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比較黑為什麼更容易得白癜風,面板黑的人是不是更容易患白癜風,是什麼原

2021-03-23 16:25:43 字數 5583 閱讀 5655

1樓:陳善煜

膚色偏深的人的確是更易患白癜風的。深色膚種的黑色素合成代謝可能比較旺盛,如果一旦受到強烈紫外線照射等啟用因素的影響,黑色素合成代謝會極為旺盛,由此就會加快黑色素細胞的耗損,由於旺盛的黑色素代謝,其中間代謝產物會過分堆積,對黑色素細胞會產生毒性作用,進一步殺傷黑色素細胞。由於黑色素細胞的損傷,造成**脫色形成白斑,因此深色膚種人群更易患白癜風。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可能性,黑色**的人容易患上白癜風,是因為深色膚色人**的黑色素合成代謝旺盛,如果一旦給予紫外線那樣的啟用因素,黑色素合成代謝會更加旺盛,因此會加快黑色素細胞的消耗。

3樓:白癜風塗七龍

白癜風的發病與本身膚色無關的,致**素一般有精神心理壓力大、長期紫外線照射、應急情況、外傷、免疫力下降、等。

4樓:浙江華研白癜風

一、深色膚種的黑色素合成代謝可能比較旺盛,如果一旦受到強烈紫外線照射等啟用因素的影響,黑色素合成代謝會極為旺盛,由此就會加快黑色素細胞的耗損,由於旺盛的黑色素代謝,其中間代謝產物會過分堆積,對黑色素細胞會產生毒性作用,進一步殺傷黑色素細胞。由於黑色素細胞的損傷,造成**脫色形成白斑,因此深色膚種人群更易患白癜風。

二、黑色素體在角朊細胞中的降解(熔化、消散)程序亦不同。淺色膚種角朊細胞內黑色素體大區域性被角朊細胞內的溶酶體直接作用而降解;而在玄色人種,吐魯番白癜風專科病院,角朊細胞的黑色素體則重要是後一條降解道路,即彌散到表皮各層,鶴崗白癜風醫院,最後隨角質層的脫落而與表皮辨別,因此黑**的人導致白癜風。望採納,謝謝!

5樓:揭祕橫店**

黑色素的缺乏是白癜風發病的原因,但是深膚色的人黑色素過多反而會殺傷黑色素細胞,加快黑色素細胞的消耗。所以深膚色人群更容易患白癜風。

**黑的人是不是更容易患白癜風,是什麼原

6樓:匿名使用者

王家懷:有一定的依據,這是因為深色膚色人**的黑色素合成代謝旺盛,如果一旦給予紫外線那樣的啟用因素,黑色素合成代謝會更加旺盛,因此會加快黑色素細胞的消耗。由於旺盛的黑色素代謝,其中間產物的過分堆積反過來又能殺傷黑色素細胞,從而阻礙了黑色素細胞的合成代謝,從而發生脫色性病變,形成白癜風。

一般膚色差距不必驚慌,黑種人相比白種人患白癜風的機率要大。

7樓:好爸爸28歲整

深色膚種的黑色素合成代謝可能比較旺盛,如果一旦給予紫外線那樣的啟用因素,黑色素合成代謝會極為旺盛,因此會加快黑色素細胞的消耗;由於旺盛的黑色素代謝,其中間產物的過分堆積反過來又能殺傷黑色素細胞,從而阻礙了黑色素細胞的合成代謝而發生脫色性病變。

8樓:為快考試了是

黑色**的人容易患上白癜風,是因為深色膚色人**的黑色素合成代謝旺盛,如果一旦給予紫外線那樣的啟用因素,黑色素合成代謝會更加旺盛,因此會加快黑色素細胞的消耗。

為什麼深膚色的人容易得白癜風呢?

9樓:昆明毛春光醫生

深色膚種的黑色素合成代謝可能比較旺盛,如果一旦給以像紫外線那樣的啟用因素,黑色素合成代謝會極為旺盛,由此就會加快黑素細胞的耗損。

10樓:海口中山塗來恩

黑色素的缺乏是白癜風發病的原因,但是深膚色的人黑色素過多反而會殺傷黑色素細胞,加快黑色素細胞的消耗。所以深膚色人群更容易患白癜風。

●淺膚色的黑色素體色澤相對較淡,體積較小,橢圓形,成集合型分佈,亦即幾個黑色素體裹在一起;深膚色的黑色素體則相反;色澤深褐,體積較大,球形,呈單一型分佈,亦即黑色素體單個存在。

●黑色素體從黑色素細胞轉移到臨近的角朊細胞中時,淺色膚種黑色素體主要見於表皮的基底層與棘細胞層,而深膚色的表皮各層均可見到黑色素體。

●黑色素體在角朊細胞中的降解過程不同,淺膚色角朊細胞內黑色素體大部分被角朊細胞內的溶酶體直接作用而降解;而深膚色角朊細胞的黑色素彌散到表皮各層,最後隨角質層的脫落而與表皮分離。

●深膚色的黑色素代謝比較旺盛,會加快黑色素細胞的消耗,其中間產物的過分堆積反過來又能殺傷黑色素細胞,從而阻礙了黑色素細胞的合成代謝而發生脫色性病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的確是黑膚色的人比較容易患有白癜風,因為此類人群黑色素合成代謝可能比較旺盛,如果一旦給予了紫外線那樣的啟用因素,黑色素合成代謝會極為旺盛,因此會加快黑色素細胞的消耗由於旺盛的黑色素代謝,其中間產物的過分堆積反過來又能殺傷黑色素細胞,從而阻礙了黑色素細胞的合成代謝而發生脫色性病變。

12樓:好爸爸28歲整

深色膚色人**的黑色素合成代謝旺盛,如果一旦給予紫外線那樣的啟用因素,黑色素合成代謝會更加旺盛,因此會加快黑色素細胞的消耗。由於旺盛的黑色素代謝,其中間產物的過分堆積反過來又能殺傷黑色素細胞,從而阻礙了黑色素細胞的合成代謝,從而發生脫色性病變,形成白癜風。一般膚色差距不必驚慌,黑種人相比白種人患白癜風的機率要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1、深色膚的人黑色素合成代謝旺盛:深色膚色人**的黑色素合成代謝較為旺盛,一旦給予紫外線那樣的啟用因素,黑色素合成代謝會更加旺盛,因此會加快黑色素細胞的消耗。由於旺盛的黑色素代謝,其中間產物的過分堆積反過來又會殺傷黑色素細胞,進而阻礙了黑色素細胞的合成代謝,從而發生脫色性病變,形成白癜風。

2、黑色素體在角朊細胞中的降解:淺色膚種角朊細胞內黑色素體絕大部分被角朊細胞內的溶酶體直接作用而降解;在黑色人種,角朊細胞的黑色素體主要是後一條降解途徑,彌散到表皮各層,最後隨角質層的脫落而和表皮分離,導致白癜風。

3、深色膚種人的表皮各層都可以看見黑色素體:當黑色素體從黑色素細胞轉移到臨近的角朊細胞中時,淺色膚種黑色素體主要見於表皮的基低層以及棘細胞層,深色膚種人的表皮各層都可以看到黑色素體。所以深色**的人**內的黑色素容易受到破壞。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比較複雜,包括自身免疫學說、黑色素細胞自身破壞學說、神經化學因子學說、遺傳因素、微量元素變化及精神因素、微迴圈障礙、飲食、情緒、菸酒、藥物刺激、機械性刺激、手術、外傷、等等多種誘因都可以引起白癜風的發病,建議要檢查清楚,再對症**,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15樓:煙臺半島白癜風研究院

並沒有研究表明深膚色容易有白癜風,可能是膚色較深比較明顯,容易受人關注,淺膚色的不那麼明顯,小塊白斑容易被忽略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與遺傳因素與精神壓力大及睡眠不好等等有關。建議患者平時注意飲食,不宜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積極樂觀心態改善睡眠。注意好好休息。

17樓:乜驪僧思真

患有白癜風的人群中,膚色深的人佔多數,所以從比例來說,膚色深的人是更容易得白癜風的。因為:1、淺色膚種的黑色體色澤相對較淡,體積較小,橢圓形,成集合型分佈,亦即幾個黑色素體裹在一起;深色膚種的黑色素體則相反,色澤深褐,體積較大,球形,呈單一型分佈,亦即黑色素體單個存在。

2、黑色素體從黑色素細胞轉移到臨近的角朊細胞中時,淺色膚種黑色素體主要見於表皮的基低層與棘細胞層,而深色膚種人的表皮各層均可見到黑色素體。3、黑色素體在角朊細胞中的降解過程亦不同。

18樓:波虎塗韶敏

人體**顏色主要因黑色素細胞的活性差異而不同,但**顏色都不一定隨黑色素細胞內黑色體增加而加深,而主要取決於黑色體從黑色素細胞向臨近角遠細胞移行的過程是否通暢。如**炎症後色素脫失就是由於表皮細胞受損後,黑色體不能通過表皮細胞通暢排洩,而導致黑色體阻治於黑色素細胞內,使繼發黑色素細胞功能減退。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什麼膚色都有可能,只是黑的人更明顯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黑人發病率高達4%,應該與吸收紫外線有關。長期接受紫外線輻射,導致**出現炎症反應,誘使黑色素髮生異常。

21樓:風情水清

世界各地都有白癜風患者

2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國丹白癜風專家為你介紹:深色膚種的黑色素合成代謝可能比較旺盛,如果一旦給予紫外線那樣的啟用因素,黑色素合成代謝會極為旺盛,因此會加快黑色素細胞的消耗;由於旺盛的黑色素代謝,其中間產物的過分堆積反過來又能殺傷黑色素細胞,從而阻礙了黑色素細胞的合成代謝而發生脫色性病變。

23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你好,深色膚種的黑色素合成代謝比較旺盛,如果一旦給予了紫外線那樣的啟用因素,黑色素合成代謝會極為旺盛,因此會加快黑色素細胞的消耗;由於旺盛的黑色素代謝,其中間產物的過分堆積反過來又能殺傷黑色素細胞,從而阻礙了黑色素細胞的合成代謝而發生脫色性病變。

24樓:理解1錄影機

在**早期白癜瘋的過程中,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現在 市面上**白癜瘋的方法有很多,白癜瘋患者在選擇**醫院時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不可到不正規的小診所進行**,以免病情加重給患者造成嚴重的危害。正規的醫院在**白癜瘋方面經驗豐富,先進的**裝置和專業的專家團隊是治好白癜瘋的保證。

25樓:張國華

深色膚種人在受到陽關的照射之後,黑色素細胞的消耗就會加速。由於黑色素的代謝旺盛,而在代謝的過程之中產生的中間產物過分的堆積反過來還能殺死黑色素細胞,從而導致了白癜風的發病。

26樓:水晶湖郡換手機

深色膚種的黑色素在紫外線之下代謝的是非常的

旺盛的,所以深色膚種人在受到陽關的照射之後,黑色素細胞的消耗就會加速。由於黑色素的代謝旺盛,而在代謝的過程之中產生的中間產物過分的堆積反過來還能殺死黑色素細胞,從而導致了白癜風的發病。

27樓:星辰大海

您好,白癜風的發病與個人膚色關係不大的,**一般有精神心理壓力大、長期紫外線照射、應急情況、外傷、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遺傳、感染等。可以做藥物**,中藥燻蒸、滲透,光療、**植補技術等等,建議患者在正規醫院做相關檢查、診斷、**。

**白的人更容易得白癜風嗎

28樓:華海騰飛

白癜風跟**白沒有關係。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盲目**只能控制或緩解病情,達不到**的效果

29樓:白癜風周紅金

您好,也不一定,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黑色素脫失的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像壓力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黑色素脫失的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像壓力大,應急情況,外傷,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酪氨酸,銅離子相對缺乏,遺傳,感染等等多種誘因的作用所致.

30樓:華海大家庭

正相反呢 諮詢華海專家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患有白癜風和膚色是沒有關係的 所以說 不管是什麼膚色的 都有可能換上白癜風的 所以說 還是找到靠譜的**的 才可以滴

容易患白癜風,是真的嗎,我**較黑皮

32樓:幹活2都好好的

得了白癜風后首先要相信科學,患者不要隨意用藥,聽信偏方等,這樣只會給病情加重,並不是解決的好辦法,一定去正規白癜風醫院查明**,病型,結合身體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加強白癜風護理,科學飲食,注意忌口,防止**外傷,晒傷,維護身體健康,輔助**。

為什麼年輕人很容易得白癜風

大概是年輕人工作壓力大,作息不規律,情緒容易激動,飲食不合理的原因吧,不要過於擔心,白癜風只要選擇正規的科學的 方法都是能夠 的。很多年輕人的夜生活豐富,很多人熬夜,睡眠不足,導致內分泌系統失調,內分泌功能失衡,產生抗黑色素細胞抗體,造成黑色素細胞損傷 脫失而發病。忌吃辛辣刺激食物,少吃富含維生素c...

為什麼乘客比司機更容易得暈動症?

第一,大腦高速運轉!乘坐者和駕駛者的定位不盡相同,乘坐者是以一種最舒適的狀態在乘坐汽車,發生緊急轉彎和過顛簸路段甚至急剎車的時候,人是從零反應再到做出應急策略,這樣大腦所受到的反差和平行度的改變就會變得很大,也就更加容易眩暈了!而司機因為必須要全神貫注的開車,所以發生急轉彎的時候能自己提前預判,這就...

什麼樣的人容易得腎病,哪些人更容易得慢性腎臟病?

經常憋尿的人口味太重的人喝水少的人群 1 容易反覆感染者易得腎病 我國腎臟病最常見原因是感染,腎炎常在呼吸道感染 扁桃體炎 腸炎之後發病,這些病人應特別注意腎臟病表現 反覆尿路感染可引起腎衰 2 糖尿病患者容易得腎病 糖尿病正逐漸演變成為慢性腎病的主要原因,糖尿病患者應定期檢測微量蛋白尿 3 肥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