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升iOS13之後BUG太多,根本無法正常使用,有誰知道該怎麼刷回iOS

2021-05-30 06:25:56 字數 1642 閱讀 2192

1樓:會飛的魚

蘋果手機系統如果想要降級就一定得有老版本的備份。不然就無法降級。建議每次升級之前都做一個備份。

2樓:匿名使用者

刷不回12.3 只能刷回12.3.1

蘋果手機系統13.3不好用,通過手機上還原之後能不能降級為12.?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手機系統升級很容易,但想降低系統版本是很難的。利用手機自帶的系統還原是做不到的。

iphonexr升級到ios13測試版後刷回ios12.3.1後音量鍵只能調**音量不能調鈴聲音量

4樓:薄振華漆溪

使用控制中心調節音量試試看,螢幕右上角向下輕滑就可以進入控制中心。如果不行就向蘋果公司反映這個問題,或者再刷一次機。

蘋果xr更新ios13系統後可以降回ios12系統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xr手機更新ios13系統後,不能降級回ios12系統。解決的辦法是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再更新到ios12系統。

有誰用蘋果xr的,更新ios13.4了嗎?好用嗎?原本的ios12系統更新ios13.3後,

6樓:落日映蒼映蒼穹

ios13.4很值得升級,升完級,殺後臺明顯得到改善,系統執行更流暢,縱享絲滑,目前沒發現什麼bug,請放心升級!

7樓:匿名使用者

坐等13.4的回答13.2.3還行嗎?

8樓:阿九

我也想知道,我的目前還是12系統,但是有點小卡了!也在糾結升不升13.4

升級ios13後home鍵不能用,想降回12.4正式版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能升級成功,就應該能用,可能你的設定有問題。而且這蘋果機好像不能降級作業系統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樣的問題還沒有解決

蘋果7更新到ios13為什麼降級降不下去,刷機總是失敗 10

11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 ios系統採用推薦升級、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不能降級了。

12樓:臥諶巫話

是因為目前蘋果ios 13是測試版,只有邀請升級,使用者自己是無法手動升級的。這跟蘋果7無關。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升級ios12測試版就有這個問題,那時候是降級上一版本測試版之後就能降回ios11了,不過現在ios13還是第一個測試版吧

14樓:半成熟扮成熟丶

活該手機變磚頭,誰讓你沒事升級系統的,無論是蘋果手機還是安卓手機都是隻能升級不能降級的,這個是所有的系統通用的規則,現在w10出來了,新電腦裡面也是強制安裝最新系統嘛手機系統升級失敗的解決方法就兩種一是刷機,這樣有可能會使你的手機系統崩潰或者白屏,但是也有機率會變好還有一種方法是去蘋果手機店,最安全但是可能會收費你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去蘋果專賣店去找專業的工作人員檢測維修吧,不然就是我告訴你越獄刷機的方法也未必能解決

iPhone7的ios13如何降到ios

將系統的話得刷機啊,把機器刷了老版本 蘋果手機升級後是不可能降級的,所以就是不想升級的話建議還是不要升級的好,其他的話也不是不建議 如果你想降級的話你可以諮詢一下蘋果售後點官方人員的解答,看看有沒有其他方法幫你處理一下或者幹嘛的,基本上也是問題不大的,主要還是看你個人,實在不行的話重新買個手機好了 ...

ios13怎麼關機,蘋果13怎麼關機手機

關機或開機。要關機,請同時按住側邊按鈕和任一音量按鈕,直到出現滑塊,然後滑動來關機。強制手機。第二種辦法就是強制手機關機了。我們可以快速的按一下音量 鍵,然後快速的按一下音量 鍵。最後長按手機的電源鍵。這個時候就會出現關機介面了。由於剛剛公升級帶來的不適應,有些使用者想要關閉這項功能。但是,蘋果沒有給選...

iphone XR升級ios13正式版費比原來ios12系統費電嗎

不會,只會省電,因為優化演算法瞭如果越來越卡,那麼還更新做什麼呢你說呢。8plus表示掉電更快 手機沒問題,ipad掉電明顯快了 蘋果11更新ios13.2.2耗電比13.2塊嗎?100 不會,系統是慢慢修復的,電量不會崩了,如果不放心就等到ios13最後的版本,大差不差的,功能差不多一樣。這也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