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怎麼把下一行的文字弄到上一行,word文件中怎麼把下一行的文字弄到上一行

2021-05-28 07:04:07 字數 2905 閱讀 9994

1樓:申屠翠梅晏枝

兩種處理

來方法:

1.段落->中文版式

自->允許西文在bai單詞中間換行

,把前du面那個「√

zhi」去掉

2.在輸入dao每一個長單詞時,在需要和可以加連字元的位置按ctrl+「-」會插入一個連字元,在換行時這個連字元就會起作用。如果不是換行處則與平常無異。

2樓:羊舌火郜永

方法一:選中需要移動的行,用滑鼠拖拽到目標位置

方法二:選中需要移動的行,使用ctrl+x剪下,再將游標移到目標位置按ctrl+v貼上

怎麼把word文件裡的下一行的字弄到上一行去 30

3樓:天道縹緲

你把滑鼠放在你要複製,文字這一行的行首,然後單擊滑鼠直接拉到韓偉這一行字變成黑色,然後再把滑鼠放在黑色區域右擊一下,上面有個複製,單擊,然後再到你要複製的那一行上面滑鼠右擊貼上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把滑鼠放到第二行字的開頭按delete鍵就可以了

5樓:舞陽摩羯

你好,這個如果上面一行沒有內容的話,直接剪下貼上就好

如果有內容,可以在上面插入一行在剪下貼上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sunny小小妮子

剪下下一行字貼上到上一行

7樓:手機使用者

剪下下一行的文字貼上到上一行那裡

8樓:秦風烈烈照今朝

複製或者剪下上去就可以

word文件在按回車後,如何使下一行的字與上一行的字保持對齊?

9樓:張好鐵

word中設定段落對齊方式的方法及步驟:

word中段落的對齊方式有五種,分別為左對齊、居中、右對齊、兩端對齊和分散對齊。

2.  文字預設使用兩端對齊。在邊距之間均勻分佈文字。

3.  左對齊。將內容與左邊距對齊。

4.  居中。將內容在頁面中居中對齊。

5.  右對齊。將內容與右邊距對齊。

6.  分散對齊。在左右邊距之間均勻分佈文字,使你文件看起來整潔、乾淨。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車時加上shift鍵,也就是軟回車就可以使上下對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上下行所在段落,使用格式工具欄裡段落左對齊,應該可以。

word一行字數不夠,怎麼樣讓下一行的文字自動補到上一行?在文件網格里設定過了,不行,求解答!! 15

12樓:成躍好

設定頁邊距就可以了,

13樓:人—個

行尾是不是有換行符或回車,刪除了就好了

word文件裡面下一行文字怎麼統一接到上一行文字後面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選中需要移動的行,用滑鼠拖拽到目標位置。

方法二:選中需要移動的行,使用ctrl+x剪下,再將游標移到目標位置按ctrl+v貼上。

方法三:將上一行行尾的分段符號去掉,利用word的替換功能,回車符的變成代號是」^p「,將其替換即可。注意p為小寫。

15樓:匿名使用者

替換掉所有的段落標記就行了

一行就是一個^p

中間有空行的話,再加幾個^p就行了

word中下一行的字要弄到上一行為什麼上一行的字會刪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模式錄入文字不會刪除插入點後的文字,而在改寫模式下將會刪除後面文字,開關鍵為鍵盤上的insert,也可編輯軟體下方的狀態列用滑鼠單擊「插入」和「改寫」進行切換。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空的地方應該是有製表符了!

18樓:生如夏花

按下insret鍵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測可用:找到這段文字 選中 段落 中文版式 允許西文中間換行即可出處

word中每行字太少,想把下面的文字補到上一行,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bai是選擇的分散du對齊,而上面這行字數不zhi太夠時緊接著輸入的dao是一長串不可分割的單

回詞或關答鍵字,比如郵箱地址。如果想在上面那行多一些內容,一種辦法是調整文字順序,將部分可以分割的文字調整到前面去;還有一種辦法是在你覺得可以分割的地方加一個空格,這樣自動分行就會從空格那裡開始了,空格前面的會調整到上面一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字元間距,間距(緊縮),磅值+-

磅值加,間距擴大,反之縮小。自己調節到自己滿意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頁面設定

把頁邊距設小一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選擇的分散對齊,而上面這行字數不太夠時緊接著輸入的內是一長串不可分容割的單詞或關鍵字,比如郵箱地址。如果想在上面那行多一些內容,一種辦法是調整文字順序,將部分可以分割的文字調整到前面去;還有一種辦法是在你覺得可以分割的地方加一個空格,這樣自動分行就會從空格那裡開始了,空格前面的會調整到上面一行。這種情況一般是選擇的分散對齊,而上面這行字數不太夠時緊接著輸入的是一長串不可分割的單詞或關鍵字,比如郵箱地址。

如果想在上面那行多一些內容,一種辦法是調整文字順序,將部分可以分割的文字調整到前面去;還有一種辦法是在你覺得可以分割的地方加一個空格,這樣自動分行就會從空格那裡開始了,空格前面的會調整到上面一行。

關於把下一行文字調到上一行,按刪除鍵會把第一行最後字刪掉的問題?複製貼上的請繞道,謝謝

滑鼠點分後面 然後按delete試試 或者檔名說一下我試試 選中需要編輯的文字,右鍵滑鼠 段落 縮排和間距 段前段後設為0 word中,想把第二行的字加到第一行的末尾,但在第一行末尾按刪除鍵時,第二行的字就會被刪掉,怎麼回事?word視窗上方,有一個標尺 數字 標尺的兩端有左縮排 右縮排。當右縮排被...

一行字數不夠,怎麼樣讓下一行的文字自動補到上一行?在網格里設定過了,不行,求解答

設定頁邊距就可以了,行尾是不是有換行符或回車,刪除了就好了 word中一行沒完又另起一行了,怎樣才能讓使一行中的文字寫滿或者下一行自動調整到上一行?10 選中 在選區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屬性 選擇 單元格 選項卡單擊 選項 勾選 自動換行 確定退出。操作方法 開啟word,我的版本是office 2...

wps中上一行還有很多空的,我把下一行的想要補上去,一按退格就是把上一行的退下來

先選bai擇空白處,看看有沒有變黑的du 內容,如果有說明空zhi白的地方插dao 入了其版它內容,只不過內容是無色的你權看不到,用刪除功能刪除就行了。如果沒有變黑的地方,就是行間距設定問題。選擇空白處然後調整行間距就可以了。實在不行就全選複製然後做一個空白文件無格式貼上過去。先選擇空白處,看看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