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過敏會引起窒息嗎,有的人對花粉過敏,會產生各種過敏反應,那麼會不會致死呢?

2021-05-15 08:39:35 字數 1408 閱讀 3293

1樓:一樹夏語

現在很多人對各種東西都過敏,比如對空氣過敏,對風過敏,對陽光過敏,還有很多人對花粉過。有些人對花粉過敏只是有一些輕微的表現,但是有些對花粉過敏者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救治,那麼就有可能致死。

一般很多人對花粉過敏的一般表現就是表現在**上面。如果對花粉過敏的話,就是身上會起很多的紅疹。有些人只會起在臉上或者是觸碰花粉的手上,但是有些嚴重的他們就會全身都起紅疹子,而且全身都會瘙癢,必須要去醫院看一下才行。

很多有哮喘病的人就千萬不能觸碰花粉這個東西。因為有哮喘病的人,如果觸碰花粉正好對花粉過敏的話,那麼就有可能造成哮喘病發作。

我們都知道哮喘病人在哮喘發作的時候,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救治或者及時的吃治哮喘的藥,那麼就有可能導致呼吸困難而死亡。

或者還有一些健康正常的人對花粉過敏的,也有可能在聞了花粉以後就導致呼吸無法正常吸氣呼氣。當我們無法正常呼吸的時候,那麼我們大腦就會缺氧,如果大腦一直持續缺氧幾分鐘的話,那麼就可能造成死亡。

所以在當送別人禮物的時候,如果是要送花的時候,那麼就一定要搞清楚這個人是否有哮喘,是否對花粉這些東西過敏。

如果別人對花粉過敏的話,那可能會給別人造成一種重大的傷害,就適得其反。本來是好心好意的,但是最終自己卻釀成大禍。

2樓:暮光夢緣

如果過敏反應急切的話,很有可能造成生命危險的,一般的過敏不會有這麼嚴重的後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這種情況發生的,很多時候如果過敏特別嚴重,不採取**的話,有可能會引起休克甚至是死亡。

4樓:米朵天蠍

我還沒有聽說過花粉過敏會致死的,如果有,我覺得也是比較少的。

5樓:一樹呀

過敏嚴重的情況下會致死。如果對某些東西過敏,就儘量避開。

6樓:設計部的強哥

對花粉過敏一般來說是不會致死的,不過如果情況很嚴重的話,極有可能會威脅到我們的身體健康,比如因為窒息導致死亡。

7樓:獨狼也有

如果沒有得到及時救治的話,很有可能會導致威脅到生命健康。

8樓:文化養生課堂

不會,但是會對**造成傷害,嚴重的話,及時送醫院還是可以被**過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各種過敏反應肯定也包含死亡。尤其對於哮喘病人來說,不能呼吸的滋味太讓人懼怕了。

10樓:永伴他樑

花粉是難以避免的變應原,最好在發病季節居於室內,關閉門窗以減少室外致敏花粉的進入。如有空調也可達到這個目的。儘可能不到野外去。

如伴蔬菜、果類過敏,應避免進食那些過敏的植物性食物。

石油會引起面板過敏嗎

首先你要確認下是用石油還是汽油或者柴油清洗的,石油是棕黑色粘稠液體,不可能用來洗衣服。石油中含有大量硫元素 氯元素 鎳元素,這些都有可能引起 的過敏,但是國外目前有石油浴,是否引發過敏應該因人而異。如果是汽油和柴油的話,目前市面上出現的汽油柴油基本都是調和過的,裡面會有苯和環烷烴,這些化學物質會引發...

過敏會不會引起臉腫呢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是有可能的。意見建議 過敏可能發生在面部的,這種情況如果情況比較嚴重的話,水腫比較厲害,就會出現臉腫的情況。過敏這種 病在春季起病,夏秋後消退,主要症狀是臉上有一片片發白或淡紅色的圓形或卵圓形斑片,表面有細小鱗屑附著,有時會出現瘙癢。多見於面部,亦可見於上臂 頸和肩部等處。好...

耳鳴都會引起耳聾嗎,耳鳴會引起耳聾嗎?

不會的,這個可以放心 耳鳴很多情況下是耳聾或者是耳部受損的一個報警機制,需要大家提高警惕,發現問題及時去處理,如果語言頻率聽覺是正常的,患者不會自知,如果語言頻率出現了聽力損傷,到醫院檢查時大部分他已經耳聾了。所以別等到語言頻率也出現了聽力損失才來救治,為時已晚。這不絕對,耳鳴根據你的身體狀況可以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