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天的句子 短句

2023-03-05 23:55:05 字數 2461 閱讀 2199

1樓:知睿

1、 春天。小草綠了。小樹新綠的葉子長出來。陽光溫柔地對每個人微笑,鳥兒在歌唱在飛翔。花兒開放著,紅的花,白的花,紫的花。美麗極了。

2、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顏六色的,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藍湛湛的,樹木是綠油油的,迎春花是嬌黃的,李樹梨樹都是白花花的……

3、站在操場上放眼望去,校園裡的花兒更紅了,草兒更綠了,原來,是春姑娘來了。她給我們的校園帶來了無限的生機和活力,這也告訴我們,萬物復甦的春天到來了,..

4、啊,我見到了春天。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近處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地面,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個剛剛睡醒的胖娃娃。..

5、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溼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

6、春風飛過大地,大地變成一幅清新的圖畫:被人們收割過的草木茬上,又倔強地冒出了新芽。不用人工栽培,它們就在春風的吹拂下生長起來。大地變綠了,襯托著紅的、..

來自網路。

2樓:水滿則溢

春意盎然。四季如春。

3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春天的短句。

1、春天到處春光明媚,春意盎然。到處一派春的氣息。

2、美麗的春天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

3、啊!春天,你永遠是那麼美麗,那麼迷人,我永遠愛著你。

4、啊,春姐姐真是個偉大的畫家,她把春天畫得這麼栩栩如生,你看遠處的花兒是多麼的美麗啊,再走近過去,一股芬芳味撲鼻而來,5、「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一眨眼,鳥語花香的春天就到來了。

6、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7、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

8、小草悄悄地鑽出來了。柳葉發芽了,長出了嫩綠的葉子。細細的柳枝在春風中歡快地跳舞。小河裡的冰化了。小燕子回來蓋新房來了。

9、盼望著,盼望著,春天來了,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向我們走來了。

10、春天像個魔術師,把我們身上的棉襖變沒了,又給我們換上了春裝,農民伯伯在田裡撒下希望的種子,一年之計在於春,希望可以用他們的勞動換來大豐收。

11、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摩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12、這就是春,這就是我心中的春。我不由得發出讚歎:我愛你,心中的春!

13、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4樓:瓦吉姆中國行

那南風吹來,那燕子歸來,那枝頭一朵兩朵綻開的桃子色,好萌的。嗯,那個繾綣溫軟的春天來了。在隆冬和盛夏之間,在冷酷和熱烈之間, 在一片渺茫和塵埃落定之間, 有很多東西癢癢地生發出來,比如希望,比如理想,比如愛。

如果你想到了些什麼,不如現在就去試試。 反正,春天很短的。

站在田野中,幾隻小鳥不時掠過綠油油的原野。剛剛把頭探出地面的小草顯得有些脆弱,但卻有著一種剛建的蓬勃生命力,充滿生機。「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

桃花也開了綻放著甜美的笑顏,猶如一個個沉靜在夢中的嬰兒,讓人不願以打擾這份甜美的寧靜。坐在菜地上,望著湛藍的沒有一絲雜質的猶如水晶般的、不時只有幾隻小燕子飛過的天空顯得格外寧靜。

春天在那裡?春天在綠色的草坪裡。在草坪的周圍,有著一束束千年矮,有的綠得發光,有的綠得耀眼,有的綠得發黑。

千年矮裡是一片綠草,瞧!小草悄悄鑽出地面,東瞧瞧,西看看,噢,春天來了。

春風吹過,小草對著春風連連點頭,然後又偏偏起舞,就像一位專業的舞蹈員。草坪又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心想躺在草坪裡,沐浴著陽光,吸著新鮮空氣,是多麼舒服啊!

雨落在池塘裡,像滴進晶瑩的玉盤,濺出粒粒珍珠;雨落在樹梢上,像有千萬條梳子,給枝條梳理著柔軟的長髮;雨落在大地上,捲起一陣輕煙,土地好象綻出一個個笑的酒窩……

春天是宣紙上塗抹的幾筆寫意。嫋嫋鵝黃著地輕垂,一泓鴨綠粼粼而起。溼潤的土壤上鋪滿了嫩綠的萌芽,茫茫碧草上點綴著星星繁花。

蔚藍的天空上也會掛幾絲雲,陽光柔柔的像是為畫面撒上淡淡的金黃。

5樓:網友

春天是一個綠色的季節,所有的花都在大地母親身上,慢慢復甦,小鳥在枝頭上唱歌,大樹在地面上生長,小溪責叮叮咚咚的流淌。

6樓:在太乙洞跳傘的曹操

春天,大地復甦,樹木發芽。柿子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開滿了黃色的小花,引來很多蜜蜂,嗡嗡的叫著。

7樓:匿名使用者

朱自清《春》經典散文,去看看吧。

8樓:皮皮豬我們走

春天的田野很黃。可以嗎?

9樓:life多味陽光

我懷著好奇的心情去找春天。

10樓:夜空的星

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藍,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服蘇鳥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機。

描寫春天景色的句子短,描寫春天景色的短句子有哪些?

1 正在拔節的麥苗兒,像綠色的地毯,厚厚的鋪在田野上。2 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3 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

春天描寫景物的句子,描寫春天景色的短句子有哪些?

1 春天真是讓人舒服的春天,春天的景色真美啊 2 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3 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豔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4 春雨連綿,灑在院裡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 家輕輕拔動琴絃,又...

描寫春天的5個短句子,描寫春天的優美句子短

描寫春天的優美句子短 春天像童話中的仙女,所到之處,萬物復甦,樹木抽枝發芽,鮮花張開笑臉,大地披上綠色的新裝。春雨和著春雷,隨著春風,淅淅瀝瀝地飄來。柳樹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春天,隱藏在那溫暖的春風裡。陣陣微風襲來,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風中還帶著些草的香氣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