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標註大小怎麼改,天正cad怎麼改尺寸標註怎麼修改

2021-03-22 13:55:10 字數 3105 閱讀 80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修改預設的比例樣式,修改後雖然能解決這個問題。但會有一系列的其他問題。天正左下角有比例,選中你想修改的標註,點一下比例,調整到合適為止。

合適後,取消選擇,再點一下比例,調整到剛才的值,這樣以後的標註、文字等就不會出現你的問題了

2樓:中國風走天下

天正左下角有比例,選中你想修改的標註,點一下比例,調整到合適為止。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左邊的天正工具條倒數第二個「設定」

設定----當前比例----改到合適值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繪圖過程中,有時覺得圖中的尺寸標註字高預設3.5不合適,解決方法是單擊autocad下拉選單「標註」->「樣式」,在其中選擇_tch_arch,單擊「修改…」,進入「文字」選項卡,在「文字高度」編輯框裡面輸入新數值,單擊「確定」->「關閉」,退出樣式修改後,執行regen命令,即可更新已有的尺寸標註為新值。

5樓:匿名使用者

標註-樣式-調整-使用全域性比例-改為1000就可以以啦

天正cad怎麼改尺寸標註怎麼修改

6樓:cad小苗

關鍵是你想怎麼改,改標註值,還是改標註線和箭頭的尺寸這麼問很難回答你

你可以看看下面幾篇文章:

什麼是cad的標註測量單位比例?

什麼是cad的標註特徵比例?

cad怎麼修改標註的尺寸值?

7樓:棟溶於悅

牆吼跟你的標註影響不大吧,就邊緣地方標註需要拖一下

,其他地方一般都是標註的軸線尺寸撒。挨著一個個的去拖下牆邊緣尺寸夾點就可以了,沒有快捷方法。

天正建築標註的尺寸數字大小改不了?

怎麼修改天正座標標註數字高大小

8樓:匿名使用者

哎 ~~~老簡單了

天正,,本身就是把困難的便簡單

1. 先把標註標好

2.選中你要調整的標註

3.在你天正的左下角,,有個 比例 1:100 把他調小,, 它那裡有個向下的小箭頭 就在那裡

天正cad中如何設定尺寸標註?

9樓:阿史那衣羊文武

假如你沒改快捷鍵的話,就是漢語拼音,比如逐點標註就是zdbz,天正選單欄裡面的尺寸標註,假如沒有按ctrl+「+」就出來了。軸網標註在軸網柱子選單裡。

10樓:happy小強

主要問題出的bai

佈局的視口du比例上,在模形那邊,假如是zhi1:

dao100的預設標註大小,在布

回局視口裡,如果比例不是答1:1,那麼大小顯示是變了的,這時你在佈局視口裡用同一個標畫上去,就會像這樣對比出來兩個標註大小不一樣了

11樓:天辰

和cad用法差不多.

天正建築尺寸標註的文字樣式怎麼改

12樓:冬蟲草

步驟如下:

bai1、開啟cad,滑鼠單擊左鍵選取

du需要修改的標註zhi;dao

2、選取標註以後,單擊滑鼠右鍵,回在彈出選單欄選答擇【特性】;

3、在cad左上角彈出的樣式修改中,可修改文字、直線、箭頭等引數(這種方法只能修改選取的標註,每修改一個,執行一次操作,其他標註不變);

4、如果想要統一修改的樣式,而不用每次都修改,可在工具欄選擇【標註樣式】;

5、在【標註樣式】彈出視窗,選擇【修改】;

6、在修改樣式視窗,修改需要的樣式引數,【確定】儲存樣式;

7、在工具欄【標註樣式控制】中,可切換不同的樣式。

13樓:微風新新的春天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第四、五步:

第六、七步:

注意:修改完後一定要re重新生成模型,否則看不到修改後效果。

14樓:lsbko之王

很簡單,非常簡單,叫找師傅教你,而且我真的不會,如果會的話我一定會教你的,ok,懂了嗎?親愛的。

15樓:檸檬_清茶

標註、標註樣式、選一個常用的(我一般選_tch_arch)、在右邊點修改、裡面就可以改文字,單位這些,改完以後在修改的這也頁面點設定為當前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設定字高抄 , 用標註樣式來改,襲 如果子高不行 一般是你設定錯誤了 你選擇標註 然後「物件特性」(第一個的下級欄目) 看看他用的是那一種樣式(這一點很重要),然後開啟標註樣式管理器 選擇相應的樣式 修改文字大小 最後重生成一下就可以了

17樓:以北以南的你

設定裡面修改尺寸樣式

天正cad怎麼改變標註文字大小

18樓:痛痛痛yo貼貼貼

左下角有比例,道理就跟圖層一樣,你用什麼比例進行標註就會統一顯示多大,比如1:100你覺得小了,那就選1:300或者更多,然後可以關閉其他圖層,用ma格式刷來刷其他標註。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介面頂上的「標註」中的「樣式」再在其中的「修改」中去設定:文字項中的文字高度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用文字編輯,來改變數值的大小。

21樓:匿名使用者

st命令改字型樣式,如果是天正自定義特徵,要用天正自己的相應工具改。

如何調整天正標註尺寸的數字大小?用天正標註的尺寸改不了,但用cad改的尺寸可以改,是為什麼?

在天正CAD中如何更改標註樣式,天正建築尺寸標註的文字樣式怎麼改

dimstyle命令開啟標準樣式選項,選擇增加的那個樣式,修改儲存好之後,再將它 置為當前 就行了。這個問題你好像已經問過了,看來是還沒有解決!其實你不用說那麼多,你的問題專就是當前屬 應該是cad壞了!刪掉再裝一下就好!要不在新增刪除面板裡修復一下也行!天正建築尺寸標註的文字樣式怎麼改 步驟如下 ...

CAD天正標註為什麼拉動標註不是修改而是出新的標註

十字游標放到尺寸調整的夾點上,不要動,此時按下ctrl,就會切換回移動尺寸狀態,如此迴圈切換。沒其他樓說的那麼麻煩 明白,我也為這個問題困惑很久,在找答案時發現了你的問題,把我找到的答案跟你共享吧。內 天正尺寸標註有容 三個控制點,一個控制尺寸線,一個控制尺寸界線,一個控制尺寸文字,在移動尺寸界線的...

天正建築中怎麼改變軸網標註的線長

選中後會出現很多藍色的點,名字應該叫夾點 不一定,名字不重要 然後找標註的最邊上的點,應該有3個,中間那個 用滑鼠點中拖到你覺得合適的位置。你可以標註樣式裡設定,你描述的應該是指標註的尺寸線,把它的引數變小就可以了。至於變多少合適,那要看你的圖紙尺寸來判斷,自己琢磨吧。天正建築中軸網標註數字怎麼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