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會引起肌膚過敏?面板過敏是由什麼引起的

2023-05-28 00:25:06 字數 1050 閱讀 7325

**過敏是由什麼引起的

1樓:旗語厹

典型的 過敏性紫癜!

過敏性紫癜的症狀最主要的就是雙下肢出現出血點,呈對稱型。

建議及時檢查 血常規 和尿常規。

一定要遠離過敏源(硫化鎳)補充大量維c(增強免疫力)。具體用藥請找醫生。

**過敏是你身體本身免疫系統的一種缺陷,一般人都有一些東西過敏!只不過有的表現不出來罷了,象你對硫化鎳過敏的話,那就是天生的,不可抗拒,別想治好它,根本不去根!相信我!

我朋友本身是兒科醫生,她兒子是過敏性哮喘,什麼藥都用了,什麼脫敏**根本不管用,她最後用的是美國的什麼藥,用了一年花了好幾萬,也不見什麼效果,不過,你不用擔心,象這種病只要遠離過敏源,平時增強自身的免疫力,基本沒事!

注意 檢查尿常規和血常規,一有異常馬上找醫生,(主要是怕累及到腎)最後祝你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硫化鎳?你在什麼地方工作或生活?既然醫院已經檢查出來是這個過敏,你最好離開那個環境啊。

3樓:不再憂鬱的心

**過敏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

1年齡增長使**分泌功能退化**在歲月的消磨下會變得較薄它的保護層功能亦隨之減弱。

3劣質化妝品或不當藥物傷害。

4生理因素壓力精神緊張和情緒低落都會減弱**的天然抵抗力引致它的自我修護機能亦隨之減慢如內分泌紊亂。

5天氣:面對天氣的轉變肌膚亦需要額外的適應例如在寒冷天氣中如果**沒有充分滋潤的話便很容易受到傷害。

6新增劑:一些護膚品中的成分如防腐染料乳化劑和香料都有可能使**變得敏感。

7特異體質。

4樓:網友

壓力過重導致抵抗力變差、免疫功能不足有關!也和你生活的環境有關係!

過敏物質可能是在水或空氣裡,是注意不到的!最好換地方生活一段時間看看。

5樓:466**科

知道過敏源要遠離,在對症**,對於過敏的**是比較多的如空氣粉塵食物等都會導致,尤其是這個季節過敏是好發的季節。建議你到正規的**科看下,確診後在對症**。

石油會引起面板過敏嗎

首先你要確認下是用石油還是汽油或者柴油清洗的,石油是棕黑色粘稠液體,不可能用來洗衣服。石油中含有大量硫元素 氯元素 鎳元素,這些都有可能引起 的過敏,但是國外目前有石油浴,是否引發過敏應該因人而異。如果是汽油和柴油的話,目前市面上出現的汽油柴油基本都是調和過的,裡面會有苯和環烷烴,這些化學物質會引發...

白癜風用藥要注意什麼 會不會引起面板過敏

建議不要盲目用藥,白癜風的藥物有多種,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每位患者,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如果長時間用的話,可能會對肝 腎功能產生一定的損壞,還會加重病情,反而產生了抗藥性 耐藥性,損壞了白斑區的 結構和血液的微迴圈結構,致使延誤病情,錯失最佳的 時機。因為要到正規醫院進行及...

臉上面板過敏擦什麼藥最好,面板過敏吃什麼藥最好

對於這個問題,臨床多采用抗組織胺類藥物 其雖能抑制組織胺釋放量,但作用也很有限,對許多過敏症狀不起效用,而且還有 有些抗組織胺劑會令人昏昏欲睡和頭腦遲鈍。過敏症研究專家認為,最有效措施是尋找出過敏誘發因子,避免再接觸這種物質。但要在2萬種不同的誘發因子中準確地找到致病的因子,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為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