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大慶市大慶市讓胡路區武裝部在哪

2021-05-04 05:59:12 字數 1004 閱讀 9732

1樓:手機使用者

在讓胡路西靜路,從讓湖路商場西走500米即到。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有哪些路

2樓:依舊秋之美

讓胡路區轄6個街道、1個鎮:龍崗街道、銀浪街道、奮鬥街道、慶新街道、西賓街道、乘風街道、喇嘛甸鎮。

龍崗街道轄:龍新社群、龍南社群、龍崗社群第一居委會、龍崗社群第二居委會、後龍崗社群、電業社群、西寨社群、景園社群、世紀家園社群。

銀浪街道轄:為民社群、平安社群、連心社群、發展社群、創新社群、物探社群、銀浪社群、銀河社群。

奮鬥街道轄:西靜社群、科技園社群、西苑社群、富康社群、奮鬥社群、西楊社群、站前社群第一居委會、站前社群第二居委會、慶虹橋社群、科研社群、康樂社群。

讓胡路區慶新街道轄:慶新社群第一居委會、慶新社群第二居委會、慶新社群第三居委會、慶四社群、紅衛星社群、方曉社群第一居委會、方曉社群第二居委會、慶新社群第五居委會。

西賓街道轄:長青社群第一居委會、長青社群第二居委會、遠望社群第一居委會、遠望社群第二居委會、希望社群、樂園社群、龍慶社群、悅園社群、明園社群、憩園社群、怡園社群、開發社群、建材社群。

乘風街道轄:乘風社群第一居委會、乘風社群第二居委會、乘風社群第三居委會、乘風社群第四居委會、乘新社群第一居委會、乘新社群第二居委會、乘新社群第三居委會、東湖社群第一居委會、東湖社群第二居委會、東湖社群第三居委會、東湖社群第四居委會、東湖社群第五居委會。

喇嘛甸鎮轄:新華村、三勝村、巨集偉村、繁榮村、紅旗村、富強村、向榮村。

大慶市市區離讓胡路區多遠?

3樓:希望在**

大慶市區包括:薩爾圖區(東風新村,百貨大樓一帶,鐵人二村,鐵人一村,鐵人三村)、讓胡路區(奔騰二村、菜庫、西賓、龍南、遠望等)、乘風莊,這些算市區。

由於大慶各區之間比較分散,所以不同的單位,對服務的「市區」含意劃分不是很相同。

4樓:百湖百湖

讓胡路區是大慶市區的一部分

大慶讓胡路區飯店,大慶讓胡路區飯店

習八條後,好多大飯店都黃了,目前僅剩滿滿海鮮,你去看看,味道還可以,就是人多!有海鮮店的吧我好像見過 我想在讓胡路找個能做20人的飯店 ge哥們給你說。我是名廚師。學正規的1種菜,就去當地區學,比如你學川菜,去成都學專1點。正宗。你怕先路長就好。祝你好,大慶讓胡路區,哪家麻辣小龍蝦好吃?陽光佳苑西門...

我想知道現在的大慶市316L不鏽鋼板309s不鏽鋼扁鋼

我聽說過一個公司,眾湧鑫的不鏽鋼製品公司,他們的主要產品是不鏽鋼鋼帶 不鏽鋼扁鋼 給全國各地的很多企業供貨.而且他們把這些企業對他們的評 價以及合作的過程,都寫成了文章發在他們的眾湧鑫不鏽鋼製品阿里部落格當中了.眾湧鑫的一個老客戶預定了10噸316不鏽鋼鋼帶。按照慣例,應該先打款30 作為定金。李老...

大慶管局醫療保險查詢,大慶市醫保卡號,怎麼查詢,

1.攜帶身份證到參保所在區市的社保中心查詢。2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 點選 個人社保資訊查詢 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 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 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3 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 12333 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我是今年有2月份退休的,什麼時候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