的獎勵,但是也不能用的太多。

每次訓練金毛犬的時間不能太長,因為訓練金毛犬的時間太過長的話,會導致金毛犬不耐煩的,所以每次的訓練時間最好是十五分鐘。訓練金毛犬一定要有耐心,畢竟沒有一教就會的狗狗,如果你沒有耐心的話,再聰明的狗狗都教不好,畢竟這世界就沒有訓不好的狗,只有不會教的主人。

擴充套件資料

金毛的飼養方法:

1、跑步。金毛幼犬四個半月大以前,不要讓它自行上下樓梯,上下汽車時也要小心,若離地面太高,不要讓它自行上下,要抱它上。十二個月以前,不要帶著**幼犬跑步,如此會給尚未完全鈣化的骨骼帶來太大的壓力。

十二個月以後跑步開始時不要太遠,要逐漸地加長距離。

2、游泳。除了跑步以外,游泳也是一項很好的運動。但最好同愛犬一起下水。

在睡覺前一定要全身都擦乾,特別是耳朵內一定要保持乾燥以避免感染。有些金毛對鹽分過敏,在海中游泳後一定要儘快地用淡水將其身上的鹽分沖掉。

8樓:天空的雲彩無悔

三個月大的金毛如何訓練,你可嗖下【 甄鬱婷狗狗之家 】,它裡頭有介紹科學易懂的訓練方法,推薦你去看看,對你訓練好金毛很有幫助哦。

溫馨小貼士:雖然人們都說狗狗是最忠誠的寵物,但是,事實上狗狗不是天生就會對自己的主人忠誠,狗狗對主人的忠誠和信任都是後天培養的。我剛把狗狗帶回家的時候,它就很害怕我,根本不信任我,甚至看到我,會害怕的躲起來。

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培養,狗狗對我的信任度越來越高,其實讓狗狗信任主人,是需要一些技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訓練 講究方法~投食訓練法不錯的還有輔食餵養法等等都可以嘗試~

月的狗狗上火了,三個月的狗狗上火了

平時多喂點有點鹹味的湯或者有點肉味的湯,吃幾頓就好了,別喂有重料的剩菜剩飯,清淡幾頓就好了,望採納!三個月大的狗狗給人了狗狗會上火嗎?你說你家三個月大的狗寶寶給人了。他肯定會上火的。因為狗特別通人性。得一段時間會好一點。但是以後你要想去看他的話,他還是會認識你的。會見你,非常親的。你要告訴現在的主人...

月大的狗狗問題,三個月大的狗狗問題

貌似國內還沒有長不大的狗呢 除了玩具之類的 你所說的應該是狗販子串出來的 因為我也買過 因為那種狗很可愛 1 3個月 只要你能及時把他弄乾就沒事 2 狗狗的體重乘以40克 就是他一天吃的量3 不是很清楚 4 最好是狗狗專用的 因為狗和人的 酸鹼度不一樣5 別要給巧克力 洋蔥 不要給太鹹的東西 ps ...

月狗狗得了犬熱瘟怎麼辦,三個月狗狗得了犬熱瘟怎麼辦

首先一點 把犬瘟當感冒,不要動不動就哭就鬧以為狗狗會死定,實際上沒那麼可怕,一般犬瘟病毒本身根本就沒多大作為,只有發熱是主要的,其他症狀都是因為發燒和病毒感染免疫力下降才出現的併發症並不是犬瘟病毒直接導致的,病毒只有到後期傷害了腦神經才會抽風死亡。死亡率高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市面上90 的血清和單抗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