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怎麼設定foxmail郵箱設定

2023-01-16 14:30:10 字數 2615 閱讀 8202

1樓:酸檸檬嘿

在iphone上設定foxmail郵箱收發郵件的方法操作:

1、首先開啟手機,然後找到設定並點選開啟。

2、進入設定後,下滑找到郵件並點選開啟。

3、憑自己的喜好設定。

4、返回iphone主介面,找到郵件並點選開啟。

5、進入郵件後,下滑點選其他。

6、在新建帳戶中,填寫郵箱帳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7、確認域名,驗證通過便可以正常收發郵件了。

蘋果手機上如何新增foxmail郵箱?

2樓:網友

材料/工具:蘋果6

1、首先開啟手機進入主頁面,點選開啟手機上的「設定」。

2、進入設定頁面後,找到並點選「帳戶與密碼」。

3、進入帳戶與密碼頁面後,找到並點選「新增帳戶」。

4、進入新增帳戶頁面後,點選相應郵箱。

5、接著,將郵箱帳號和密碼輸入,然後再點選右上角的「下一步」。

6、在彈出視窗中點選「儲存」。

7、在跳轉的頁面中再次點選「儲存」。

8、新增成功後,就能看到新郵箱名字了。

3樓:茶妮蔻

1、解鎖iphone8手機至主螢幕頁面狀態。

2、找到並開啟自帶的應用程式【郵件】。

3、進入應用程式【郵件】的詳細頁面中,點選底部的【其他】進行新增。

4、根據系統要求在【新賬戶】的頁面中輸入想要新增的郵箱賬號密碼以及描述,點選【下一步】。

5、等待系統驗證郵箱資訊,通過後即可完成iphone8手機上新增foxmail郵箱的操作。

4樓:案例安啦

工具/原料:蘋果7s手機。

1、首先開啟我們的蘋果手機,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

2、進入之後,找到密碼與賬戶並點選它。

3、進入之後,點選新增賬戶。

4、進入之後,點選新增郵件賬戶。

5、進入之後,填寫我們的foxmail郵箱資訊並點選下一步。

6、最後確認一下我們的郵箱資訊並點選下一步就可以了。

5樓:北侖_昊瑞裝飾

如果foxmail尾綴是公司的地址名字的話,你先開啟foxmail裡面的賬號設定,然後賬號,再點選伺服器,然後停留在這個頁面,再拿出手機,然後在蘋果自帶郵件裡面填好收件伺服器和發件伺服器的地址,這樣就可以登陸了。

iphone 5s怎麼設定foxmail郵箱?

如何使用foxmail配置蘋果郵箱

6樓:衝浪**優化

1、「帳戶」標籤頁中,點選「高階…」按鈕,即可檢視選中賬戶的伺服器型別。

2、在設定郵箱帳戶頁面,輸入帳號密碼後,按住鍵盤上的command+option+shift鍵,並同時點選「繼續」按鈕,則可以進入手動配置介面。

3、手動配置介面:

5、偏好設定的「帳戶」標籤頁中選中需要變更密碼的帳戶,重新輸入修改後的密碼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用你的帳號和密碼登陸即可!

foxmail.com郵箱怎麼設定?

8樓:網友

郵箱怎麼樣設定,一般情況下你的郵箱設定是通過先註冊申請,然後用126或者是163,這個是常用的郵箱。

foxmail郵箱如何在手機上設定

9樓:喵筱咪不愛吃魚

在手機上設定foxmail郵箱的方法如下(以蘋果手機為例):

1、首先開啟手機主介面,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介面,找到」郵件、通訊錄、日曆「,點選進入。

3、進入新介面以後,找到"新增帳戶",點選進入。

4、進入後會出現以下介面,點選"其他"。

5、進入新的介面,然後點選"新增郵件賬戶"。

7、進入新的頁面以後,螢幕的帳戶資訊下面會出現"收件伺服器"、"發件伺服器"的設定資訊,選擇"pop"標籤。

8、首先選擇收件伺服器,按照提示填寫正確資訊。

9、然後填寫發件伺服器,按照提示填寫正確的資訊。 填寫完畢後,點選"儲存"。

10、點選儲存後,螢幕會跳出ssl連線的提示,點選"否",就完成設定了。

iphone6splus設定foxmail

10樓:my繆宇

設定-「郵件、通訊錄、日曆」-點選「新增賬戶」-選擇郵箱-填寫完整資訊-驗證後點選「儲存」-返回桌面,點選「郵件」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進入手機設定。

2.在設定列表裡,進入「郵件、通訊錄、日曆」

3.點選「新增賬戶」

4.選擇要新增的郵箱。

5.填寫郵箱詳細資訊,驗證後點選「儲存」

6.返回桌面,點選「郵件」可看到新新增的郵箱。

iphone怎麼設定foxmail企業郵箱?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不行吧? foxmail也沒有手機版的吧? foxmail只是一個郵件收發管理軟體哦。

你在設定-郵件-新增賬戶 裡面設定試試看 選pop的。

iphone5s怎麼設定指紋解鎖

開啟iphone 5s的指紋解鎖功能非常的簡單,只需要在系統設定中開啟指紋識別功能,輸入你的指紋就可以了。使用的次數越多,iphone 5s的指紋識別器就越好用,指紋識別器touch id是不斷學習的。當然,iphone 5s的指紋識別也可以同時登記5個手指,也就是說可以同時登記幾個人都可以。同時,...

iphone5s呼吸燈怎麼設定,iphone 5s有呼吸燈嗎?

iphone 5s沒有外接led燈珠,不支援呼吸燈,無法設定。蘋果iphone 5s延續了上一代iphone5的經典設計。但為了形成差異化,home鍵的部位,去掉了中間的小方塊,整個樣子非常平整,材質也採用了堅固的藍寶石設計。home鍵的外側擁有一圈感應光環,可以用來提示指紋識別的過程。iphone...

iphone5s不停重啟,iphone5s無限重啟

曉東 如果 iphone頻繁出現自動重啟 情況的話,可以先將最近安裝的軟 件解除安裝,解除安裝掉最近安裝的軟體之 後觀察 iphone是否恢復正常。如不 能,則可以將手機電源鍵與home 鍵同時按住最少十秒,這樣會將 iphone進行裝置重置,能夠清除部分錯誤和題。 平淡無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