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15週歲淨身高165 02年6月17年11月剛剛長出一點喉結摸的到看不出來腋毛沒長青春痘沒變聲

2021-05-28 16:51:42 字數 2020 閱讀 8433

1樓:配資

基本能長到180了,估計還不止,你這屬於剛發育,只要營養跟鍛鍊跟得上,再長個20釐米都是可以的,就你這種情況明年過完就差不多超過你哥了,保守估計最終定型在185左右。

我15歲,今年剛長的喉結,剛長的**,身高才165,請問能發育到什麼時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別人怎麼可能知道 聽天命吧 一般18歲差不多就定型了

3樓:何必在憶

應該能有1.75吧,方便看看發育情況嗎?

我男的15歲了沒喉結沒腋毛怎麼回事啊?身高 165左右。?

4樓:精靈祭司

至於身高啊這個可真說不準,自己多鍛鍊,吃好點,早睡早起,長高是必然的,而且有些人就是發育比較晚,比如說我一同學,都到了17、18了,然後突然躥個子,變聲,外形變得稜角分明的,以前一看就是一正太,現在都快變大叔了。

所以你這麼小,別整天想這種了,想多了心理壓力大反而對發育不好。

而且15歲就喉結腋毛全長出來的人畢竟是極少數。

5樓:阿爾帝梅斯

你肯定會比你爸高,估計最後接近180cm左右吧

15歲不算太大,每個人發育早晚也不同,我哥們有的13就喉結出現,我17呢,別擔心,過幾年看看。

胖不會影響的,再胖也有喉結,當然不要太胖,很病態就不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不適症狀,這種情況考慮是正常的,必要時性激素六項檢查。

我17歲了,也沒有腋毛,但是有喉結,呵呵。 放心吧,沒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那裡有這麼快就發育好的?

我都18了,腋毛都還沒有出來,喉結也是今年才長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急的,有些人發育晚一些,要到17-18歲才有的

男人在什麼時候會長出喉結??

9樓:匿名使用者

喉結是位於前頸部的凸出,只是兩側甲狀軟骨的夾角所形成,男性因為喉部口徑較大,形成甲狀軟骨的角度比較尖,所以喉結比較明顯,但是不表示每位女性的喉部口徑都很小,甲狀軟骨無法形成喉結,所以有的女性也會有喉結的。 人的喉嚨是由11塊軟骨作支架組成的,其中最主要、最大的一塊叫甲狀軟骨。胎兒在兩個月時,喉軟骨就開始發育,直到出生後5-6年,每年不斷增長,但從五六歲到青春發育期這一時期內喉軟骨生長基本停止。

不論男女,兒童時的甲狀軟骨都一樣大。進入青春期後,男性雄激素分泌增加,兩側甲狀軟骨板的前角上端迅速增大,並向前突出形成喉結。同時喉腔也明顯增大,幾乎是新生兒的6倍。

這樣使男孩原先清脆的童聲變成低沉而粗壯的**聲音。男子的這個性徵是由**分泌的雄激素**酮所促成。正常女性的卵巢雖然也會產生微量的**酮,但只有男子的5%,所以一般女子不會長喉結,即喉結不會明顯突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十二到十六歲之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17~18歲快成熟的時候

男生15歲後一年能長几cm 一般會長到幾歲

12樓:妖精小念

因人而異的,15週歲是上高一吧,我認識的男生從高一開始最少的長5cm都不到,但是有個別的長了15cm-20cm。

如果還沒腋毛和明顯的喉結的話說明還沒怎麼開始發育,應該長高的空間很足

13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男人以八為命數,算下來就是這個階段:

一:十六歲為才發育期間。

二、二十四歲至三十二歲歲男人身體儲津之甚時,這個年齡的精子活力也是最強的。

你才剛剛擦到發育期的年齡。

10 02年6月30 馬上16週歲前一個月長腋毛是不是我發育的慢呀?我165淨身高

14樓:小賀寶寶

應該是晚發育的情況,男孩子身高一般快速增高就在一年時間,你的情況應該可以再長高

男生,即將15週歲,身高176cm,還能長多高

再漲不好找女朋友 你看著辦吧 一米八五以上吧,也不一定 記得采納 在20之前都會長,只是長的比較慢,差不多180左右也該停了 男生,15歲身高176,以後能長多高呢 抄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襲,你是1998年出生到bai 現在也有du15歲了現在176cm爸zhi爸172cm媽媽153cm 這個i情況的...

我今年14週歲,15虛歲,身高1米6,請問還可以長高嗎

可以的,一 長抄高的基礎階段 bai 1 9歲是孩子長高的du打基礎階段二 長高的突增階段 10 zhi16歲是孩子發dao育期身高明顯長高,此時對鈣離子需要量特別多,專家研究發現,此階段孩子每多吸收3萬毫克的鈣離子,身高便可多長1釐米,而一般家庭日常餐桌上,鈣離子含量不到青少年所需的50 不同家庭...

我是15週歲,什麼時候能年滿16週歲

不能,因為 抄涉及籤勞動合同襲 的話,那就算bai是僱傭關係,你未 du滿16週歲,這時候有單位zhi 用你的話,他就dao違反了以前的 未成年人保 現在叫什麼法不是很瞭解。而且還有別的法律也規定有能僱用未滿16週歲的未成年人。再說你未滿18週歲,沒有自己籤合同的能力,要籤也是由監護人代簽。學校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