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天陽光的文章句子,描寫春天陽光的古詩

2021-03-22 23:54:36 字數 3082 閱讀 9542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描寫春天陽光的古詩

2樓:曾經為了你呢

1: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泥融飛燕子,沙暖睡鴛鴦。——杜甫的《絕句》

2:風暖鳥聲碎,日高花影重。——唐·杜荀鶴《春宮怨》

3:月出驚山鳥,時鳴春澗中。——唐·王維《鳥鳴澗》

4:錦江春色來天地,玉壘浮雲變古今。

5:春入河邊草,花開水上槎。

6:春風——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7:肅肅花絮晚,菲菲紅素輕。日長雄鳥雀,春遠獨柴荊。

8:我更加相信,在春天裡的愛情將會多一些成功9:恰似春風相欺得,夜來吹折數枝花唐杜甫《絕句漫興九首》

10:二月湖水清,家家春鳥鳴

11: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葉紹翁《遊園不值》)12: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白居易的《憶江南》

13:露從今夜白,有是故鄉明。

14:綠楊煙外曉寒輕,紅杏枝頭春意鬧。

15:持操豈獨古,無悶徵在今。

16:花開紅樹亂鶯啼,草長平湖白鷺飛。——宋·徐元傑《湖上》

17:城上風光鶯語亂,城下煙波春拍岸。綠楊芳草幾時休,淚眼愁腸先已斷。——錢惟演的《玉樓春》

18: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19:試上超然臺上看,半壕春水一城花。

20:這一池春水的冷暖就隨我們的心意

3樓:abc高分高能

描寫春天的詩句有哪些

描寫春天太陽的句子段落

4樓:生活不易

。新春的太陽還不十分暖,可是一片晴光增加了大家心中的與身上的熱力。「海」上的堅冰微微有些細碎的麻坑,把積下的黃土都弄溼,發出些亮的光來。

背陰的地方還有些積雪,也被暖氣給弄出許多小坑,象些酒窩兒似的。除了松柏,樹上沒有一個葉子,而樹枝卻象柔軟了許多,輕輕的在湖邊上,山石旁,擺動著。天很高很亮,淺藍的一片,處處象落著小小的金星。

這亮光使白玉石的橋欄更潔白了一些,黃的綠的琉璃瓦與建築物上的各種顏色都更深,更分明,象剛剛畫好的彩畫。小白塔上的金頂發著照眼的金光,把海中全部的美麗彷彿都帶到天上去。

5樓:聖淡容友梅

1、春天的太陽,在我們每位小朋友心中,都是一位值得尊敬和信賴的天使,不知疲勞的為我們送來光明和熱量,讓我們健康成長,安安心心學習,將來為祖國和社會做貢獻。

2、啊,這春天的太陽,仿是年輕的母親,而天下萬物仿是她的孩子,她把自己所有的光和熱都給了孩子,哺育孩子茁壯成長。

3、沉睡在泥土下的種子,經不住春陽溫暖的撫摸,忍不住打了一個噴嚏,一激靈便睜開了惺鬆的睡眼,卻欣喜地發現春天已悄悄來到了身邊。

4、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真想摘一朵春天的陽光,製成書籤,那麼,每一天的陽光都可以夾在書縫裡,都有燦爛在開啟書本之時,可以有溫暖入懷。

5、春野裡到處散發著被那雪水漚爛了的枯草敗葉的黴味,融混著麥苗樹木野草發出來的清香。

6、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筍也鑽出來放葉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7、金色的陽光如同美酒。樹葉的顏色越發深沉了。在那漏進我的空曠地來的下午的溫暖陽光中,山毛櫸和菩提矗立在那兒,又是黃色的,又是褐色的,倒象有個看不見的畫家,在我熟睡的當兒把它們變成了一個個火炬,在紋絲兒不動的陽光裡紋絲兒不動地矗立著。

沒有一片樹葉在飄拂。

8、就連那馬路兩旁人行道上的樹木,不久以前,它們還是光禿禿地兀立在寒風中,現在也都綻出了嫩芽,披上了綠裝,興高采烈地迎著行人,傾吐著濃郁的春天氣息。

描寫春天太陽的句子

6樓:水瓶我該叫啥呢

1、春天的陽來光格外明媚,春源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真想摘一朵春天的陽光,製成書籤,那麼,每一天的陽光都可以夾在書縫裡,都有燦爛在開啟書本之時,可以有溫暖入懷。

描寫「春天太陽」的句子有哪些?

7樓:漂亮的212啊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新春的太陽還不十分暖,可是一片晴光增加了大家心中的與身上的熱力。

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太陽攜著春風向我們微笑,向我們走來,那麼萬物就會復甦,希望就會發芽;它能讓山河重新煥發盎然的生機,讓人心重新佈滿無窮的希望。

循著春天一束束溫暖的陽光回來的,還有那些冬日裡南飛的候鳥。它們成群結隊,在蔚藍的天空下,在明媚的春陽裡,一路飛翔,一路歡歌,趕赴春天美好的約會。

在春天的太陽下,還有更多美妙的事情正在發生著,你看:風,變得和暢起來;山,變得青翠起來;水,變得碧澄起來。

柳樹抽出新芽,怎能忘了春風的吹拂?小草鑽出泥土,怎能忘了春雨的滋潤?花兒綻開美麗笑臉,怎能忘了太陽愛撫?

在春陽無私的照耀下,它們一截截長高,一天天壯大,直讓整個地球都披上錦繡的春裝,充滿盎然的生機。

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啊,這春天的太陽,你真是一隻神奇而美妙的天使之手,你撫到**,那裡就充滿了溫暖;你撫到**,那裡就升騰起希望;你撫到**,那裡就勃發出生機。

春天的太陽,在我們每位小朋友心中,都是一位值得尊敬和信賴的天使,不知疲勞的為我們送來光明和熱量,讓我們健康成長,安安心心學習,將來為祖國和社會做貢獻。

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長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

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用春暖花開 陽光明媚寫讚美春天的景色句子

描寫春天的文章,描寫春天的文章200字

盼望著,盼望著,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 來了,水漲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小草偷偷地從土地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裡,田野裡,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著,躺著,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俏俏的,草軟綿綿的。桃樹,杏樹,...

描寫春天的古詩,描寫春天陽光的古詩

描寫春天的詩句有哪些 描寫春天的古詩十首 1 絕句 唐 杜甫 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2 錢塘湖春行 唐 白居易 孤山寺北賈亭西,水面初平雲腳低。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最愛湖東行不足,綠楊陰裡白沙堤。3 春曉 唐 孟浩...

描寫春天花的句子,描寫春天紅葉的句子

1 我喜歡花,春天是百花齊放的季節,那奼紫嫣紅的花兒總是笑得比太陽還燦爛。你瞧,花園裡潔白似雪的梨花,粉紅絢麗的桃花和吹著小喇叭的迎春花競相開放,山坡上一簇簇五顏六色的小野花可愛極了。2 淡淡的海風,帶來些許涼意,上千種世界各地的著名花卉在這裡爭奇鬥豔,風韻綽約。花香,鳥鳴,竹青,葉壯,林蔭,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