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的摩托車,對方也是騎摩托車,把我撞了,對方全責,對方保險

2021-04-15 23:37:09 字數 2320 閱讀 5895

1樓:abc保險網

很簡抄單的全責交通事故,如今襲年出事你應該有交強bai險的。du

你保險公司賠償對方維修費,首zhi先交強險有責限額dao2000元以內賠償,如果超過2000部分則由你商業險第三者賠償,第三者你買了不計免賠率,總的來說你不用自己掏錢,由保險公司承擔對方損失。

對方保險公司交強險賠給你車輛損失100元,如在廣東你可以直接你保險公司索賠。由於沒有你車沒有購買車損險,你需要自己掏錢修車了。

如果還不清楚,可以發資訊諮詢我。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我騎摩托車被小車撞了對方全責我的大腳趾頭骨折了但是對方是強制險保險公司能賠付我多少錢,現在醫藥都是

2樓:譚

如果對方只有交強險,那麼醫療費最多賠償一萬,有三者險賠償才會多,但是你本來就是應該找車主賠償,他能報銷多少是他的事,反正你就把你的醫療費、營養費以及誤工費都算上,這是本來就應該賠的!

摩托車買的強制險與全責的小車同一個保險公司能分開報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吧!兩個可一起開報

4樓:gt垂釣者

答案是:可以的。但不都是你本人名字嗎?何必。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開報,這都是正常的

騎摩托車和開麵包車的撞上了,交警判對方全責的,現在開始談賠償的問題,他讓我跟保險公司談,談成了保險

6樓:奇怪

可以和保險公司直接談,但是有些是保險公司不賠償的,所以你要求索賠的專案如果全部合理也不見得保險公司全部賠。這個金額如果大了建議你直接找律師諮詢

7樓:

現在被撞者成了甲方了,中國法律就是不保護弱者,鐵皮撞肉皮,

摩托車正常行駛,對方在嚴謹掉頭的地段掉頭被撞,交警判對方全責,修車費用對方不賠償,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正常行駛對方在嚴謹掉頭的地段掉頭被撞了,交警判對方全責修理費用,如果對方不賠償的話,那就就可以,請法院,幫忙強制採取措施。

出車禍了騎摩托車的全責轎車次要做摩托車的無責怎麼找他們理賠?

9樓:柯鴻宇

找轎車在交強險範圍內賠償,超出交強險部分由轎車商業險按責任比例賠償,其他部分由摩托車司機按比例賠。

我兒子被摩托車撞了對方全責又沒買交強險我的商業險能陪嗎?

10樓:龍血戰神張

這個問題,那要看交警隊怎麼處理這個問題就知道了。

11樓:越磨越光芒

你兒子出了交通事故,他是全責,不能使用你的保險給他理賠。

我騎摩托車撞人了,全責,己付對方醫療費一萬元,我又沒有保險,對方病情已經好得差不多了,但是不願出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答應別人給賠償費 他當然不肯出院了 你最好是問問他們想怎麼解決 要是不解決他一直賴在醫院 那也是麻煩事

13樓:王公子

協商談判賠償誤工費,醫藥費等等

14樓:我忘記還

不管,敢訛你,就打一頓

請問我媽騎摩托車被小車撞了,報了警,是他全責,我媽經醫院確認為軟組織挫傷,對方買了汽車保險全保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保險公司理賠,首先你需要從醫院獲取病例單,根據年齡段身體恢復能力,做出傷殘鑑定,身體來做出最後評判,但是從你問題的描述,估計傷者問題不算大,程式並不複雜,

16樓:徐天行健

賠償包含醫療費,誤工費,車損,自己算一下就好了。

17樓:電纜絕緣導線

很簡單。應該怎麼治就怎麼治。補你的錢有標準。就是後續費用沒標準。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對方 對方向保險公司索賠

19樓:浸月荻瑟

賠償金不會太多,程式不復雜。

20樓:

醫療費,誤工費,精神損失費

21樓:來自鳴鳳山眉開眼笑的公孫瓚

99998999998888888888

22樓:

根據醫院出具的證明有關

周公解夢他人騎摩托車飛馳,夢見別人騎摩托車帶我回家的路上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人入睡後,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基礎。人為什麼要做夢,不做夢會有什麼反應呢?正常的夢境活動,是保證機體正常活力的重要因素之一。科學工作者做了一些阻斷人做夢的實驗。即當睡眠者一出現做夢的腦電波時,就立即被喚醒,不讓其夢境繼續,如此反覆進行,結...

騎什麼摩托車旅遊好點,騎摩托車旅遊好?還是開車旅遊好呢

一 騎摩托車旅遊,騎太子款 鑽豹款 鈴木王款等騎式車好得多,對車輛的選擇要注意以下幾點 1 巡航性。是否能穩定保持一定的高速,排量150以上最好 2 通過性。對於一些複雜路況的通過能力,車架高一些騎式車如太子款 鑽豹款 鈴木王款等更適合 3 可靠性。質量要較高的車,零件通用,以免旅途中很難找到零件修...

騎摩托車回家回湖南,騎摩托車回家過年怎麼上高速

請問你何時返回寧波我是貴州人準備過了年之後騎車前往寧波,如果有緣我願與你結伴而行。我的。你走了沒?我也要騎回去的。二號走,去年我走過兩回了。看這提問就不爽,難道就是為你這5分來做回覆?我打算最近騎摩托從安徽回湖南,有是同路嗎?你在哪,我在上海通用,也想騎摩托車回家,2月8號放假,能一起嗎。今年我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