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有童子命這一說法,有沒有童子命這一種說法?

2021-05-30 05:09:21 字數 4409 閱讀 8114

1樓:除塵筆記

這個說法在農村普遍存在,雖然是迷信,人們還是半信半疑,不可全信,也不可不信。 化解童子命的辦法是:

第一種:還燒替身

還燒替身的目的是還回去一個假人(童子),來給自己贖罪,替身用布或紙做都可以,還需要還替身者7根頭髮,跟據童子命人的生辰八字來規定替身衣服的顏色和還替身的時間,還替身時當事人不得在場,擇人還之。

第二種:找德行高深的大師誦經或與神仙交流化解。

這個都要找到正壇的道行十年以上的道家師傅,現在我們國家的道士 法師沒有幾個真正與神仙交流的,所以建議童子命的人找些佛教德行高的大師誦經贖罪,而且可以認個**,做個俗家**。對自己很有好處。

2樓:秋色梧桐

有的。其實算命就是根據你出生時空不同,宇宙射線、潮汐等對個體

胚胎髮育的影響,造成個體後天身體部位強度不同(比如有的左手力氣大,有的跑步擅長),個體性格先天氣質等。綜合影響,由於什麼體質,什麼性格的人優缺點,事業愛情運勢都做過大量的統計分析,從而得出規律,達到算命的效果。

有沒有童子命這一種說法?

什麼叫做童子命,真的有這種說法嗎

3樓:邢文彬景伯

其實,所謂童子命,指的是身上有人,眾所周知,四柱八字,是將一個人的出生年月日時,分成抽像的四柱,結合陰陽,五行,十二旺

衰,刑衝合害等進行斷吉凶的一種**方法,而古人相信精神控制肉體,假設一個人,除了他本人的靈魂外,還有另外一個靈魂存在於肉體上,則稱為身上有人,人

上有人,有的地方也稱作替身,化身。

由於身上的這個人,多半是仙家,神明的徒子徒孫,而這類特殊的「人」一般以童男童女出現,便把身上有人的命主稱作童子命了。

童子命好不好?前人總結出來了一條規律,凡是身上有人的命主,其命運都比效坎坷,都不太樂觀,故童子命一般不是很好,由其是姻緣方面,不過什麼童子不送

有血光之災等話語,多數是神棍巫婆們危言聳聽罷了。但世事無絕對,也有童子命大富大貴的,所以就算是童子命,也不用過於悲觀。

自己是不是童子命?如何查證?結合以下幾點來判斷。

一,江湖口決,

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

金木馬卯合,水火雞犬多,

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

前兩句是指:生在春季或秋季,日支或時支見寅或子;冬季或夏季見卯未辰為童子星入命。

後面幾句是指:出生年的納音,金命木命,日支或時支見馬(午)卯;

水命火命,日支或時支見雞(酉)犬(戌);

納音土命,日支或時支見辰、巳,就是童子星。

二,童子的八字推不準。

因為是身上有人,也就是說一個命主存在兩個不同的八字,故真童子,其八字推不準,並且不是一個師傅批不準,任何師傅都批不準。

三,所見所聞。

真正身上有人者,多有怪異之事發生,比如經常夢到菩薩,和尚,道士,神明等,或是經常撞靈異之事,動物見了不敢出聲等一切超出常人之事。

綜和以上三者,若滿足其中一個條件,是童子的可能性不大,滿足兩個條件,是童子的可能性效大,三個條件全滿足,那就肯定是童子。

當然,真正是童子命的人並不多見,而所謂的童子命,須化解,送走等,但其送走之法較為複雜,不是一般人所能掌握的。

用最易懂的話來解釋是:童子原指天上的神仙小童,因過失被貶職下凡。童子命之人生來長相就天生麗質,人見人愛。

童子隨時有被召回的可能,所以18歲前48歲前,都有坎坷。童子命之人從小體弱。或者是至今身上還有慢性病症,雖不嚴重但是也不舒服。

姻緣是很不順利的,雖然長相好,但是姻緣好像和自己無緣。等不到自己想找的愛人。並且姻緣一直遲緩。

結婚後離婚的可能性極大。並且有多次離婚徵兆。

化解童子命的辦法是:

替身還人法事道場可以化解童子命,大體是找一個紙人當自己的替身,由道士誦經等最後燒掉替身,目的是找一個紙人去代替自己受罪,自己就不會有禍事,這樣就算化解了。但是具體過程是很復的,化解過程不是一般算命的和神棍能掌握的。

世界上真的有童子命這一說嗎?

4樓:笑看風雲起

信則有,不信則無。

現在人們生活富裕了,所謂的童子也就多了。看童子、換童子,你得花錢吧?所以,如果是六七十年代人們一月二三十元收入,保證溫飽後幾乎沒有結餘,那時童子是很少的,現在嗎?

主要是人們手裡有了閒錢,心理就想些閒事,有些閒人,就鑽空子給你解釋這些閒事,讓你那顆閒得無聊的心花錢買安慰。

這世上真的有童子命的說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童子命?五行之中,凡夫俗子,是個童子又如何?

什麼叫真童子?凡夫就不能有真童子嗎?

兩個概念,不要截然分開。

說童子命,是肯定命有定數;說真童子,是肯定童子寶貴。

童子既可以是凡夫,也可以是聖人。

不過,用算命的方法是算不出童子的。有的命書或方術認為,正五行可以算出童子,男無財星或財星無氣,格局純淨者即有童子命。這種說法,其實並不肯定,只是說有可能。

另有相書認為童子有童子相,這種說法也比較牽強。而道家有些說法則可信,比如看女子童貞有守宮砂之法,看男子童貞有督脈瞌眼法等,但這些都需要後天做印記以期驗證。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不相信有的,但萬物都不是絕對的,你信它就有,不信就沒有!

7樓:賀志蕾

我不相信有童子命的說法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是有神還是無神論了

童子命是真的還是迷信

9樓:匿名使用者

童子命是一套用年和日時對照的算命方法。有那麼幾句口訣,像什麼金木馬卯合之類,犯了童子通常來說小時候身體不好,**後婚姻不理想。至於靈不靈驗,這個說法就不一定了。

10樓:易品名

從命理學角度來看,八字裡面有童子星既是童子命。童子命分真童子、假童子兩種,超過99.9%的童子命是假童子,真童子極其少見。

11樓:加

童子命吧,我也混了三年了,並且有幸前幾天混上了吧主,我也是童子命,我也深受童子命之苦,所謂久病成良醫。我也發表下我自己的看法:

壹、童子命我觀察這三年多了,得出一個不完全的推斷(個人推斷,大師們不用和我較真,),童子命大體主要分為三種:

a財運事業好,姻緣差、長相較好的童子命,

b財運事業差、姻緣差、長相一般的童子命。

c財運事業差,姻緣差、長相大眾化童子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童子命是相術裡的一種,20歲大多就會斃命,20歲之後人生路異常坎坷!相術裡的童子命禁忌是扎個草人送替身,這樣會傷到健康和福氣。替身還人法事道場可以化解童子命,表面看來大體是找一個紙人當自己的替身,由道士誦經等最後燒掉替身,目的是找一個紙人去代替自己受罪,自己就不會有禍事。

不過在科學上,是沒有所謂童子命的,相信樓主也不會是,項鍊丟了也只是偶然而已,最好不要相信這些...

真的有童子命嗎??看香的說我是童子命

13樓:愚人之路

童子命在相術裡,指的是一生都黴運連連如過本命年的人。很多**戲劇上說「為仙神貶落人間、在人間活不長到不了20歲就會死去」這些只是一種文藝性說法,和相術毫無關係。

童子命在相術裡分為真、假兩種。真童子命指的是黴運連連的人,而假童子指的相對黴運弱些的人,這是分類的方法和命短,嬰兒容易夭折等一點關係都沒有,不會命短、嬰兒也不會夭折。

只是現代一些算命師傅希望更多人做法會供養自己,所以引用各種戲曲小數的死亡、夭折的說法。

萬運命理認為,童子命的前世是宮觀寺院各路神仙身邊的小童、侍女、僕役等,一生保持童子之身,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投胎做了人,這些原因包括思凡、逃跑、犯錯被罰、有特殊使命等。按照傳統說法,有童子命的人因為不屬於這個世界,也可能早夭,也可能雖然不早夭折,但是一生坎坷不順,奔波勞碌非病即災,做事阻力重重難有成就,還有個典型特點就是婚姻難成,即使成了也是夫妻不和的多。

還有一部分童子命經常做夢夢見一些靈異的事情,以及自己的第六感特別的強烈,能預知一些不好的事情,或者說能看見或者遇見一些靈異詭異的事情。

化解童子命最有效的方法是萬運大師的童子命化解法,綜合佛家道家以及茅山術,一般化解後三個月就可徹底消除童子命的困擾。實在令人不可思議。

請問真正八字**中沒有童子命這一說的啊?最近在網上好多人都被說是真童子,很懷疑是否有這麼多童子?

14樓:檀香四逸

民間看八字多有童子命一說。

真童子比較少見,一般真童子多有天眼,或者第六感比較強而且準。

現在中國人口比較多,童子也多了起來,呵呵。

15樓:莫與京語

所謂童子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十人九童子 可能童子命說法有質疑 貌似沒有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童子命是有的。比如現實中一輩子沒有結婚的人就是童子命,還有夭折或少亡沒有結婚的人都是童子的一種。

有「剋夫」這一說法嗎,剋夫到底是不是一種迷信的說法

剋夫一般是指這個女人的長相.但相由心生.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那你可以問她,跟你過她剋夫她要分,難道她還以後永遠不嫁了?那嫁給誰都不都是剋夫嗎?什麼啊?你到底是不是現代男人啊!聽我的吧。愛就愛,哪那麼多名堂啊,除非你不夠愛她。想找理由分手是不是啊,如果不是請好好珍惜彼此的情感吧。祝願你們有情人地久天長...

我是第一類童子命,是不是不好?女

童子命特點 善良 顏值不低 喜歡玄學 娃娃臉 容易遇到奇怪的事或者夢 感情不順 信則有,不信則無,我命由我,不由天 鬼童,你有寧願自己受傷也不願傷人的心性嗎?你暗 算過人嗎?你嫉妒過人嗎?如果有,就算是童子充其量也只是個鬼童。真童子沒那麼容易遇到的,一個地球有一個真童子就不得了了。八字能算出來的都是...

女大林木命和男路旁土命是不是相剋 有沒有化解的方法

路旁土遇木生,遇金吉,不相剋啊?路旁土命男和大林木命女,相剋麼?如何化解?大林木克路傍土,吉。有命理五行為證 城頭壁上屋上土,三木原來怕木衝。仍有三土不怕木,逢之清貴步蟾宮。仍有三土不怕木,逢之清貴步蟾宮。這三土就是路傍土 沙中土 大驛土,它們得木相剋最吉,才能成富貴。城頭壁上屋上土,三土原來怕木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