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樹的花是什麼顏色的椰子樹花的外形

2021-05-26 08:28:07 字數 1431 閱讀 1419

1樓:匿名使用者

椰子是有花的,正確來說是椰子在結成果之前有的花,花從開始的黃白色逐漸成為金黃色,當然最後就變成果子了!我建議你去搜尋下「椰子」找相關的椰子的具體描述。

2樓:匿名使用者

花開始的時候是黃白色逐漸成為金黃色,最後就變成椰子了。

3樓:肥仔米大本營

椰子樹(英文:cocos nucifera)是棕櫚科椰屬的一種大型植物,椰子是椰樹的果實,是一種在熱帶地區很普及的果實。椰子樹的普及也與其果實椰子可以在海中隨風浪漂流上千公里後生殖到離母樹非常遠的地方有關。

椰子樹是常綠喬木,產於熱帶。樹幹高約15~30米,單項樹冠。葉羽狀全裂,長4~6米,裂片多數,革質,呈線狀披針形,長65~100釐米,寬3~4釐米先端漸尖;葉柄粗壯,長超過1米[1]  。

椰子別名有奶桃、可可、越王頭、椰汁、椰酒。

椰子屬植物類有機果實,無汙染,含豐富維生素b、c、鈉、蛋白質、氨基酸和複合多糖物質。椰子內有汁可飲,能做飲料。椰子水富含蛋白質、脂肪和多種維生素,促進細胞再生長,明目健胃醒酒,甘甜解暑(瓊崖縱隊紅軍曾將椰子水代替葡萄糖水注入靜脈維持生命)。

果肉白色,可以食也可榨油,營養豐富。果皮纖維可結網,樹幹可做建築用材料,樹皮有藥用價值。

椰子為熱帶喜光作物,在高溫、多雨、陽光充足和海風吹拂的條件下生長髮育良好。要求年平均溫度在24-25度以上,溫差小,全年無霜,椰子才能正常開花結果,最適生長溫度為26-27度。

一般商業種出的椰子在收割時還是綠色的未成熟果實,它有點呈三角形狀,足球大小。在商店**的「椰子」實際上是椰子的棕色的核,也叫作「椰仁」。在這個核外面實際上還有一層很厚的纖維質和一個綠色的硬殼。

為了節省運輸佔用的地方,核外的部分一般在運輸前就被去掉了。核內含約一升幾乎清澈的甜汁和清香的果肉。

椰子樹花的外形

4樓:老耆

椰子樹花長1.5-2米,多分枝;雄花萼片3片,鱗片狀,長3-4毫米,花瓣3枚,卵狀長圓形,長1-1.5釐米,雄蕊6枚,花絲長1毫米,花葯長3毫米;雌花基部有小苞片數枚;萼片闊圓形,寬約2.

5釐米,花瓣與萼片相似,但較小。

椰子樹葉子是什麼顏色的

5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都是綠中帶黃,有些是綠色或是黃色。

6樓:聲冰真泥水

葉子是綠色的,樹幹是土褐色。

椰子樹(英文:cocos

nucifera)是棕櫚科椰屬的唯一一種大型植物,椰子是椰樹的果實,是一種在熱帶地區很普及的果實。椰子樹的普及也與其果實椰子可以在海中隨風浪漂流上千公里後生殖到離母樹非常遠的地方有關。椰子樹是常綠喬木,產於熱帶。

樹幹高約15~30米,單項樹冠。葉羽狀全裂,長4~6米,裂片多數,革質,呈線狀披針形,長65~100釐米,寬3~4釐米先端漸尖;葉柄粗壯,長超過1米。

椰子樹沒有花為什麼會結果,椰子樹的花是什麼顏色的

椰子為熱帶喜光作物,在高溫 多雨 陽光充足和海風吹拂的條件下生長髮育良好。要求年平均溫度在24 25 以上,溫差小,全年無霜,椰子才能正常開花結果,最適生長溫度為26 27 一年中若有一個月的平均溫度為18 其產量則明顯下降,若平均溫度低於15 就會引起落花 落果和葉片變黃。水分條件應為年降雨量15...

椰子樹的生活習性,復椰子樹有哪些生活習性?

椰子就是利用水來傳播的。椰子的果實是一種核果,外果皮是粗鬆的木質,中間是由堅實的棕色纖維構成的,成熟後掉在水裡。會象皮球一樣漂浮在水面上,不會爛掉,有時會隨海水漂流數千裡,一旦碰到淺灘,或被海潮衝 向岸邊後,遇到了適宜的環境,它們就在那裡發芽成長,重新定居。這就是熱帶沿海和島嶼周圍會長出椰子樹來的祕...

高大的椰子樹像什麼,高大的椰子樹像什麼一樣

椰子樹的椰子像一把蒲扇,給人們送去陰涼。高大的椰子樹像什麼一樣 像你呀,提這種問題的人一般較傻 shu yi yang a 一棵棵椰子樹很高很大,像 寫成比喻句 1 一棵棵椰子樹很高很 大,像一隻迎風挺立的鳳凰。2 一棵棵椰子樹很高很大,像一個個高大的擎天柱。3 一棵棵椰子樹很高很大,像一個個威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