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白蘋果了只好用itunes恢復模式但是每

2021-05-27 17:15:24 字數 895 閱讀 7062

1樓:go蔡依林我愛你

解決方抄法:

1:把itunes升級襲到最新版本(出現bai這個很大的原du因就是itunes不是最新版本)zhi.

2:手機數dao據線一定要連線到主機箱的背面,出現這種情況可以說你資料線肯定是插在前端的, 以上都俱全後,進入dfu模式(因為在刷機的時候出現為止錯誤,所以現在是進不了系統的,要麼手機顯示 連線itunes,要麼要是白蘋果,所以只能進入dfu模式).

3:開啟最新版的itunes,軟體會顯示有一臺裝置處在恢復模式,重新恢復即可 .

2樓:魄塋

解決方法:

1、把itunes升級到最新版本

2、手機資料線一定要連線到內主機箱的背面,出現這容種情況可以說你資料線肯定是插在前端,

以上都俱全後,進入dfu模式

3、開啟最新版的itunes,軟體會顯示有一臺裝置處在恢復模式,重新恢復即可 .

3樓:東方設計工作

解決方法:1:把itunes升級到

最新版本(出現這個很大的原因就是itunes不是最新版本)版.2:手機資料線一

權定要連線到主機箱的背面,出現這種情況可以說你資料線肯定是插在前端的,以上都俱全後,進入dfu模式(因為在刷機的時候出現為止錯誤,所以現在是進不了系統的,要麼手機顯示連線itunes,要麼要是白蘋果,所以只能進入dfu模式).3:開啟最新版的itunes,軟體會顯示有一臺裝置處在恢復模式,重新恢復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愛思助手就可以了,我花了30塊錢在**讓賣家遠端我的電腦,他就下了這個。

iphone7p自己更新出現白蘋果,連線itunes更新恢復,每次手機上進度條達到一半以上 itunes上顯示正在更新 5

白蘋果怎麼修復?iphone5s白蘋果修復方案

原因和解決方法 二 軟體方面 手機軟體不相容造成的 手機感染病毒造成的 手機作業系統損壞造成的解決方法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新安裝手機作業系統。下面分別介紹下這幾種不能正常開機的處理方法。一 如果是電池耗盡,系統會自動關機,並且要重新為它充電5 以後才可以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即便是接上電源充...

沒越獄iphone5s白蘋果怎麼修復

這種情況請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就近售後服務中心進行刷機。iphone5s白蘋果怎麼修復 1 一般是寫入系統類的檔案時,由於製作或安裝順序,軟體與軟體之間,軟體與系統之間衝突等問題 2 或者亂刪或錯刪系統檔案也是會造成白蘋果 3 或者反安裝軟體造成系統相關檔案丟失而白蘋果 4 外界環境過熱或者iphone...

iphone5s不停重啟,iphone5s無限重啟

曉東 如果 iphone頻繁出現自動重啟 情況的話,可以先將最近安裝的軟 件解除安裝,解除安裝掉最近安裝的軟體之 後觀察 iphone是否恢復正常。如不 能,則可以將手機電源鍵與home 鍵同時按住最少十秒,這樣會將 iphone進行裝置重置,能夠清除部分錯誤和題。 平淡無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