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把下一行文字調到上一行,按刪除鍵會把第一行最後字刪掉的問題?複製貼上的請繞道,謝謝

2021-05-23 04:55:47 字數 3320 閱讀 9608

1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點分後面 然後按delete試試 或者檔名說一下我試試

2樓:王琛

選中需要編輯的文字,右鍵滑鼠——段落——縮排和間距——段前段後設為0

word中,想把第二行的字加到第一行的末尾,但在第一行末尾按刪除鍵時,第二行的字就會被刪掉,怎麼回事?

3樓:雙千

word視窗上方,有一個標尺(數字),標尺的兩端有左縮排、右縮排。

當右縮排被無意中移動到中間,就會出現-----一行未滿就換行的現象。從人機對話的角度講,word認為到右縮排的位置,就算滿了。就自動換行。 所以 直接刪除了下一行的文字。

把 右縮排 用滑鼠移動到word視窗右邊緣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把「頁邊距」重新設定一下!你滿意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word的換行取決於頁面設定(在邊界自動換行)和硬回車。

你說的情形應是前一個,自動換行作成的。這時,行尾並沒有「硬」換行的標記,刪除就是把自動折到下一行的字元去掉了。

影響這個換行效果的還有對行首、行尾的標點符號的前置、後置的設定。

另外,這個頁面寬度是針對段落進行的,即在同一個段落上,各行的寬度、高度是一致的。

word文件編輯時,出現一個字一行的情況,按後退鍵會把上一行的最後一個字刪除,求高手指點怎麼破~~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段落設定的問題,可以段落設定,去掉自動文件網格格式

7樓:清風明月流雲

ctrl+a,然後ctrl+x

然後,找到「選擇性貼上」,然後選擇「無格式文字」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格式,是從網上覆制過來的,看到單個文字最後的那個↙了嗎?這就是段落標記,你在段落標記的位置,del一下,下一行的內容就會提上來,幾乎都是這樣操作一下,就形成了一個段落的內容了。記住這個不應該採用居中,左對齊即可。

為什麼word下一行往左移動就把上一行的最後一個字刪除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這段文字 選中 段落 中文版式 允許西文中間換行即可

10樓:守護者

選中這兩行,右鍵--段落--縮排--文字之前和文字之後全部設定為0即可。

11樓:廢柴船長

這種情況是因為使用的是退格鍵。

退格鍵,的作用是使游標左移一格,同時刪除游標左邊位置上的字元。或刪除選中的內容。

退格鍵在鍵盤上的標識是「←」,英文字母是backspace。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選擇選單或工具欄裡面的左對齊即可,不用按退格鍵,一般這種情況是因為你在上一行使用了回車鍵,因此,如果你按了退格鍵,他會退回上一行,如果上一行滿字的情況,就會用下一行靠前的字替換掉上一行的對應字數。

13樓:兔子東征

把頁邊距調大一點試試

word文件中打字時一行字還沒有打完就自動換到下一行了,按退格鍵就把上一行末尾的字刪了。是怎麼回事??

14樓:word排版高手

,你輸入有問題,在你第2行英文單詞前,如box--boxes前新增一個空格即可。如果不加,這整段英文預設為一個單詞,單詞word預設是不分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設定了右縮排,游標移到這一行,會在文件工具欄下方看到標尺,標尺左右都有箭頭,滑鼠按住右邊的往右拖就可以。

16樓:蘇覓明尼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一行寫到最後一個字回車以後,就有好幾個字都跑到下一行去了,怎麼調都調不回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邊的三角形一樣的東西可以調整的

18樓:****ou君

你設定了左對齊,設定成兩端對齊就行了。

急word文件中編輯問題 想把下行字換到上一行,按回車鍵後,合到一行後,就把第一行的字刪除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游標放在頓號後,按del鍵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覺得你表述不清楚哦,「想把下行字換到上一行,按回車鍵後,合到一行後」啥意思啊?我想知道,很想幫你,呵呵

word編輯文件,按backspace鍵就刪除上一行最後一個字,但是上一行字沒排滿,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下一行前面部分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放在上一行放不下,只能整體放在下一行,或者為了附合某種排版規則,使上一行多餘部分空著。

可在格式——段落——中文版式中,勾選「允許西文在單詞中間換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段落——中文版式中,勾選「允許西文在單詞中間換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啊,要麼你全選,把字型設小一點,要麼拖動最上面頁面尺子,把頁面向左拉寬就可以了

在word中,我把第二行的退格到第一行時,為什麼第一行的最後一個字會被刪除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有誤,建議在第一行末尾按delete鍵將第二行的退格移到第一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將編輯方式搞成了「改寫」狀態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是自動換到第二行的,word根據你的頁面設定,字型字號這些設定,一行寫到一定字數就會換行,如果你用換行符(插入符號裡面有)或者段落標記(通常就是回車鍵)人為換到下一行的,那麼刪除第二行時,不會刪除最後一個字

word中下一行的字要弄到上一行為什麼上一行的字會刪掉

27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模式錄入文字不會刪除插入點後的文字,而在改寫模式下將會刪除後面文字,開關鍵為鍵盤上的insert,也可編輯軟體下方的狀態列用滑鼠單擊「插入」和「改寫」進行切換。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空的地方應該是有製表符了!

29樓:生如夏花

按下insret鍵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親測可用:找到這段文字 選中 段落 中文版式 允許西文中間換行即可出處

中怎麼把下一行的文字弄到上一行,word文件中怎麼把下一行的文字弄到上一行

兩種處理 來方法 1.段落 中文版式 自 允許西文在bai單詞中間換行 把前du面那個 zhi 去掉 2.在輸入dao每一個長單詞時,在需要和可以加連字元的位置按ctrl 會插入一個連字元,在換行時這個連字元就會起作用。如果不是換行處則與平常無異。方法一 選中需要移動的行,用滑鼠拖拽到目標位置 方法...

在中,每一行文字下面都有一行空格,怎樣在保持原來文字

有時候word文件中有許多多餘的空行需要刪除,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完全可以用 查詢替換 來輕鬆解決。開啟 編輯 選單中的 替換 對話方塊,把游標定位在 查詢內容 輸入框中,單 擊 高階 按鈕,選擇 特殊字元 中的 段落標記 兩次,在輸入框中會顯示 p p 然後在 替換為 輸入框中用上面的方法插入一個 段...

一行字數不夠,怎麼樣讓下一行的文字自動補到上一行?在網格里設定過了,不行,求解答

設定頁邊距就可以了,行尾是不是有換行符或回車,刪除了就好了 word中一行沒完又另起一行了,怎樣才能讓使一行中的文字寫滿或者下一行自動調整到上一行?10 選中 在選區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屬性 選擇 單元格 選項卡單擊 選項 勾選 自動換行 確定退出。操作方法 開啟word,我的版本是offic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