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封是十八世紀哪國著名的博物學家作家 她畢生從事博物學研究,用多少年的時間寫出了多少冊鉅著什麼

2021-03-23 04:41:36 字數 2651 閱讀 3288

1樓:我若為俠

布封是十八世紀法國著名的作家、博物學家。他畢生從事博物學研究。用四十年的時間寫出了36冊的鉅著《自然史》。

布封是18世紀( )國著名的博物學家、作家。他畢生從事博物學研究,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 40 36自然史

3樓:歡樂家

法國,,四十年,36冊,自然史。

布封是什麼國著名的博物學家,作家,他用40年的時間寫出了36冊鉅著《 》?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顧峰是法國著名博物學家,作家,他用40年的時間寫出了36冊鉅著自然史

法國作家誰是18世紀著名的什麼他的鉅著是什麼

5樓:日月幻變

18世紀是理性的時代

法國有孟德斯鳩、伏爾泰和狄德羅。

孟德斯鳩(2023年-2023年)法國偉大的啟蒙思想家、法學家。諷刺社會風俗的方方面面,頌揚英國的憲法。著作《論法的精神》《波斯人信札》、《羅馬盛衰原因論》。

伏爾泰(2023年-2023年)本名弗朗索瓦-馬利·阿魯埃(法文原名:françois-marie arouet),伏爾泰是他的筆名,法國啟蒙思想家、文學家、哲學家、著名學者、作家。

伏爾泰是十八世紀法國資產階級啟蒙運動的泰斗,被譽為「法蘭西思想之王」、「法蘭西最優秀的詩人」、「歐洲的良心」。主張開明的君主政治,強調自由和平等。

代表作《哲學通訊》《形而上學論》《路易十四時代》《老實人》等。

德尼·狄德羅(2023年-2023年)法國啟蒙思想家、唯物主義哲學家,作家,百科全書派的代表人物。

除為百科全書寫的大量詞條外,還著有《對自然的解釋》、《達朗貝和狄德羅的談話》、《關於物質和運動的原理》等。

6樓:弘之枝欣德

阿爾馮斯.都德——是法國19世紀著名的現實主義「寫實派**家」。

在布封筆下,大象是怎麼樣的? 20

7樓:憂鬱…啊

布封是18世紀法國著名的博物學家、作家。他畢生從事博物學研究,用40年的時間寫出36冊鉅著——《自然史》。這部作品對自然界作了詳細而科學的描述,並因其文筆優美而著稱於世。

在布封的筆下,小松鼠善良可愛,大象溫和憨厚,鴿子夫婦相親相愛,具有人類的一切美好品質。

布封是什麼世紀的什麼國的著名博物學家

8樓:b080224張智宇

布豐(ge***es louis leclere de buffon,1707—1788)法國博物學家,作家,生於蒙巴爾城的貴族家庭。從小受教會教育,愛好自然科學。26歲入法國科學院,後擔任****(植物園)主任,被法蘭西學院接受為院士。

十八世紀。 布豐。

9樓:小星星

布封是十八世紀法國著名的博物學家

10樓:天蘋果

十八世紀法國博物學家、作家。

五年級語文寒假

11樓:班會

布封是十八世紀法國著名的博物學家作家.他畢生從事博物學研究,用四十年的時間寫出了36冊鉅著《自然史》

12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40,36,《自然史》

布封的五個作品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代表作有三個:《自然史》、《馬》、《松鼠》

《自然史》這部自然博物志鉅著,包含了《地球形成史》《動物史》《人類史》《鳥類史》《爬蟲類史》《自然的分期》等幾大部分

1、《自然史》

這是一部博物志,包括地球史、人類史、動物史、鳥類史和礦物史等幾大部分,綜合了無數的事實材料,對自然界作了精確、詳細、科學的描述和解釋,提出許多有價值的創見。破除各種宗教迷信和無知妄說,把上帝從宇宙的解釋中驅逐出去,這是布封對現代科學的一大貢獻。

他堅持以唯物主義觀點解釋地球的形成和人類的起源,指出地球與太陽有許多相似之處,地球是冷卻的小太陽;地球上的物質演變產生了植物和動物,最後有了人類。

2、《馬》

主要對馬的剽悍的風格做了介紹,表達了對馬的讚美之情。

3、《松鼠》

這是一篇說明文,也是一篇描寫大自然中的小動物的文學作品。通過對松鼠的形態、顏色、用途等方面的細緻描寫,勾畫出了這種小動物漂亮的外貌、馴良的習性和乖巧的性格,突出了松鼠令人喜愛的特點。

14樓:運動健將

布封是十八世紀法國著名的作家、博物學家。他畢生從事博物學研究。用四十年的時間寫

出了36冊的鉅著《自然史》。這部作品對自然界作了詳細而科學的描述,文筆優美。

布封的主要著作《自然史》是一部博物志,包括《地球形成史》《動物史》《人類史》《鳥類史》《爬蟲類史》《自然的分期》等幾大部分,對自然界作了唯物主義的解釋。

15樓:豪情天下

主要代表作品有三個:《自然史》丶巜馬》、巜松鼠》十八世紀法國著名的作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布封的主要著作《自然史》是一部博物志,包括《地球形成史》《動物史》《人類史》《鳥類史》《爬蟲類史》《自然的分期》等幾大部分,對自然界作了唯物主義的解釋。

布封的作品,布封的作品

馬 人類所曾做到的最高貴的征服,就是征服了這豪邁而剽悍的動物 馬 它和人分擔著疆場的勞苦,同享著戰鬥的光榮 它和它的主人一樣,具有無畏的精神,它眼看著危急當前而慷慨以赴 它聽慣了兵器搏擊的聲音,喜愛它,追求它,以與主人同樣的興奮鼓舞起來 它也和主人共歡樂 在射獵時,在演武時,在賽跑時,它也精神抖擻,...

布封的天鵝節選是來自於哪部著作,布封的著作《天鵝》原文?

天鵝是法國作家 布封 的作品,天鵝這篇短文選自他的代表鉅作 自然史 這篇短文介紹了天鵝的 外形 水上活動特點 生存能力 布封,亦作布豐。十八世紀法國博物學家 作家。生於孟巴爾城一個律師家庭,原名喬治 路易 勒克來克,因繼承關係,改姓德 布封。布封從小受教會教育,愛好自然科學。1739年起擔任 植物園...

冬季用塑料布封窗和掛窗簾哪個保暖

掛窗簾的保溫效果比較好,塑料布封窗的話麻煩又不美觀。塑料布封窗啊,能夠防止風進來和暖風出去,但是有點影響透氣吧。掛窗簾似乎和保暖沒啥關係 用塑料布保溫效果好,但是太不美觀,可以採用加厚遮光布窗簾,這樣可以保溫,還可美觀.冬季如何用塑料布封窗和掛窗簾哪個保暖 肯定是塑料布封窗暖和了,但是掛窗簾會好看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