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裡面怎麼把一行的數字和另一行的數字依次做除法

2021-05-29 11:58:08 字數 1240 閱讀 5926

1樓:旗知車欣豔

1在a25單位格里輸入=a21/a23

2選中a25單位格

拖動滑鼠到a25單位格右下角的

十字小黑內

點3按住滑鼠

往右邊拖動填充後面容的單位格4完成第21行得數依次除以23行的數字成果放在25行。5別忘了儲存ctrls

2樓:匿名使用者

23行的資料為0,會返回除數為0的錯誤#div/0! 。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25行輸入=a21/a23,然後把公式往右邊拖動填充。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兩行都是數值型,然後選定一個其他位置,比如25行按下"="鍵,選定21列"/"選定23列,回車

然後對應拖動滑鼠

在excel中如何用一行數除以另一行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求兩行數字的商放在第三行嗎?如果是,這麼操作,比如,第一行除版以第二行,商在第三行:

a3單元格內權輸入公式,=a1/a2回車操作以後,結果顯示在a3,然後游標指向a3單元格右下角的一個小黑點,那叫填充柄,按下左鍵向右拖動,直到你資料末尾,鬆開左鍵,完成。

excel**裡,要讓一列中的每一個數字除以同一個數字,得出新數字,怎麼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任意一單元格輸入 10,點中該單元格,右鍵,複製。

再選中你要操作的單元格,右鍵,選擇性貼上,第二大項裡的 除法完成

7樓:匿名使用者

1.單獨寫出10

2.選中10-10000的單元格,滑鼠右鍵選擇性貼上,運算選擇除,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方法是:1.在空白的任意地方輸入你的這個固定的數值,比如你說的 10然後右鍵單擊10這個單元格,複製。

2.拉選你說的這些資料列,有資料的選上。然後右鍵單擊→選擇性貼上→選擇除。

所有的資料就除以10了,結果直接給出來。然後把10那個資料刪掉。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要求列第一個單元格的右邊,輸入=要求列第一個單元格/10,然後雙擊該單元格的右下角(出現十字型)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你的數字在a列,可以在此列後面增加一列,在b列裡面寫上10,然後在c列寫上=a1/b,回車

excel怎麼把一行的資料分成多行

如下例,將第copy 一行資料變為每行10個資料的多行資料區域 公式為 index 1 1,mod column j1 10 1 row a1 1 10 解決思路的核心就是利用column與row函式,構造一個橫向拖動逐個 1,豎向拖動逐行 10的數字序列。見截圖比如將1行資料分成3行 a3輸入 o...

急!!!!excel怎麼把多列資料摺合成一行

這個 的原始資料輸入的比較亂,沒有常規的規則,用函式來處理,幾乎是不可能的,可以用power query資料清洗軟體進行資料清洗,第一列為標準逆透視其他各列,然後再進行重新的資料篩選。excel如何把多行多列資料轉為一行 5 圖太小看不清,是這個意思不?concatenate a a,b b 或者 ...

EXCEL中怎麼把一行中列標籤的日期小於某日期的所有數相加

用類似正面的公式 sumproduct c2 bk2 c3 bk100需要根據你要求和的單元格範圍來調整。excel裡什麼函式可以小於等於某個日期的情況下對數值求和 假設你第一張圖上的日期在p3單元格 p5中輸入公式 sumproduct sheet1 a2 a10000行 a2 a10000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