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增加傷害與附加傷害和提升攻擊力綜合計算問題

2021-06-01 16:53:05 字數 3393 閱讀 3969

1樓:小棒棒棠

手鐲讓你的傷害變成1050。(1000x0.05)靈魂獵者不直接增加傷害,假設通過攻擊力增加,傷害增加12%,你的傷害變成1176。(1000x0.05x0.12)

無影劍讓你的傷害在1176下面多一個352。(1000x0.05x0.12x0.3)

那位說的什麼百分比暴擊又啥提高30%是胡扯。

無影劍的附加傷害有4%的機率暴擊,這個機率無法提升。

只要提升手段不同,之間的計算都是相乘。

2樓:陝西小鬼了

恩,1000是面版,*1.2是進圖攻擊傷害,1000*1.2*1.

05是輸出傷害,在你輸出的黃字上面會出現1000*1.2*1.05*0.

3的白字附加傷害,所以總輸出是1000*1.2*1.05*1.3

3樓:獨步鶴樓

1000*1.2*1.05*1.3

dnf附加傷害和增加傷害的問題

4樓:赫拉德里姆

說的比較正確了

不過暴擊傷害的時候有很多影響,比如說有4個因素影響的話,可能是有3個取的平均值

5樓:天黑我不黑

bingo 就是這個樣子的咯

6樓:師歌飛旅朋

不一樣附加傷害是白字傷害,增加傷害是黃字傷害。兩個加的傷害點不一樣。你打出的傷害有很多種顏色。

這兩個是不疊加的。但是附加傷害可以疊加,因為他不衝突。增加傷害不能疊加,只取增加傷害的最大值。

dnf中的增加傷害,附加傷害,所有攻擊力和技能攻擊力當都是+1%的時候打出的傷害,各個有什麼區別?

7樓:小棒棒棠

此時,增加傷害、所有攻擊力、技能攻擊力沒有區別。

附加傷害可以把你每次攻擊的連擊數+1;在暴擊時,附加傷害隨暴擊提升傷害同時,有4%的機率自身也暴擊,這個暴擊的暴擊傷害不能提升,機率固定;在破招攻擊時,附加傷害不僅隨著原始傷害的提升而提升,而且自身也破招,傷害提升25%。

如果附加傷害是某種屬性傷害,這個附加的傷害在隨著對應屬性強化提升時,自身的附加比例也會提升,每22點屬性強化提升10%,即在你有1%附加屬性傷害和22店屬性強化時,實際附加比例為1.1%。

擴充套件:增加傷害只有一個生效,在你有一個50%和一個60%增加傷害時,你的傷害為原本的160%。

附加傷害可疊,在你有一個50%附加傷害和一個60%附加傷害時,你的傷害是原本的210%。

所有攻擊力同附加傷害。

技能攻擊力可疊,乘算,在你有一個50%技能攻擊力和一個60%技能攻擊力時,你的傷害是原本的240%。

dnf 附加傷害和增加傷害怎麼計算

8樓:gold閃閃

附加傷害是單獨出來的一排數字,增加傷害是算到總傷害裡。

9樓:小棒棒棠

增加傷害只取最高值,附加傷害可以疊加。

增加傷害和附加傷害之間可以疊加。

例:增加傷害5%和增加傷害8%的裝備同時帶,只增加8%,附加傷害5%和8%,附加13%。

10樓:歡比他男人

附加不和任何傷害衝突,增加傷害的裝備你按一下f4 會有說明的

dnf附加傷害和增加傷害要怎麼計算?

11樓:不知冰封間

增加傷害直接加在黃字上,比如正常一萬傷害,你有件增加10%傷害,就會變成11000傷害,如果你還有件附加10%傷害,就會在11000下面多出個1100的傷害數字,有兩件附加10%傷害就會多出兩個1100的傷害數字,附加傷害可以帶多件,增加傷害只能帶一件

dnf附加傷害和增加傷害的區別在**

12樓:大業十一年

dnf中加傷害和加攻擊力的有增加傷害、附加傷害、增加攻擊力、增加技能攻擊這四種:

增加傷害:優點是屬於最終計算,加在最後的傷害增加係數中。可以對**無視防禦攻擊的部分一起增幅。

缺點是會衝突。同類間會相互衝突。效果只取數值最高的一個。

比如當角色裝備別雲劍-無用(50%增加傷害)和遺蹟手鐲(10%增加傷害)時,別雲劍會覆蓋掉遺蹟手鐲的增加傷害加成。

附加傷害:附加傷害和增加傷害幾乎相同,優點是加在最後的傷害增加係數中。可以對**無視防禦攻擊的部分一起增幅,而且是可以無限疊加,不會衝突。缺點是這類裝備較少。

增加攻擊力:此類屬性最典型的就是「靈魂獵者」,增加20%攻擊力,所增加的是角色面板攻擊力,當角色面板攻擊力10000時,觸發靈魂獵者特效後,其面板攻擊力就會變成12000.此類屬性不會衝突。

增加技能攻擊力:此類裝備以異界裝備和安圖恩荒古系列**為主,直接增加技能攻擊力,比如劍魂拔刀斬的百分百是10000%,當裝備了荒古**(35%)後,技能攻擊力就會變成13500%,而且其效果不會衝突。

13樓:賴建設厲子

附加傷害就是拿無影如果傷害是10000附加3333,增加傷害一般是指怪物進去出血,中毒,這些狀態直接增加百分比的傷害如三重,貓牙,羅烏

dnf附加傷害和增加是怎麼計算的?

14樓:慕容暖沁

計算方法:增加傷害

只取最高值,附加傷害可以疊加,增加傷害和附加傷害之間可以疊加。

具體例子:傷害是10000,怪物的減傷是90%,如果是增加10%的傷害就是11000的傷害,然後抵消90%,最終就是1100。

如果是附加的話,如果是抵消前計算,就是10000*10%=1000,然後加上怪物抵消你本身的傷害,最終傷害2000。如果是抵消後計算,就是:1000+1000*10%=1100,這個就和增加傷害一樣了。

怪物抵消傷害是x90%,裝備附加傷害也是x110%(假設10白字),根據乘法交換律,不管是先抵消還是後抵消,最後傷害都不變。

15樓:曠煦禮靖

傷害10000,減傷90%,實際傷害1000,若附加10%,則是額外計算一次100的傷害並且無視減傷。

仔細一看,似乎和增加沒有太大區別,不過:

1因為是額外計算一次傷害,所以附加傷害同樣計算暴擊。例如:傷害10000暴擊

=15000,實際傷害則是1500。同樣10%附加,傷害150.。這個150的傷害同樣也會暴擊,那麼附加傷害就成了225.

2增加傷害目前無法疊加,附加傷害可以。

dnf觸發暴擊增加傷害時還會觸發增加傷害嗎?

16樓:

當然會,增傷是黃字,黃字就是實際打出的,比如你打出100,有20黃字就是120,這個120就已經是你的基礎了,是不變的,然後暴擊後,是從120裡面去增傷,而不是100。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觸發白字的附加傷害和最終傷害以及暴擊追加

dnf傷害疊加怎麼算,dnf附加傷害和增加傷害要怎麼計算

不會,一件白字,一件機率白字,一件黃字。無衝突。首先不會衝突。但是樓上說的有點不對。追加20的傷害 屬於屬性強化 你屬性強化越高 20的傷害越明顯 是黃字裡面的。追加和附加 完全是2個概念 附加是白字 請樓主要分清 黃字傷害跟白字傷害再來提問吧?自行測試一下 很多附加傷害到衝突的 只加成最高的附加傷...

dnf裝備傷害衝突問題,DNF中附加傷害與附加傷害衝突嗎

不衝突,附加傷害屬於白字,白字不和任何傷害衝突嗎,同型別有無影劍,噬魂,鎮魂,不死鳥也是,悲鳴項鍊屬於黃字,同型別有金手鐲,所以不和不死鳥和鎮魂衝突,3者效果是疊加的 dnf中附加傷害與附加傷害衝突嗎 附加傷害和其他任何傷害都不衝突的。如果有兩個附加傷害的裝備,也不衝突。而是傷害一次出成三個數字。比...

dnf增加傷害與增加暴擊傷害可以同時觸發嗎

不可以的,一般情況下附加傷害和暴擊傷害是取裝備最大值的,無法疊加 而增加傷害是可以疊加的。dnf觸發暴擊增加傷害時還會觸發增加傷害嗎?當然會,增傷是黃字,黃字就是實際打出的,比如你打出100,有20黃字就是120,這個120就已經是你的基礎了,是不變的,然後暴擊後,是從120裡面去增傷,而不是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