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騎摩托車彼小車撞了,騎摩托車的都巳經停不下來了,這個怎麼索賠

2021-03-22 13:13:32 字數 2285 閱讀 1653

1樓:弎斧子半

你單純這樣簡單一說,很難判定誰的責任,怎麼索賠,這個要看誰的責任大了,摩托車也是機動車,假設你是無證無照駕駛,那麼事故中肯定你的責任大,如果你證照齊全,還要看是誰違章,如果是汽車違章,就是汽車的責任大,如果是你違章,就是你的責任大,如果汽車是酒後駕駛,汽車責任大,如果你屬於酒後騎車,你的責任大,總之,交通事故處理中,責任大的經濟上肯定不利。你自己先分析一下自己在事故中所負責任的的大小,才能確定索賠金額。如果你真的證照不算,可能你經濟上得吃虧。

如果你確定自己沒有過錯,可以報警。

2樓:斜陽紫煙

先找交警進行責任認定。然後按責任認定書向對方索取賠償。沒有責任認定沒人賠你。

你好,請問騎摩托車被小車撞了,怎麼索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就算對方完全無過錯也會承擔10%的賠償責任,這是法律規定。一般是庇護相對弱勢的一方,比如這起事故中令尊便是。

騎摩托車被小車撞,怎麼索賠

4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隊已經定下責任來了是嗎,是對方全責?應該是先定責任,然後調解,調解不成的訴訟。你現在應該是先要求做損失鑑定,等責任認定書下來,根據損失要求對方賠償,交警隊的職責是:

1、確定事故責任;2、協調雙方達成賠償協議。交警沒有強制處理權的,只是一種協調義務。車輛看鑑定情況,是否達到報廢程度。

不過如果報廢的話,也是按市值賠償,不會換全新的,如果不報廢,則確定維修費用。筆記本也是同樣道理。

如果小汽車撞了摩托車,並且騎摩托車的人受了傷,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當時的具體情況了,如果是摩托全責,

那麼小車只要負10%的人道賠償!

如果是小車全責,那麼小車就得全賠咯!

如果是其他情況,那就得看交警怎麼按照具體情況具體裁定了!

總的來說,在中國開車的就是個弱勢群體

我老公騎摩托車被小車撞了,摩托車什麼證件都有,但是我老公沒有駕駛證!這責任誰付?

6樓:蟲文子

您好!具體責任要根據事故的經過認定,如果是汽車方違章造成的交通事故,汽車方要負全責或主責,事故的原因不一定是無證駕駛造成的。至於摩托車無證駕駛可另行處罰。(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是被小車撞了這個責任是誰的責任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責任大點,沒駕駛證。

你好我問一個問題。我沒有駕駛證騎摩托車被小轎車撞了,摩托車被交警扣留了,,罰款多少錢要不要被拘留

9樓:

你騎摩托車被小轎車撞倒是小轎車的錯,被罰款拘留的應該是肇事小轎車司機(撞你的人)。

兩個問題:

1、你被撞之前駕駛證是暫扣期間還是丟失了?

2、你有沒有受傷?

10樓:友望未來

無證駕駛摩托車罰款1000元,扣車,五天以內拘留

騎摩托車被小車撞了,我摩托車沒牌沒證,但交警判對方全責!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全責,是經過認定的嗎?

如果你沒有證,而你騎的摩托車手續也不全的話,雖然對方的責任,但是你的摩托車會被沒收。

如果你騎的車手續齊全,那對方應該要全責。

另外你沒摩托車證的話,估計會單獨處罰。

12樓:平原酒家

你的最大短板就是無證無牌,對方可能以此為依據降低賠償額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這個最後怎麼弄的?我也遇到一樣的問題了?我騎摩托在小區被撞了 對方在玩手機沒看路,我也是沒摩托車駕駛證

我騎摩托車被小車撞了,車被撞壞了人沒受傷

14樓:熱情的70後潮媽

這要看是誰的責任,如果小車司機付全責,就有對方保險公司認定你的摩托車如何賠付,如果摩托車修理費用不超過2000元就有保險公司進行賠付,如果超過2000元剩餘的錢就由小車司機賠付。這種可以你們雙方進行協商,也可以由交警部門進行處理。

江律師你好,今天我騎摩托車直行與一輛左轉彎的汽車發生碰撞,我摩托車有強制險。這個該怎麼進行理賠?

15樓:江家忠律師

你好,你車輛的交強險先行賠付。超出部分根據交通事故認定書認定的雙方責任進行賠償,希望能幫到你。

騎摩托車和小車撞了,小車全責,該如何進行理賠?

摩托車和小轎車發生了交通事故。小轎車是全責,你賠的話,那就是摩托車一方所有的損失,都有小轎車一方的保險公司來賠償 主要就是摩托車的損失,摩托車駕駛員如果受傷的話還要賠償醫藥費,伙食補助費,營養費,誤工費,護理費。摩托車和小車發生交通事故,小車負全責,那麼摩托車的維修和摩托車駕駛人員的受傷,都找小車進...

我騎的摩托車,對方也是騎摩托車,把我撞了,對方全責,對方保險

很簡抄單的全責交通事故,如今襲年出事你應該有交強bai險的。du 你保險公司賠償對方維修費,首zhi先交強險有責限額dao2000元以內賠償,如果超過2000部分則由你商業險第三者賠償,第三者你買了不計免賠率,總的來說你不用自己掏錢,由保險公司承擔對方損失。對方保險公司交強險賠給你車輛損失100元,...

我騎摩托車,後面人騎電摩碰到我摩托車摔倒,導致骨折前面

想知道你的摩托車有沒有行駛證 駕駛證 在有你那裡給摩托車上路麼 如果沒有估計要把 我記得好像有一次一個騎電瓶車的一頭撞到停在路邊的貨車 當時腦袋重傷 後來因違章停車讓貨車司機負全責 具體你去諮詢一下麼 負。當時就不讓他走。他有連帶責任。你也夠倒黴的。後面的人碰你。他還骨折了!你沒事吧?責任不在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