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地方武裝部是要改革嗎?具體怎麼改?鄉鎮武裝幹事有前途嗎

2021-05-16 09:55:02 字數 1713 閱讀 2601

1樓:虎鈐

親,你就是一個鄉鎮事業編,檔案肯定在人事局啊。組織部只管副科級以上的檔案。武裝幹事主要就是負責徵兵。以前這個活比較吃香,現在不行,徵兵不好徵了。

鄉鎮武裝部是公務員編制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鄉鎮的什麼幹事什麼的很多有可能是事業人員兼任的,不一定是公務員.....不過武裝部長肯定是公務員,這可以肯定.而且有的地方武裝部長還享受副科(副鎮)待遇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武裝幹事是不是公務員都可以,但是武裝部長必須是公務員。

4樓:泥遠趙天真

準確的說,應該是參照公務員編制。就是說,不是真正的考公務員入編的,而是參照公務員管理體制的事業編人員。

鄉鎮人武部武裝幹事的工作職責,內容是什麼?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鄉鎮人武部武裝幹事工作職責:

1、協助鄉鎮武裝部長開展好每年的徵兵工作;

2、協助鄉鎮武裝部長開展長期性民兵訓練工作;

3、按照縣級武裝部要求,開展各項臨時性工作;

4、定期撰寫、上報武裝部工作開展情況和總結;

5、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沒有什麼事,就是每年招兵的時候會參與一下招兵的工作,但是現在當兵也需要關係,鄉里的幹事也沒有這個權利了。你平常也就是報個到,如果想理由麻煩事,你可能需要去扎個場子什麼的

武裝部要改革嗎?怎麼改?人員編制怎麼變?

7樓:忽悠的世界

只是聽謠傳說好像改稱為兵役局。只是謠傳,不能相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改為兵役局歸地方管最好。

專職人民武裝幹事是幹什麼的?

請問鄉鎮武裝幹事是預備役嗎?武裝幹事上班穿預備役軍裝嘛??怎麼轉成預備役軍官?有機會嗎?急···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民兵幹部,預備役人員。

衣服嘛,平常怎麼穿就怎麼穿,民兵預備役訓練的時候才穿軍服。

事業編或公務員編。

10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樓主的問題回答

1.是的,鄉鎮武裝就是負責地方部隊徵兵和地方預備役的工作事務的2.鄉鎮一般不嚴格要求穿,但是縣一級的武裝部有的崗位工作人員必須穿3.

可以轉成啊,只要當是武裝部的領導(也就是升職了)就可以了預備役軍官包括下列人員:   (一)退出現役轉入預備役的軍官;   (二)確定服軍官預備役的退出現役的士兵;   (三)確定服軍官預備役的高等院校畢業學生;   (四)確定服軍官預備役的專職人民武裝幹部和民兵幹部;   (五)確定服軍官預備役的非軍事部門的幹部和專業技術人員。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單m我,我和你一起**

鄉鎮武裝幹事級別是副科嗎

11樓:丨秩川

鄉鎮武裝部幹事職級為副股。

區、縣武裝部部長基準為副處級,一般兼任當地預備役團團長。鄉、鎮武裝部最高編配8人,武裝部長為副科級,幹事副股級。

鄉(鎮、街道)人民武裝部編配部長1人、副部長和幹事若干人。其中大中城市街道人民武裝部編配部長1人、幹事1至2人。鄉(鎮)人民武裝部最高可按每部8人編配。

當兵政審是去武裝部還是武裝部的人來我家?

幹事會登門拜訪的,沒有特別的人脈,不要送禮,放鬆些,主動給幹事倒水,喝茶,敬菸 提前買最好和商店說一聲,先拿幾盒,完事再送回。如果幹事抽菸,一人送2盒走的時候,只要不是特歪歪都能走。政審是自己一個人去武裝部還是 武裝部派人去你家裡 因為是政審,類似於自首,自己去。派人 去你 檔案所在地。網上查查有沒...

報名參軍需要什麼證件,去武裝部報名參軍究竟需要什麼證件?

戶口本 身份證 學歷畢業證書 當兵主要有政審 身體條件 年齡要求等等,政審只要你沒有犯罪記錄等,一般來說都會通過的。我重點給你介紹其他的要求。身體標準 符合中國人民解放軍三總部規定的 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 其中視力標準可適當放寬 接收補充到指揮崗位的本科畢業生,每眼裸視力4.7以上...

思想退兵,部隊同意了,當地武裝部不去接,不同意退兵,怎麼辦,未授銜之前,思想退兵個人會受到什麼懲罰

我也是已經提交思想退兵申請了,身體退兵說達不到標準,但是已經10幾天沒訓練了,武裝部知道情況但是沒說同不同意。你是給部隊申請後幾天後通知的武裝部?思想退兵,bai部隊同意了du,當地武裝部不去接,不同意zhi退兵,dao當然武裝部是回不同意的,這說明他們徵兵答質量不合格,他們是沒面子的。未授銜之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