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的椰子樹像什麼,高大的椰子樹像什麼一樣

2021-05-11 20:15:26 字數 2002 閱讀 4822

1樓:是我的de呀

椰子樹的椰子像一把蒲扇,給人們送去陰涼。

高大的椰子樹像什麼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呀,提這種問題的人一般較傻

3樓:林校

shu yi yang a

一棵棵椰子樹很高很大,像_________(寫成比喻句)

4樓:我不要太可愛

1、一棵棵椰子樹很高很

大,像一隻迎風挺立的鳳凰。

2、一棵棵椰子樹很高很大,像一個個高大的擎天柱。

3、一棵棵椰子樹很高很大,像一個個威猛的巨人。

4、一棵棵椰子樹很高很大,像一個個哨兵在站崗。

5、一棵棵椰子樹很高很大,像一把把撐開的雨傘。

5樓:

像一隻迎風挺立的鳳凰。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棵棵椰子樹很高很大,像一個個高大的擎天柱。

椰子樹整體像什麼?

7樓:莉莉

椰子樹整體像是一把撐開的傘。樹冠由多片葉子組成,常綠,葉子是羽狀全裂,革質。長60-100釐米,寬3-4米。葉柄粗壯,長度超過1米。葉片下面是一串串的椰果。

描寫椰子樹上掛滿了椰子像什麼,可以用什麼來比椰子?

8樓:失而復得的嚮往

椰子樹的掛滿了椰子,椰子圓圓的,像藍球一樣大,結在高高的樹頂上,挨挨擠擠,又多又密,熟透的椰子呈暗黃色,一個個像一張張淘氣小孩的臉爭先恐後地往外擠像是在爭著瞧樹下過往的行人。椰子有一層厚厚的外殼,開啟外殼裡面有非常好喝的椰汁,這汁既清甜又涼爽。椰子外殼內壁還有一層白白的椰肉,嫩的椰肉軟軟的,吃起來甜鹹甜鹹的,老得椰肉變硬了,吃起來脆摧的。

椰肉可以入藥,還可以做成椰子粉、椰子糖、椰子糕等甜點。椰子外殼可以做成各種精美的飾品,椰幹還可以做建築材料……總之椰樹一身都是寶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這裡還有人們對你是一種怎樣的感受了一些變化……這些都不.是我們的幸福的東西給我們一次快樂了!一個人要不要·一次的結果也有一個結果……不會去的時候就要開始工業出版社這是我太喜歡你就這樣一直一直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椰子樹上掛滿了葉子,一個個葉子,好像一個個小皮球。小狗看見了汪汪的叫起來小貓看見了喵喵的叫起來各各動物看起來都很高興。

椰子樹的葉子像什麼(比喻句)

11樓:步步高昇

椰子樹的椰子像一把蒲扇,給人們送去陰涼。

椰子樹你像什麼這首詩揭示了怎樣的人生哲理

12樓:du知道君

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比輸事物各有短長,這既可體現矛盾的普遍性,又可體現矛盾的特殊性.從人生哲理來看,就是應全面客觀的評價自己或他人,既能看到自己或他人的短處,更要看到自己或他人的長處.

廣州有的樹幹粗大很光滑像罐刑有點像椰子樹這種樹是什麼樹

13樓:宅女曉曉

你好。我們這裡的人一般叫大王椰,大王椰子為高大喬木,高達20米,胸徑30-40釐米,莖灰白色有環紋,中部常膨大。葉鞘綠色,光滑,葉羽狀裂,長3-4米。

肉穗花序分枝多而短,長40-60釐米。果球形。著名熱帶觀賞植物。

大王椰為棕櫚科常綠喬木,我國南部熱區常見栽培,樹形優美,廣泛作行道樹和庭園綠化樹種。果實含油,可作豬飼料。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王椰~~~是不是這種?

樹杆很粗很高,葉子和椰子樹的葉子很像的,那是什麼樹? 5

15樓:沒有遺憾的我

棕櫚科 的植物,具體的是什麼,我也不懂,但很確定的是棕櫚科的

椰子樹的花是什麼顏色的椰子樹花的外形

椰子是有花的,正確來說是椰子在結成果之前有的花,花從開始的黃白色逐漸成為金黃色,當然最後就變成果子了!我建議你去搜尋下 椰子 找相關的椰子的具體描述。花開始的時候是黃白色逐漸成為金黃色,最後就變成椰子了。椰子樹 英文 cocos nucifera 是棕櫚科椰屬的一種大型植物,椰子是椰樹的果實,是一種...

椰子樹的生活習性,復椰子樹有哪些生活習性?

椰子就是利用水來傳播的。椰子的果實是一種核果,外果皮是粗鬆的木質,中間是由堅實的棕色纖維構成的,成熟後掉在水裡。會象皮球一樣漂浮在水面上,不會爛掉,有時會隨海水漂流數千裡,一旦碰到淺灘,或被海潮衝 向岸邊後,遇到了適宜的環境,它們就在那裡發芽成長,重新定居。這就是熱帶沿海和島嶼周圍會長出椰子樹來的祕...

椰子樹沒有花為什麼會結果,椰子樹的花是什麼顏色的

椰子為熱帶喜光作物,在高溫 多雨 陽光充足和海風吹拂的條件下生長髮育良好。要求年平均溫度在24 25 以上,溫差小,全年無霜,椰子才能正常開花結果,最適生長溫度為26 27 一年中若有一個月的平均溫度為18 其產量則明顯下降,若平均溫度低於15 就會引起落花 落果和葉片變黃。水分條件應為年降雨量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