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比較黑穿什麼好看呢,面板黑穿什麼衣服好看?

2023-04-13 07:25:08 字數 5427 閱讀 9106

1樓:匿名使用者

**黑也是黑的不同顏色,有發灰色有發紅色等等,這樣就要具體分析了,**黑不能用模糊不清的顏色,也就是不管它是什麼顏色的衣服,都要純淨,穿純純的黑色也不見得就不好看的。可別把衣服上粘一堆白毛,弄得不乾淨的色彩會讓你的臉色看起來不好,只要是純淨的顏色都會很顯氣質。你年齡不大,可以嘗試穿暖色,其實**黑的人並不是怕穿衣服顯得你更黑,你就是這樣的**,怎麼都白不了,所以重點應該是讓自己顯得氣色好,咱們黃**的人一曬黑那樣就顯得臉上沒有精神,灰土土的,所以,你搭配衣服的原則就是要顯出氣色。

不要穿著模稜兩可的顏色,在色彩裡面叫做高階灰(不光是灰色這樣叫哦),是一種調和色~那種顏色適合**白的人穿。也要注意上下身顏色的協調~(。發覺我好羅嗦~)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避免穿深色衣服,還有你應該說明你是男是女。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位錯了!!!

**黑的反而應穿暗色的,可試試墨綠色。

若穿亮色的,雖時尚。但會將你的膚色對比得更黑。用暗色的可把你的膚色襯托得白一點。

總之,去試試吧!試試就知道了!(我的**也較黑!身高170cm身材偏瘦 今年才16歲。

4樓:

越黑的人越不該穿亮顏色的衣服·那樣會適得其反·在說男人又能穿多亮?一般情況下你穿校服·所以只有在休息時穿自己的衣服·我建議你穿棕色又能顯你男人的一面·又不會顯的你很黑·在說棕色也大眾色·不難搭配衣服··還有一種就是深紫色·不是紫·是深紫哦·o(∩_o...

5樓:匿名使用者

穿自己喜歡的衣服最好看!別人的看法不重要,自己喜歡才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白的就可以了,不要太講究。

7樓:蟲

穿,亮色的衣服,別穿暗色的,黑啊棕啊別穿。

**黑穿什麼衣服好看?

8樓:獅子

**黑朋友服裝顏色禁忌,首先**黑的朋友不是所有的顏色都適合的,例如過於鮮明的白、紅、黃、綠、藍、紫等顏色,都不適合,這樣會讓自己的膚色與衣服產生鮮明的對比,造成別人的目光集中到你膚色上面來了!所有儘量避免穿一點鮮豔的顏色!

適合**黑朋友服裝的正確顏色為冷色系,而裝飾色可採用較暖的顏色。冷色系是指灰色、褐色、陳色、黑色、深藍、深綠等。

深色的衣服和**的顏色不會造成過多的跳躍,所以顯得搭配很自然,完全感覺不到**黑是個劣勢。

多數人都以為黑**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康的黑膚美眉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風采。簡單的白色短袖t恤加上藍色翻邊牛仔褲,平淡中穿出灑脫與自信;若以迷彩色上衣配穿白色七分褲,詮釋的又是一種甜美與清純。

9樓:溫致如貓兒

**比較黑的話,在日常生活中儘量避免穿熒光色的衣服,因為熒光色會襯得人的**更加黑,只有非常白的人才能駕馭熒光色。

10樓:好好學習先生

如果本人**比較黑,那麼在日常穿著上需要注意不能夠穿一些比較亮的顏色,比如橙色,粉色,綠色等衣服,這些衣服會比較顯黑,同時也應當注意自己的搭配問題,避免踩雷搭配給人帶來不好的視覺體驗。

11樓:無敵超級霹靂娃

不要選擇太過豔麗的顏色。在日常穿著方面上衣避免選擇純白或者亮黃、粉色等,可以選擇薑黃或者藏藍色來搭配。

12樓:pp今天也要開心

那麼一定要避免穿糖果色等亮麗的顏色,因為那樣會襯托你的黑,一定要避免。

13樓:出玉花節冬

看得我眼都花了,先佩服一下這幾位牛人。但是沒這麼複雜吧,**黑的人穿什麼好看這個問題,說來說去就是一個轉移注意力和衣服襯托膚色的方式,除了白色以外的淺色系就可以了。比如米色、杏色、玫紅。

14樓:芭寶麗彩妝學校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1可以穿黑色。

2 可以穿白色。

3紅色4橙色。

**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好看?

15樓:小方汽車來了

**黑當然是穿白色好看了,白色有提亮膚色的實際效果,炎熱夏日,白色看上去舒服清新。鮮紅色對比度過高,非常容易顯得俗氣,此外**偏黑的女生一般肌膚也會有點兒偏暗,例如淡黃色、深灰色這類不正宗的顏色非常容易把人顯得無精打采。對**偏黑的女生而言,她們的在挑選服裝顏色的情況下,通常更為必須一個最顯白的實際效果。

一般來講,只需服裝顏色選對了,或是可以比較好的烘托女生的**顏色的。今天就而言一下比較合適這類**黑女生穿的服裝顏色。

個人覺得,白色便是一種特別適合這類**偏黑的女生穿的一種服裝顏色。儘管說白色會與較為偏黑的**有一個非常顯著的比照,可是白色有一個最好的反光效果,可以讓女生的**顏色更為的有光澤度。因而,針對**偏黑的女生而言,在日常日常生活實際上能夠多嘗試一下白色的服裝樣式。

不僅針對**顏色的烘托有一定的實際效果,也能讓女生的氣場更為的整潔清爽。淺藍色其實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可以讓女生的風格十分的甜美。現在的**市場中,這類天藍色的服裝樣式其實也是相對比較多的,針對女生而言,的確有一個比較大的選取範圍。

鮮紅色給人的印象是熱情如火,熱情璀璨,與好搭的白色產生獨特的比照,它對比度十分較高,顏色都是較為深的,針對較深顏色的**顏色算得上較為和諧的,鮮紅色在人群中都是醒目的存有,十分引人注意,能讓你綻開出不一樣的韻味。特別是到夏季,**黑的妹紙可謂是長得不好看,見到大街上秀腿秀手臂,看一下都心癢難耐的,哎,為什麼我肌膚就變白呢,實際上**黑的妹紙不必太傷心喲,實際上假如你穿衣搭配好,都是一樣不輸於白**的妹紙喲。

**黑的人,穿著打扮尤其挑顏色。他人衣著漂亮衣服,在你穿下去都是會顯得特別髒的,土土土的。因此,挑選適合自己的顏色極為關鍵。

膚色黑的人挑選穿衣打扮應當從冷色調下手,裝飾設計色能夠選用暖色調!那樣冷熱更替會給人一種不一樣的感覺,顯得這個人十分乾脆利落!灰黑色,深灰色,粉紅色,米白色,白色等都合適膚色黑的人配搭!

可是本人在意,假如**顏色太暗,白色或是不在意穿,那般顯得人沒有精神。要想顯**白點多挑選暖色調的,例如珠光白 卡其色 暖色調花紋類穿上去也漂亮。

16樓:斯蒂芬斯

**黑的話,在穿衣服的時候可以選擇白色,黑色,灰色,黃色,粉色,藍色,這些顏色都是非常好看的,而且會很顯白。

17樓:金牛愛仕達

**黑的人,要選擇飽和度比較低的衣服,比如白色,淡藍色,淡綠色,淡黃色,淡紫色,米白色的衣服比較好看。

18樓:天翼蠱惑

膚色較深應飽和度較低衣服,如白色淺藍色淺綠色淺色淡紫色米白色衣服。

19樓:王芳芳麼麼噠

可以選擇黑色,白色,黃色,紫色,綠色會讓一個人變得很有氣質,也會讓一個人看起來非常有氣場。

**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好看?

**黑穿什麼衣服好看

**黑穿什麼顏色的好看?

**黑穿什麼顏色好看嗎

20樓:一抹晨曦

**黑穿什麼顏色好看嗎,有很多人因為遺傳原因生下來就比其他人黑,膚色比較黑的人是很難賣衣服的,所以**黑的人穿衣服是很煩惱的,那**黑穿什麼顏色好看嗎,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駝色+白色

源自大自然的駝色給人低調沉穩的感覺,顧慮是駝色不容易顯乾淨,所以用白色來做搭配正好化解這個難題,而且還顯得出奇的合稱,在哪一季,哪一年都不會過時,只要搭配上當季的流行配飾,絕對不會出錯。

你的白t恤白襯衫剛好可以大展身手了,休閒的白t恤,隨便搭一條駝色的裙子,竟也輕熟顯穩重起來了。

2、黑色

黑色的衣服,很有沉重感,同時可以讓人看上去很瘦很瘦,視覺**效果特別好,但是過於長期穿一身黑色不是很吉利。這也是需要忌諱的。

3、深藍色

深藍色是一如既往的冷色調,很深沉,帶著一些貴族和憂鬱的情調,適合年紀稍微大一點的人來傳。

4、寶藍色

寶藍色屬於冷色系,而且藍色是最襯**白的顏色,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洗白色襯衫放點藍墨水的原理,這樣會使白襯衫更白,而藍色t恤的`反光也是可以襯**白的,而且效果是所有顏色中最明顯的,**黑的女生可以嘗試一下寶藍色的上衣。

5、深咖色/灰色/褐色

這類顏色屬於冷色偏中色系列,雖然襯**的效果沒有寶藍色那麼好,但是卻能很好的起到中和的作用,不喜歡太鮮豔的女生可以嘗試這些顏色。

1、霧霾藍

這幾年霧霾藍比較火,而且這個色真的非常顯白。

2、薑黃色

對於黑皮,適合的是這種暖暖的薑黃色,這種柔和的黃色是你調節膚色的好幫手,顯白顯氣色一點都不假,低調又高階。

3、乾枯玫瑰色

玫粉色亮粉色黑黃皮都不能穿,一點都不用感到可惜。因為還有一個大熱的粉色等著你——細膩溫柔的乾枯玫瑰色!

**比較黑的人穿什麼顏色好看?

21樓:縹緲錄

**比較黑的人不要穿一些特別鮮豔的顏色,比如紅色,黃色等等。可以穿一些深藍色,米色,灰色,白色等等,因為太鮮豔的顏色會襯托自己的膚色更加的黑。

22樓:菜籃子

純白色。穿上對比強烈的白色,更容易吸引目光。而且夏季穿著白色也會更加清涼,簡約休閒的時尚讓你一整個季節都有輕鬆好心情。

橄欖色。自帶軍旅風的橄欖色、軍綠色和黑**的女生最般配,具有硬朗帥氣的風格,而且能打造豐富的層次感。

黑色。都知道,**黃的女生不適合穿黃色,但是**黑的女生卻適合穿全身黑色,具有中性風格帥氣。

薑黃色。薑黃色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顏色,非常具有復古的風情,和古銅色的肌膚相互呼應,搭配的相得益彰。

大紅色。紅色和黑色是最常見的組合,那麼**黑的大咖們夏天穿紅色當然也是出鏡率最高的,紅色的衣服幫你瞬間吸引眼球,光彩照人;而且**較黑的女生穿紅色比**白皙的女生穿紅色更加**。

23樓:檢霏

**黑的人穿衣服時,顏色方面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明的本白、紅、黃、綠、藍、紫等顏色,因為這些顏色會把人的眼球集中在衣服上,而顯得**更黑。過於灰的,也不能選,你現在正是年輕的時候,灰色會顯得太老氣了。

24樓:北海九道

**比較黑的人,應該穿一些鮮豔的顏色的衣服,比如鵝黃色的,橘紅色的。

25樓:鄂爾多斯醫者仁心

**黑的人穿白色衣服比較好看,這樣會比較好看,顯的更有精神,**也不會顯的太黑。

26樓:文白凝

儘量不要穿特別鮮豔的顏色,穿那種比較素的顏色比較好哦。

**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好看?

面板黑穿什麼都醜,面板黑的人穿什麼顏色比較顯白

款式 上身可以是淺色的襯衣,也可以是深色的圓領t恤,花色更是醒目。下身可以是藍綠色微微泛黃的牛仔,或淺藍印花的仔褲,或深藍的七分瘦版褲,或花色的沙灘褲,當然,如果你不曉得穿什麼色時,黑色和藍色就是永恆的急救色。此外,喜愛上下身都穿深色的話,一定不忘扎一條好看的淺色腰帶,白色和熒光黃是你的首選!還有鞋...

面板黑的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面板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我個人 偏黃色,一般不敢穿有顏色的衣服,請問什麼有什麼顏色搭配方案可以顯白嗎?你好,通常膚色黑的人應避免過於明豔的顏色如亮黃 橘色 熒光綠等,它們比較挑膚色適合 白淨的人們 不過可以選擇淡雅 清新柔和的顏色如淺灰 淡藍 藕紅 淡粉紫等顏色多了對 的良好和適度顯白。而以你的身形若是女生可以選擇中長修身...

面板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面板黑的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應該看個人吧,我的 就是那種黃黃的,就像是故意去晒成這樣的 其實我個人想再白一點的 但我穿亮色的衣服會更顯黑,特別是黃色 橙色,藍色和紅色還好,我感覺 黑的穿亮色的會把人給襯黑的 有例項的 不建議穿亮色。可以淺灰 白色 藍色 深綠 淺綠也不要了吧 反正就是那種有點暗色調的衣服就可以了,土黃色的也可以...